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星股东增持撑场华谊兄弟 王忠军质押七成股份

搜狐证券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杨苏

  《孙子兵法》有云:上下同欲者胜。最近一个月,在实控人通过信托计划增持3亿元、累计质押七成股份之后,华谊兄弟(300027)股价最低时几乎腰斩,但公司数位明星股东昨日挺身入场。

  1月20日,华谊兄弟披露实控人王忠军解押、继续质押股份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谊兄弟

  ,质押比例达72%,主要质押时间在2015年下半年;1月21日,华谊兄弟披露控股子公司股东李晨、冯绍峰、杨颖(Angelababy)、郑恺、杜淳、陈赫等自愿购买股票并锁定一年。

  “基于对华谊兄弟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是华谊兄弟6位明星股东的增持理由。

  截至2016年1月21日,6位股东已经在二级市场购买华谊兄弟股票并锁定一年。具体而言,冯绍峰、杜淳、李晨分别增持约35万股、34万股、34万股,陈赫、郑恺、杨颖分别增持29万股、27万股、26万股。

  上个月,2015年12月17日,华谊兄弟披露实际控制人王忠军和王忠磊完成增持计划,合计增持约1015万股,主要通过信托计划。其中,王忠军通过国民信托华谊兄弟大股东增持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持817万股。

  具体而言,2015年11月底和12月上旬,王忠军以40元左右均价分别增持约500万股、312万股,金额总计约3.2亿元。目前,未知该信托计划是否使用杠杆。熟悉信托业的人士介绍,该计划一般为单一信托,无法公开查询信息,不能确定使用杠杆或者是否向信托公司申请了资金。

  王忠军增持后,华谊兄弟股价曾小幅上升至45元左右,但2016年1月以来暴跌最低至26.82元,股价几乎腰斩。1月21日,华谊兄弟再度暴跌近7%,收盘价为27.88元。

  以此计算王忠军增持后,所持股份已经浮亏30%以上。2016年1月20日,华谊兄弟称收到王忠军有关股份解押和质押通知。2016年1月20日,王忠军解押了一笔2015年1月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900万股;2016年1月11日和18日,王忠军分别质押200万股、1100万股给齐鲁证券、中信建投,原因为个人融资需求。

  目前,王忠军累计质押2.15亿股,占2.97亿总股本比例高达72%。据证券时报莲花财经记者不完全统计,王忠军质押股份时间主要集中在2015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彼时股价主要在30元-40元,6月中旬股价最高达64.45元。以此计算,华谊兄弟股价或已低于王忠军质押时股价水平,如果股价继续下跌,王忠军继续面临追加保证金或者股份的情况。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2/n435442757.shtml report 1263 证券时报记者杨苏《孙子兵法》有云:上下同欲者胜。最近一个月,在实控人通过信托计划增持3亿元、累计质押七成股份之后,华谊兄弟(300027)股价最低时几乎腰斩,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