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界上最后一辆由人类驾驶的汽车会是跑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是汽车生活原创稿件,作者为冯博,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此前,奔驰推出了AMG Sport系列对抗奥迪S车型以及宝马M-Performance车型,该系列包括C 450 AMG 4MATIC以及GLC 450 AMG 4MATIC等。据外媒报道奔驰有意将AMG Sport这个命名取消,但并非取消这个产品序列,只是将其划归至AMG公司旗下,让该系列更加贴近AMG、更加贴近性能车这个领域。在前不久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奔驰推出了新款的SLC车型,其中我们发现一款AMG SLC 43车型,没错这就是AMG Sport的后身。

  

  例如,奔驰目前推出的C 450 AMG Sport车型将采用“AMG C 43”来命名。除了上述车型外,包括未来奔驰还将推出的AMG E 43等新车型均将应用新的命名方式。关于AMG系列中“63”与“43”的定义,外媒解释为“63”将代表搭载4.0T V8发动机,而“43”则代表的是配备的3.0T V6发动机。

  

  本来AMG Sport的意义仅仅是补齐产品序列,进而与奥迪、宝马争夺性能车的市场份额,而这一点点调整我倒认为是奔驰抓住了未来汽车行业的生存精髓。AMG Sport原本只是夹在普通车型与高性能车型之间,而这次产品序列的调整将AMG Sport更靠近AMG,更靠近激情、澎湃、红线这些热血的元素。而正是这一点点偏差,或许在未来能对这个产品序列的影响犹如蝴蝶效应,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未来。

  

  有数据表示,未来10-20年的中国的中产阶级将达到3-5亿这样一个数量级,对于中产阶级来说BBA的产品定位完全符合他们对家用车的诉求,即便是如今BBA也逐渐下探其中低端产品价格更何况10年之后,豪华品牌的平民化一直都是趋势。

  再往远一点看,都市家用车是否还是必需品都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买车本来是为了方便,如今的道路管理提升能力远远落后于私家车的增长能力,私家车的都市出行现在要担忧的问题太多,而移动互联打车平台的出现缓解了一部分出行困难,那么随着智能化电脑越来越发达以及电动汽车、车载互联技术的进步,未来都市出行就由移动互联终端解决了。

  例如未来可以从APP中直接输入要去的地方,智能计算器整合的智能汽车网络就会来接你到目的地,还要私家车来干嘛?当道路成为稀缺性的时候,私家车就不再是那个以都市为生活圈的汽车时代交易入口,因为不再方便了嘛!

  

  那么私家车的生存空间在哪儿呢?即便你现在都用智能手机来看时间,但是买一块万国或者欧米茄很重要的;快餐行业已经很发达了,但是像海底捞、俏江南这些餐饮的存在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有些东西烂大街之后提升一层可以成为新的的交流入口。

  同理,对汽车来说同样有一种东西是很难替代的,那就是激情!未来爱车的朋友之间还是可以在赛道上相见,而你会开什么去呢?无非是能给你带来更高一层体验的汽车产品,普通的C级能么?而AMG和AMG Sport或许就是呢。

mt.sohu.com true 汽车生活自媒体 https://mt.sohu.com/20160124/n435674112.shtml report 1977 本文是汽车生活原创稿件,作者为冯博,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此前,奔驰推出了AMGSport系列对抗奥迪S车型以及宝马M-Performance车型,该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