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郑州HTML5培训:卓越的前端开发者为何难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郑州HTML5培训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对外行而言,前端开发一定看起来易如反掌吧。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前端开发者不是多如牛毛呢?

  答案很简单:前端开发,就像任何特殊行业或体育比赛一样,比它看起来难得多。它不难,直至你把脚趾放进去,方知水很深。

  前端开发比它看起来要复杂

  且不说服务器端的开发有多难,要知道客户端的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仍然很重要。作为一名前端开发者,大部分的工作必须用HTML和CSS完成,这使得解决问题可用的工具十分有限。 Java到处都有用,但是功能检测意味着性能开销。它意味着更多的代码,以及更多代码出错的机会。此外,一旦你的网站开始增长,CSS的使用将会很痛苦。它非常静态,于是你最终不得不把代码大量记在脑子里。

  陡峭的学习曲线,部分原因是由于该领域不断变化的性质。在前端,总有新东西可学:响应式媒体查询,HTML应用缓存,CSS转换,WebGL等。所有这些工具为前端开发者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新的可能性,但也改变了他们工作完成的方式。学习前端可以参考这篇《2016年郑州HTML5培训关于学习前端开发的规划》。

  这也意味着前端开发的教学方式在尽可能频繁并准确地改变着。不幸的是,没有哪位教练能够期待与不断变化的技术保持同步,也就是说每一个新进入职场的前端开发者都已经落后了好几个阶段,他们必须努力填补自己的工具箱,而必要资源的供应是永无止境的。

  前端开发不仅是开发

  前端不仅仅是代码。它跟代码与用户的交互有关。在客户端的开发中,不佳的设计很容易成为产品与受众之间的障碍。一名好的前端开发者需要理解网络性能和决定线上成功的不同评判标准。这意味着HTTP缓存,优化DNS查询时间,极简化构建脚本,并且为项目选择最佳的CSS布局机制。

  不仅如此,一名好的前端开发者还需要理解市场。这意味着明白用户的心理,为产品的易用性与可用性区分优先次序,并维持强大的搜索引擎优化。这还意味着对设计理论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并偶尔参与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平面设计工作。

  对于客户端开发而言,注重产品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要防止CSRF,XSS,DNS锁定和点击劫持。但并不是所有的前端开发都是客户端的——即使前端开发者也需要时不时地深入到服务器端代码。这是对的:一个好的前端开发者也需要是一个好的后端开发者。

  这意味着产品要兼容一切

  开发者彼得-保罗·科赫,道格拉斯·克罗克福德,和尼古拉斯·扎卡斯都同意——“前端开发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开发环境。”原因在于:兼容性。一旦一名前端开发者完成了他的工作(以及一大堆其他的工作),他们得立马回到工作上,确保产品在每一种浏览器、移动设备,甚至阳光下的高端烤箱上功能最佳。这可是一大堆的工作啊。

  即兴思考一下,你能想到多少互联网浏览器?仅举几例,前端开发者有Chrome,Firefox,Opera,Safari,IE浏览器,以及现在的Edge要开发——更别提每个浏览器过去的各种版本,都必须考虑兼容性。想想这个:IE浏览器的每个版本,从6到10,都有其自身独特的缺陷与局限。但是,满足每一个浏览器的需求仍然很重要,否则的话许多用户将无法访问你的产品。

  而这仅仅是台式机市场。现在考虑一下用户可能用来访问你的服务的每一种型号的智能手机与平板,它们每一个都要求不同的输入方式。这项服务在没有键盘的情况下还能工作吗?没有鼠标呢?它支持触摸屏吗?它有手势吗?这项服务必须在所有情况下都有效——即使是在用户调整输出以满足自己的需求的时候。无论用户是调整文本大小,改换颜色还是完全禁用CSS或Java,产品都必须保持工作。就如同前端开发者布拉特·博赫卡里奥夫所说,“我们在各种能想到的设备所运行的不一致的平台上使用着蹩脚的工具…不管是什么,要确保产品适用于每一个人。

  所以,郑州HTML5培训说为什么优秀的前端开发者这么难找?因为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前端开发者是很难的——或许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一名优秀的前端开发者必须要有耐心,决心和意愿,去满足传统开发之外的多种不同角色,与此同时要确保产品对于尽可能多的受众而言是最优的——是的,那必定是来之不易的。

mt.sohu.com true 蓝鸥科技河南郑州中心 https://mt.sohu.com/20160125/n435798588.shtml report 2428 郑州HTML5培训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对外行而言,前端开发一定看起来易如反掌吧。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什么前端开发者不是多如牛毛呢?答案很简单:前端开发,就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