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竟然流行二次元彩妆啦 满足你的所有少女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怎么才能写出一篇好趋势,除了概述一下新潮妆发,再码一些漂亮的瓶子外,看完后真的让你内心长草,掏腰包去买买买的才算成功。其实美妆就像冰淇淋,吃了后还会感觉莫名的开心。与其一本正经地扯那些高大上的时尚词汇,倒不如实实在在地选款爱吃的冰淇凌,瞬间就get到2016的二次元美妆潮流啦!

软式冰淇淋、意式格拉图、印度考飞,或者以色列冰淇淋,在世界各地的餐厅里,或是自家的冰箱里,你总能找到一款符合自己口味的。就如同在美妆的世界中,没有好坏,只有适合。 冰淇淋色,尝不过瘾

  

  

色彩,是冰淇淋的致命诱惑,有多少种口味就有多少种颜色。

还记得去年脑洞大开的麦当劳么,推出雾霾色冰淇淋后的火热程度竟逆袭GODAVI的巧克力冰淇淋!谁能想到麦当劳居然把这股潮流引领到了2016,让这爱恨不得的颜色成为了街头亮点,所以今年春夏的色彩趋势是什么?自然是雾霾蓝+绯粉色。

用一张颜色图表示,应该是这样的。

单用OR混搭,都鲜嫩无比

这两个毫无侵略性的色彩,不管是单独用,还是放在一起,都和谐得让人心疼。不夸张地说,它们能跟任何颜色搭配。不信?看看最近被各种八卦账号放在头条的《太子妃升职记》中四位爱妃的服装,虽然剧组穷到从头到尾每个人只有一套服装,嗑一盆瓜子,但导演的时尚度敏锐也让人佩服,竟然就把冰淇淋色用到极致,能让四位妃子组合不逊色太子妃。

少女+鲜肉,仙得赛公举

2016的时装周上,无论是彩妆、头发、还是服装,都被粉嫩的鲜肉和少女包场了,瞬间击败了冬季的那股沉闷的中毒色和浓重的金属风。难怪芈月传的收视率最终输给了太子妃,显然年轻态更重要。

产品怎么挑?

Dior迪奥烈艳蓝金臻采唇釉RMB320/6g

MAC时尚唇膏RMB170/3g

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 #20娃娃粉

GIVENCHY天使玫瑰2016限量魅彩甲油N29

SEPHORA和pantone合作的限量唇膏

Sisley 希思黎植物亮采眼影_sky_blue

Tom Ford幻魅双色眼影盒 RMB 530/3.6G

香浓太妃味

说完冰淇淋的颜色,再来聊聊口味如何?

Miss不吃藕最爱的就是太妃味,太妃是由"toffee"音译而来,有时也叫“拖肥”,它代表着柔软、有韧性。是由炼乳、可可液、奶油、葡萄糖浆、香兰素和榛子经过充分细致地搅拌、烘烤而成。正是这层层工序,才能出好味道。护肤也是如此,精致的保养步骤是漂亮的前提,更何况耐看的太妃色,就是高品质的代表。

男女通吃的太妃妆

且不关心《神探夏洛克》剧情如何,更不愿探究凶手究竟是谁,光凭夏洛克.福尔摩斯从第一季开始的那张一尘不变的太妃脸,就该贡献一下票房,太妃色底妆加唇膏,毫无血色的肌肤半都也不输于面瘫太子,冷酷中有带点迷离,难怪华生对他不弃不离。

NO MAKE UP

太妃色从来不会受潮流趋势的影响轻易动摇自己一姐的时尚地位。几百年来都是如此,似裸非裸,即便是COCO CHANEL也难逃太妃色的诱惑。而每年大牌都会毫无例外的出几款太妃色的经典LOOK,彩妆大师们也是将太妃色作为最不会出错的色彩。对于这种自然、纯粹,看起来NO MAKE UP的妆,能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产品怎么挑?

Guerlain幻彩流星粉球(雪花限量版)RMB520/25g

TOM FORD LIPS AND BOYS 限量版迷你唇膏推荐零售价 RMB 280

Lancôme兰蔻菁纯臻颜修护面膜 RMB1480/75ML

ESTEE LAUDER肌透修护面膜精萃蜜

BOBBI BROWN密集修护修饰菁华乳 & 密集修护遮瑕菁华乳

HR赫莲娜金致摩登睫毛膏 RMB410/ 7ml

定制专属口味

不管你选了什么口味的冰淇淋,撒上独具匠心的浇头,锦上添花,更佳美味。

果酱、糖浆、可可碎片、榛果颗粒,甚至还有糖渣,爱啥浇啥呗,定制出符合自己的口味和喜好的冰淇淋才是关键。

订制猴年限量版

话说2016像这样锦上添花的美妆单品确实是多到数不过来,不管能不能圈到钱,订制了再说。最常见的莫过于把猴宝宝的形象印在包装上或者出现在产品广告中,明明毫无联系却非要凑把热闹,就连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也选在猴年春节上映。

限量版,滚粗来!

那最后Miss不吃藕就给你盘点一下那些限量版吧。

雅诗兰黛2016猴年限量珍藏版金粉饼(金猴献瑞) RMB 2280

为了庆祝猴年,特别定制的生肖纪念版,这枚珍藏版金粉饼在生机勃勃的金色莲花背景之上,刻画了一只代表着自信与智慧的灵猴,更以浅色宝石打造一枚蟠桃,猴年最简单粗暴的产品之一有没有。

阿玛尼修颜亮彩盘 猴年限量版 RMB780

好在含蓄,只是把猴宝宝刻在了粉饼芯上,不知道用几次,猴宝宝会不会消失了。

GIVENCHY轻盈无痕明星四色散粉猴年新春限量版

把黑色盖子变成红色,喜庆的节奏来了。

YSL圣罗兰蒙德里安五色眼影RMB580/5g

首次采用YSL圣罗兰标志性材质的金属浮雕装饰,将眼影盘的外壳设计焕化为珍贵的珠宝,看出来了,就是为了凑个热闹。

植村秀净透焕颜洁颜油 2016年纸筝限量版 RMB725/450ml

再来发现窦靖童居然跟植村秀看对眼了,不但歌还在唱,设计的风筝限量卸妆油也要上市了。

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 香氛蜡烛(限量版)RMB590/190g

情人节点上这么一支,浪漫、温情,别有洞天阿!

Clarisonic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2016新年红限量版 Aria摩登型-RMB1500

印象中,似乎每年都会出一款红色的新年纪念版,春节市场大伙都不放过。

宝贝们,所有的文字及图片均是Miss不吃藕辛苦原创,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联系哦

求关注、求转发、爱你们哟!

mt.sohu.com true Miss不吃藕 https://mt.sohu.com/20160120/n435262620.shtml report 8767 怎么才能写出一篇好趋势,除了概述一下新潮妆发,再码一些漂亮的瓶子外,看完后真的让你内心长草,掏腰包去买买买的才算成功。其实美妆就像冰淇淋,吃了后还会感觉莫名的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