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沙特:油价暴跌并不旨在伤害伊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CNNMoney报道,沙特坚称,油价的暴跌是被国际油市的供过于求助燃的,而非一场旨在伤害对手伊朗的秘密阴谋。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关于沙特正在试图通过廉价石油来打击伊朗的说法时,沙特外交部长Adel al-Jubeir指出,“人们应该回到亚当?斯密和基本经济学。油价的暴跌,和供应与需求有关。”

  大幅攀升的美国石油产出,大规模涌入全球油市。自2014年以来,油价跌幅接近75%。19日,国际原油价格暴跌至12年来新低,居于27.92美元/桶。

  面对持续下跌的油价,沙特并未通过削减产出来支撑油价反弹。相反,这个中东产油大国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生产原油。沙特主张的策略是,继续增产,将成本较高的产油商挤出国际油市,以捍卫沙特在国际油市中所占份额。

  al-Jubeir说,“我们让市场来决定平衡点应该在哪里。目前,我们所看到的是一种市场价格。”

  然而,当沙特突然热情拥抱自由市场资本主义时,一些人却看到了地缘政治动机:意在伤害伊朗。本月早些时候,沙特大规模处决了47名囚犯,其中包括一位著名的什叶派教士尼姆尔。此举激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谴责之声,但是伊朗反应最为剧烈,抗议者将燃烧瓶投入了沙特驻德黑兰大使馆,点燃了大楼。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更宣称,沙特将因为处决这位什叶派教士而遭“天谴”。作为回应,沙特宣布将断绝了和伊朗的外交关系,驱逐对方的外交官。

  眼下,沙特与伊朗之间的矛盾还在迅速发酵,已经演成两国之间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冲突。在此当口,国际原子能机构于16日称伊朗已履行去年7月签署的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承诺,欧盟外交和安全事务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美国国务卿克里相继宣布,撤销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伴随着经济制裁的解除,伊朗能够重返全球油市。

  本月早些时候,沙特大幅调低销往欧洲市场的原油价格。当时,有分析人士指出,沙特此举可能对伊朗形成釜底抽薪之举。伊朗石油专家解读称,沙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与伊朗重返国际油市而展开竞争。

  眼下,伊朗经济准备迎接反弹。伊朗计划立即将每日原油产出增加50万桶。

  哥伦比亚大学全球能源政策中心创始主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前顾问詹森?波尔多夫指出,“眼下,沙特人没心情为伊朗考虑。如果伊朗从制裁的影子中走出并重塑石油行业,那么中东力量或发生改变,这让沙特人忧心忡忡。”

  不过,受累于油价而不得不承受巨大财政压力的沙特,却坚称自己并未在能源市场内玩游戏。“你无法操控油市,也不能持续这样做,”al-Jubeir说,“如果你试着用一种方式或其他方式来操控油市,最终你将受到重创,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国际原油技术分析

  每一根K线下面都有太多搬不动的悲喜埋在那里,市场不乏精彩,只是有时候我们的眼睛盯着乌云不放。

  行情不大,大的是人心,波动不小,小的是胆量。

  老手怕震荡,新手怕单边。往往反复的震荡会左右打脸,上去打了止损,就不上涨反而掉头向下,下来后也同样复制一样的事情,因为老手深知设止损的重要性,就好比出门就五公里的路,也要系上安全带,从不怕麻烦,可在震荡行情当中,老生稍有不慎,就会左右打脸。

  然而,在新手来看,震荡行情不设损,原本要止损的单子,最终还是变亏为盈,这其实也是一种另外的好事,可多过的人不明白何是破位,明明破位还当震荡,这就是最大的区别。之前所有震荡的收益就会灰飞烟灭,最终成了竹篮打水一场空,反复的震荡为的就是一日的突破,上涨将是近期的主调,只是,周线的延续没有那么干脆罢了。

  原油,被戏称为“地沟油”,真可谓是扶不起的阿斗,也成就了看空者,却毁灭了抄底者,一次次亚盘的反弹仅是为了美盘的暴跌打下的伏笔,周二美盘自31.37的高点暴跌瞬意思暴跌,最终下探了29的低点,又一次创了新底,做空最多只是点差不好罢了,结果却是一次次的盈利,或许有人有抄底的想法,这本也是一种尝试,可是抱着抗单必心态就是一种错误,这种暴跌向下,只要有一次不设止损的逆势举动,就会满盘皆输。

  今日,反弹之后以30.00为压力位置,以30.50周二美盘最后一次反抽高点为压力点,继续看空油价,别轻易心生抄底的念头,何时为底,真正的底是多数人或者一致的认为油价下跌无救,一边倒的看空,而这个才是底部,现在的所谓底只是交割后反弹人们的一厢情愿罢了。因为之前每一次交割油价都会有一个三五个交易日的反弹,以为这一次会同样重复之前的走势,可最终事与愿违,这次交割之后反弹引发了空头最终的延续,今天,以5日均线看空,宁愿在顺势中止损,也不在逆势中侥幸。

  行情回顾:

  回顾周二的原油具体价格走势,亚洲盘早间于此前反弹后回落的低位窄幅震荡区间内开盘,开盘初继续进行窄幅震荡,随后出现持续震荡反弹上行的上攻走势,一直持续至欧盘开始,欧盘初小幅回落,随后再次反弹上行创出日内新高,傍晚时段,油价开始回落下行,至晚间美盘开始之后,油价出现一轮快速下挫走势,随后小幅反弹修整后再次下行,尾盘持续下行收至日内低点;最终原油日K线收得一根带长上影的大阴线。

  前景展望:

  今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晚间美国方面将公布 12月季调后CPI月率、 12月营建许可总数和 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三项数据,预期将给原油带来短期指引;此外要注意次日凌晨将公布当周API原油库存的预期变化。盘况方面,从周二的原油价格日内走势看,亚盘和美盘的走势幅度较大,亚洲盘整个时段多头都占据主导,开盘小幅震荡之后持续震荡上行,直接上探前一交易日的高点,而至欧盘时段当中,整体幅度表现平平但仍是多头相对占据优势,令人意外的是晚间美盘的走势,开盘稍微震荡后油价出现快速下挫走势,并且一举下行至此前的支撑位上,反弹多头至此也就宣告结束,随后小幅反弹之后再次转头下攻下创新低,低点直接历史前低收盘,可以看出盘中的空头所表现出的主导力量十分强势,后续很有可能进一步下行突破创出历史新低,建议投资者以反弹开空为主;

  消息方面,白盘消息面清淡,主要对前一交易日短期利多因素进行进一步消化,油市走出一段空头回补行情,而晚间IEA月度报告警告原油市场可能供应过剩,直接打压了短期反弹的多头势力,并且IMF也发布了一份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估,同时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长预估,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又进一步引发了市场对于原油需求减少的忧虑,美国原油被打压至2003年来最低水准,前景不容乐观。

  技术分析:

  从今天早盘技术指标看短周期均线呈空头形式排列,日K线图看,MACD绿柱较前一交易基本持平,短期空方动能稍占优势,RSI(9)下穿50位线下方至超卖区域持续小幅震荡运行,60分钟K线图看,价格维持在多空分界线下方,在其下方加速向下运行,MACD绿柱继续放大,短线空方动能相对占优势, RSI(9)线下穿50位线下方,在其下方震荡下行,布林带张口向下运行,价格沿布林沿上下轨之间运行,因此综合技术分析得知,今天原油短线趋势谨慎偏空,如图所示,

  

  日内策略:

  策略:原油反弹之后继续以做空为主,合约3则在30.00空止损放在30.60周二最后一次反抽高点位置,亚盘反弹欧盘出高点,美盘则延续下跌,继续高空为主。

  策略:原油反弹之后继续以做空为主,合约3则在196.80空止损放在200周二最后一次反抽高点位置,亚盘反弹欧盘出高点,美盘则延续下跌,继续高空为主。

  经济学知识更多原油投资资讯欢迎添加微信号:jppl4286【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金牌评论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0120/n435210856.shtml report 3569 据CNNMoney报道,沙特坚称,油价的暴跌是被国际油市的供过于求助燃的,而非一场旨在伤害对手伊朗的秘密阴谋。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关于沙特正在试图通过廉价石油来打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