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去年北京豪宅成交破纪录 14个单价10万+豪宅酝酿上市

中文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北京豪宅成交量出现爆发式上涨。综合北京交易管理网和多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单价10万元+豪宅成交总量达到261套,创六年来历史新高。进入2016年,有机构预测有14个单价10万+纯新盘将会入市,使得北京豪宅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14个单价10万+豪宅酝酿上市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数据显示,2016年北京预计上市的单价10万元以上的纯新盘大约有14个,包括昆仑域、中国玺、泰禾西府大院等老高价地项目,以及懋源的朝阳孙河乡西甸村地块、金茂和中铁的丰台南苑乡石榴庄地块、保利和首开的朝阳孙河北甸西村地块等新高价地项目。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靳瑞欣说,“2015年,北京经营性土地成交共计81宗,其中有9宗地块楼面价达到或超过5万元/平方米,与2014年 全年相比,楼面价达到或超过5万元/平方米的地块数量增长125%。北京地价的不断攀升,必然会推高房价的上涨。未来北京五环周边的商品住宅单价将会突破 6万元。北京纯商品住宅被‘豪宅化’的趋势明显凸显出来。”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2016年北京预计上市的单价10万元以上的豪宅项目大约有14个,再加上目前正在销售的存量项目大约有10个,未来北京豪宅市场竞争还会愈演愈烈。

  “面对2016年激烈的豪宅市场竞争,单价10万元以上的豪宅项目在产品打造上都会不遗余力。除了地价奇高的项目,对于产品调整的空间比较有 限。其他高价地项目虽然单价较高,但若是能够控制好总价,就可以对位多次改善人群,从而扩大豪宅项目的购房需求,促使这些项目取得较好的销量。”郭毅说。

  2015年单价10万+豪宅成交破纪录

  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2015年,北京单价10万以上豪宅成交总量达到261套,比之前历史最高成交年份2011年28套多了233套, 刷新了有网签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的261套成交量同时也超过了2010至2014年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成交总和110 套。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2015年北京单价10万以上豪宅成交总量冲高原因有以下几点,一是北京限价管制取消使得10万以上豪宅供应量出现增加;二 是北京高价地王的入市,使人们对于豪宅价格上升空间有了更多的想像力,促进了北京豪宅市场预期的转好,促使部分购房人加快入市;三是货币信贷政策的放松, 让财富阶层可调动的资金量增多,从银行、风投、股市套现的资金,都在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渠道,而购买豪宅就成为了首选。

  新项目热销源自产品提升与控制总价

  在亚豪机构、中原地产发布的2015年北京单价10万元以上豪宅项目销售套数排行榜中,盘古大观、万柳书院、使馆壹号院三个项目排名前三,销售套数分别是96套、45套、28套。而京投银泰(9.170, -0.35, -3.68%)·琨御府、龙湖西宸原著、北京壹号院、泛海国际等豪宅项目均榜上有名。

  “在此份榜单中,除了盘古大观、金茂府等老豪宅项目以外,还有包括万柳书院、龙湖西宸原著等在内的新兴豪宅项目。这些新兴豪宅项目在倾尽全力提 升产品品质的同时,还很好地控制了总价。大多数传统豪宅主推大面积户型,具有可以彰显地位的奢华元素。但随着高端需求逐渐回归自住这一本源,新兴豪宅项目 把产品做得更加宜居、更加舒适、更加符合高端人群居住需求,舍去了很多奢华的元素。这是新兴豪宅可以得到市场认可而出现热销的主要原因。”郭毅说。

mt.sohu.com true 中文网 https://mt.sohu.com/20160121/n435284451.shtml report 1585 2015年,北京豪宅成交量出现爆发式上涨。综合北京交易管理网和多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单价10万元+豪宅成交总量达到261套,创六年来历史新高。进入2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