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A股急跌私募净值跳水 多只明星私募产品难守清盘线

如风自在飞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股急跌,私募清盘潮看上去又快来了。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2016年1月1日至1月19日之间,有更新净值的2285只八大策略基金产品(含复合策略、股票策略、管理期货、宏观策略、事件驱动、相对价值、债券策略、组合基金)中,目前净值跌破0.8元的共计539只产品,占比达23%,其中净值跌破0.7的有239只产品。另据Choice金融终端统计,目前已有千余只基金产品跌破0.8元——这一公认的私募基金生死线标准。

  【明星私募们受伤不少】

  股灾期间曾经遭遇清盘危机的滚雪球,近期多只产品净值再度大幅回撤。Choice数据显示,公司目前有7只产品净值低于0.8元,“滚雪球3号”最新净值为0.6562元、“滚雪球2号”为0.6703元,均创出发行以来新低。

  严峻的形势对整个行业都带来考验,老牌私募清水源(300437,股吧)22只产品净值低于0.8元,多只基金净值跌破0.7元比去年股灾还低,其中“新方程清水源创新子基金2期”和“新方程清水源创新子基金3期”1月15日的净值仅为0.565元和0.54元;前明星公募基金经理彭旭创办的鼎萨资产旗下共有9只产品净值位于0.5215-0.751元之间,截至1月15日,表现最差的“鼎萨资产2期”单位净值仅为0.5215元,今年以来回撤高达22.98%。

  “资产管理已经非常难做”

  知名基金经理王亚伟近期与客户交流中也透露1月初至今回撤超过10%,仓位在7成以上。他还坦承,今年的调整比预料来得更早更急,市场没有给到合适的减仓机会。实际上,很多私募机构都有类似的感受。

  “年初熔断制度推出后,市场出现非理性急跌,中间还伴随熔断,如果不是新年第一天的上午减仓,仓位基本上很难躲过这轮大跌。而且现在股指期货限制,我们很多产品被迫放弃对冲,所以回撤很大。”有私募人士向记者表示。

  对于今年的市场,很多业内人士的看法已经越来越悲观。“现在的市场早已不是单纯股市的问题,今年黑天鹅可能会很多,资产管理已经非常难做。”有机构人士感慨道。在他看来,股票纯多头策略在目前的环境下难有表现;而量化股指期货限制后基本停摆,少数还在运行的量化产品在新年来的几段行情中也有明显回撤;CTA市场容量有限,债券和其他股权投资其实也存在风险。

  值得关注的是,市场的剧烈波动使得部分私募在产品发行设计上选择主动调整,一些全封闭的长期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投资者认可。“全封闭产品能够规避投资者集中赎回造成的基金斩仓损失,在去年到现在的市场剧烈波动中表现会优于同类策略开放期产品,在我们和客户沟通中,客户还是比较认可的。”某大型财富管理公司产品经理称。

  市场的剧烈波动使得部分私募在产品发行设计上选择主动调整,一些全封闭的长期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投资者认可。“全封闭产品能够规避投资者集中赎回造成的基金斩仓损失,在去年到现在的市场剧烈波动中表现会优于同类策略开放期产品,在我们和客户沟通中,客户还是比较认可的。”某大型财富管理公司产品经理称。

  【原油行情】

  短线图冲高回落收低,有节奏式的震荡台阶下跌,昨日反抽在前面台阶31.80高点的破低点30.2确认阻力,而后在此位附近承压再破低,那么昨日的高点就是新的台阶分界点,小时图还是比较好的台阶下跌通道,后面要打破这种弱势,需要多次的探低回升,并且有效突破台阶高点30.20才能形态逆转,否则还将继续震荡走跌。

  今日亚盘就直接刷低,但是通常亚盘走低,延续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暂时不去追空,等待欧盘反抽后再择机入场,压力点在破位口29.6[新华油195.0]附近,今日操作短线先顺势反弹做空,至于多单入场时机尽量等待日图出现止跌形态后再考虑,届时盘中再作安排。

  趋势上安宁还是看空,油价上涨之后已经严重偏离了均线,表明多头能量已经开始耗尽,意味着卖出信号出现,建议新华油反弹189附近进空!

  

  投资如同用兵打仗,这是一个关于战争胜败的问题。在这场战争中,战略必须要正确。战略正确,战术可以灵活运用。战略寻求必然性,而战术则寻找偶然性。老师存在的价值就是为投资人制定战略方针。每一个投资者都能找到一个和自己情投意合的老师,能为你们抓今年最后一波行情的老师,一个全心全意为你服务的老师。

  有意的投资朋友可以咨询安宁,安宁微信:yja961218(长按可复制)

mt.sohu.com true 如风自在飞 https://mt.sohu.com/20160121/n435418228.shtml report 2374 A股急跌,私募清盘潮看上去又快来了。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2016年1月1日至1月19日之间,有更新净值的2285只八大策略基金产品(含复合策略、股票策略、管理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