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二线城市房价走势 专家预计涨幅将难超5%

焦点成都站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弱,而股市新年伊始出现几次大跌,几次“熔断”把很多人都打入了“地狱”,上周沪指更是重回“2”时代。截至昨日上午收盘,沪指都在3000点上下“挣扎”。

  面对这种投资态势,一投资者惊呼:“这些年来,股市起伏不定,炒汇率和石油不是小老百姓搞得定的,看来还是投资房产稳当些。”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在不少中小投资者对股市都有点望而生畏,想重新投资房产。有专业人士认为,在国家出台的楼市利好政策影响下,部分投资者将重回不动产市场进行投资。

  惊心动魄炒股犹如坐过山车

  相关资料显示,1月14日在岸人民币开盘后,离岸人民币呈现贬值态势,今后的走势也难以把握。而对股民来说,新年伊始很多人都很郁闷,几次暴跌导致不得不“熔断”,把很多人都打蒙了,有股民调侃称“炒股犹如坐过山车,时刻都充满‘刺激’”。资料显示,2016年A股开局不利,从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14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连续10个交易日下降,创2015年9月7日以来最长连降纪录。上周A股市场表现依旧凶险,沪指一度跌破3000点、2900点两道整数关口,1月14日最低探至2867.55点后才有所反弹。然而,15日沪指再度下挫过百点,最终沪指以2900.97点报收,周跌幅近9%,1月累计跌幅扩大到18%。

  分析人士指出,连续调整后,估值风险大幅释放,杀跌空间缩小,但市场信心缺失,情绪和技术修复仍需时日,并且当前减持、扩容、经济下行等压力依然困扰A股,因此弱势格局难改。从中短期来看,受基本面、政策以及市场情绪等影响,以区间震荡调整为主,市场主要指数或呈现“下有底,上有顶”态势。

  市场调查保值首推不动产?

  “等我股票回本了,我就买房跟你结婚。”

  “她听完心里咯噔一下,她知道这大概是最委婉的诀别了。”

  这是年度最佳微小说。

  股市跌、人民币贬,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辛苦钱保值又安心?过去10年,部分城市楼市涨了10倍,大多数投资买房的人都赚了,但股市却不断震荡几次跌回起点线。15日,沪指跌2.4%重回“2”时代,深成指跌破万点。“目前这种经济形势下,买房比炒股更保险。”专业人士认为,只要是过去买了房子的,有的房子市场价甚至涨了10倍,95%的购房者都赚了钱,投资者买房犹如买了“印钞机”。时至今日,房子价格可能不会像过去那么涨得快,但是在非常时期,基本上还是资产保值的首推品。

  据某地产研究院最新报告显示,一线城市楼市存销比创新低,成交均价再创新高,总体呈量价齐升形势。根据2015年11月最新数据分析,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同比上涨28.0%,二手房成交量明显上升,同比增长54.5%。同时,1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30049元/平方米,成交价格再创新高。

  来自四川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11—17日,成都市商品房供应面积8.65万平方米,环比大跌76.6%;成交面积超51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7.32%。各行政区成交量也均大幅上涨。其中,金牛区成交量最高为496套,高新区成交量也在400套以上;其余四区成交量相对较低,但也在300套以上。“今年一线城市房价将会继续上涨,涨幅或将在5%以上;二线城市增幅可能不会超5%;三线城市去库存压力会非常大。”知名地产策划人李绍华说,去年国内地产市场在宽松政策刺激下,楼市基本面正趋于好转,未来供求会趋于宽松,百姓购买意向会增强。

mt.sohu.com true 焦点成都站 https://mt.sohu.com/20160121/n435294402.shtml report 1553 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弱,而股市新年伊始出现几次大跌,几次“熔断”把很多人都打入了“地狱”,上周沪指更是重回“2”时代。截至昨日上午收盘,沪指都在3000点上下“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