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女性理财需要注意什么?女性理财三要素

丰盛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研究显示,女性与生俱来的认真、细致、谨慎、计划性强的特点,适合理财,但由于本身又存在感性、情绪化这一弱点,容易导致冲动不理智。因此,女性朋友理财,要注意三个要素。

  第一,投机心理重,盲目追求高收益

  投资理财,主要是实现财富增值的,并不能靠其发财。然而,有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朋友是抱着赚大钱甚至一夜暴富的心理来的,加上女性朋友经常为人心软,经不住别人的游说及高收益的诱惑,在选择投资方式时,完全不顾风险,一味地盲目追求高收益。

  这样抱着投机心理的做法是很危险的,因为任何理财都有风险,收益越高风险越大,加上许多女性掌握着家庭财政大权,一旦理财失败,造成的后果将会很严重。就算具备充足的投资理财知识,也应当谨慎理财。如果只是初次理财,可以尝试我们丰盛金平台,不仅收益稳健安全,还能通过实践学会理财,并养成理财的好习惯。

  第二,加强学习,多关注政治经济政策

  据调查显示,如今有70%的家庭都是女性在掌握财政大权。同时,随着全民理财时代的到来,她们也越来越重视理财了。但这个重视很多时候只是想赚钱的思想,而实践起来,大多是随大流,而不是加强理财知识的学习,对国家政治、经济类的新闻更是鲜少关注,更多的时候在看韩剧。

  这种观念是要转变的,因为投资理财市场与国家的政治经济政策变化是息息相关的,如果能根据政策变化及时调整理财策略,不仅能避免风险,而且还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第三,提高警惕,防范新型传销投资

  传销,在中国已经屡见不鲜并且屡禁不止。大多数人已经有了警惕心。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随着投资理财市场的火热,传销也开始进入理财领域,变化着花样去坑人,尤其是更容易上当受骗的女性朋友。

  比如最近新闻报道的某互助金融社区,承诺给投资人每月30%左右的高收益,而且推荐投资的人另有10%提成等等。具体操作就是传销模式了:要先入伙交个几万块钱,购买一定份额的“产品”,然后“社区”会退一部分。然后就是发展下线,当下线达到29人之后,就可以晋身领导层,拿更多的“工资”等等。像这种发展下线的金融传销骗局,一定要引起警惕,切不可被高收益迷惑了双眼。

  学习更多理财技巧,关注丰盛金www.fengshengjin.com,或者微信号fengshengjinp2p

mt.sohu.com true 丰盛金 https://mt.sohu.com/20160125/n435761469.shtml report 1239 研究显示,女性与生俱来的认真、细致、谨慎、计划性强的特点,适合理财,但由于本身又存在感性、情绪化这一弱点,容易导致冲动不理智。因此,女性朋友理财,要注意三个要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