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朝改名】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让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拥有一口亮白健康的牙齿,微笑大笑都不会感到尴尬,当然亮白牙齿都是有小秘密的哦,选择适合的牙膏,健康规律的生活,一定是必不可以少的哦。如今牙齿已经视为身份及生活态度的象征了,也是你的健康身份证哟。

  每天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刷牙,而每天起床后的第一件小事情,有可能就能让你改变一天的好心情,尤其是拥有那魅力的笑容,但是前提是你需要一口迷人洁白的牙齿,而大家最能想到美丽的词语可能就是唇红齿白了。

  当然每天做好普通的小事情注重那些小细节,往往会有令我们想象不到的好的效果。

  

  在北美销售一进是非常火爆的,而现在宝洁天猫旗舰店就有的买咯,而且是100%北美原装进口,省去海淘代购等待,主要是品质比较有保证。

  

  特别是冬季的时候,每个人几乎都会有的小小毛病比较起床气啊,而冬季冰凉的刷牙总会让我感到特别反感,而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却发现有着温热的效果,在温温的情况下刷牙都变的愉快起来了。

  而且一年一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身材好容貌美的天使们,都在使用这一款,身材美妙是多少妹子羡慕不来的,唯有笑容迷人我们也是可以造就的哦。

  

  这款特别比起普通牙膏是比较创新的热感美白牙膏,而同时有

  Microheat Tech微热技术 软化顽固牙渍,每天使用过程中能感受到有 Glass-H 磨砂粒子,使用3天后就能去掉95%牙渍,同时锁白能量层

  12小时全天保护,口气也能非常清新哦。

  

  其实对于牙齿健康,许多人都不够重视,一直到有一天牙齿开始发酸、松动、蛀牙等才会想到需要保护我们的健康牙齿是多么重要了,然后这一切都是可以提前预防起来的。

  

  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的瓶口设计也是有别于我们通常使用的,而是这样按扣式的,轻轻推开就能自然上翘,单手操作也简单方便,比起传统的旋转式的瓶盖来说,我更青睐这样的设计。

  

  

  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的膏体是带有闪亮的颗粒感,含有的磨砂颗粒,能有效去除牙渍,而且不会伤到牙齿本身哦,可以放心使用。

  

  与普通牙膏一样的使用方法,只是创新的微热技术,会让你感觉暖暖的,而且薄荷口味,泡沫量也比较适中,刷的过程中就能感觉很新清的气味,刷完后还能感受持续中。

  

  人人都想要一口洁白、整齐、完好的牙齿,在众人面前连大笑也是吸引人的。而从小我的牙齿并不是很好,经过拔牙和一次长达两年矫治历史,因此以后的生活中都时刻注意保护牙齿健康。但即使牙齿不够整齐划一,也是要健康美白哟,如果去专门机构做一次日常定期口腔保健,或者美白项目,价格都是不便宜的,而小小这样一支牙膏能做到的事情,何必去舍近求远,还要费荷包呢。

  

  周末的午后再也不会害怕喝咖啡而带的牙渍,尽情的约起三五好友、闺蜜们一起走起~

  

  在太平洋咖啡还能得到红唇杯套咖啡,还能试用热感美白牙膏,而且对咖啡渍很有效哦。重点的是还有专门的张翰先生为我们述说这款牙齿你说不知道的秘密!

  

  咖啡美食,再也不用害怕了哦,因为我们有美白的秘密武器---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

  

  幸福的时光尽情微笑大笑吧,再也不用遮掩起来,自信的让我们的笑容更暖心、更灿烂吧。

  当然还有更专业的张翰先生为我们解答更专业的针对这款佳洁士牙膏问题哦。

  

  女生的美丽即使是普通日常妆容,如果是牙齿美白,更能让你的整个肌肤都提升一个美白度。

  

  小小的试验结果会让我们更记住这款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这是一款创新的热感美白膏,普通水温与使用佳洁士牙膏后,水温有一个明显的提升哦,不信亲也可以自己动手试一下。

  

  

  在冬日暖暖的阳光底下,约起三五好友,尽情的喝咖啡美食,无惧牙渍,挑战迷人笑容哦,因为我们有佳洁士3D炫白系列钻亮炫白牙膏。

  

  END!

mt.sohu.com true 今朝改名 https://mt.sohu.com/20160122/n435467587.shtml report 4417 拥有一口亮白健康的牙齿,微笑大笑都不会感到尴尬,当然亮白牙齿都是有小秘密的哦,选择适合的牙膏,健康规律的生活,一定是必不可以少的哦。如今牙齿已经视为身份及生活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