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男子乘公交强行下车遭拒 拿起灭火器喷司机(图)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早高峰时期,在一辆D1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男乘客着急下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用手扒公交车前门,还拿起驾驶员座位旁的灭火器,与司机和乘客对峙。危急之际,司机和多名乘客联手合力制服了男子。

  特约记者杨维斌现代快报记者丁晟

  强行下车不成竟抢灭火器

  昨天早上8点40分许,史金伟驾驶D1路公交往仙林方向行驶,行驶到长途东站时,一男子上车,称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被偷了,自己没有钱支付车费。看他确实两手空空,也不是本地口音。史师傅还是让该男子上了车。

  史师傅回忆,当时是早高峰,车上乘客站得满满当当的。该名男子就一直站在车前门处,一直都没有往车厢中部走。史师傅询问该男子要到哪里时,该男子只是回答“我坐几站”,也说不出一个具体的地址。史师傅也就没有再多问,没想到,车还在玄武大道上行驶时,该男子突然开始扒前车门,试图用蛮力打开电动的车门。

  “他只说自己想要下车,别的什么都不说,我就告诉他,前面很快就要到岔路口站了。”史师傅说,他想安抚一下男子的情绪,但该男子见不同意他下车,转身就拿起了驾驶员座位旁的灭火器,拔掉保险,将喷头对着史师傅和乘客。史师傅见情况不对,担心影响一车乘客的安全,赶忙紧急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起身就抱住了该名男子。车上的乘客则拨打了110报警。

  司机乘客合力制服失控男

  在D1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里,现代快报记者看到,8点52分左右,一个中年男子站在车门处,只见他一只手抱着灭火器,一只手举着喷头对着司机和乘客的方向。史师傅上前劝阻,男子伸手推开史师傅。另一名乘客见状,也靠近帮忙。史师傅和乘客抱住男子后,车上的多位乘客一同出手将情绪失控的男子控制住,该男子不断挣扎。

  之后,大伙儿把这名男子拖下了车,按倒在地。在挣扎的过程中,该男子还是将灭火器打开,好在并未伤到人,只喷在了地上。之后,该男子被赶来的板仓派出所民警带走。

  史师傅告诉记者,自己坚持不开门,一方面是公司规定,公交车不到站不能下人,况且当时正是早高峰时间,玄武大道上车辆非常多。自己此举也是为乘客的人身安全考虑。公交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每个月都会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临近春节,在公交安全方面尤为重视。史师傅的快速反应,离不开平时的训练。

  处理结果

  警方已对男子

  进行警告

  昨天,记者从板仓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姓刘,今年30岁,从河南老家来南京打工。刘某刚到南京,身上的钱包就丢了。身上什么都没有的刘某平时只好住在车站。据刘某说,自己只是想找个地方吃饭,就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至于为什么着急下车,甚至做出了拔灭火器保险的举动,刘某并未明说。

  目前,警方已严肃批评了刘某的行为,对他进行了警告。民警表示,还好刘某并没伤到人,如果他试图伤害驾驶员,那就涉嫌危害公共安全。

  (报料人线索费60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1/n435280840.shtml report 1628 昨天早高峰时期,在一辆D1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男乘客着急下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用手扒公交车前门,还拿起驾驶员座位旁的灭火器,与司机和乘客对峙。危急之际,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