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护士资格考试过关秘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有些护士考生朋友问,是不是只要买几本书看看,买几套题目做做,就能顺利通过考试,不参加培训班可不可以?这个问 题还真不好回答。我只能说,理论上,大家如果把教材真正统统学好了,肯定能考过,但问题是,大家都是同一教材的徒弟,结果却大相径庭,这就涉及到个人学习 潜质和方法偏好的问题,这也更是培训的魅力所在。再者,假如大家在学习能力和掌握知识没有区别的前提下,你不参加培训,而其他考生参加了培训,在面对考试 的时候肯定是不一样的,谁站在分数线上面的机率更高,结果显而易见。有的考生连续三年不过关,有的一考过关!当一考过关的考生拿到护师证时,那些盲目复习的考生还在备战护士考试,这些都是血淋淋的教训。要记住其实青春是无价的!

  是否一定要参加培训,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正确评估,比如知识掌握程度、应对考试的方法和技巧、个人经济状况,等等。大家要明白, 这是一个处处充满竞争的社会,你只有排队比别人更靠前,你获得成功的机会才会更多,培训不是目的,手段而已。如果觉得自己考试应对能力还不够,没有百分百 胜出的把握,又不想借助外力参加培训,是不是就更有可能被甩下分数线。这可不是唬人,当下社会现实如此,体现得淋漓尽致的就是中小学课外培训,大家都应该 有深刻感受,你以为谁愿意这么折腾吗,无非只是希望在升学时多分胜算。

  护士合格分数线还是个水涨船高的东东,全国平均通过率目前控制在50%左右,假若2016年考试跟今年难度一样,而所有考生的分数都在今年分数线(专业实务67,实践能力65)以上,但这并不意味着大家就都能通过考试,分数线肯定会远远高出今年的水平,谁过谁不过,可想而知,只有分数更高者才有希望。如果想明年一考过关的,在此奉劝大家放弃幻想,及早着手准备,你只有考得比别人更高,你才更有机会站在分数线上面。

  参加培训班学习到底具有哪些重要性?首先,培训是由具有多年考试辅导经验的专家级老师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合理,考生们只需要按部就 班学习和训练就可以了,目的明确,氛围浓厚,同时还避免了一切外界因素干扰,教务也会及时督导和答疑解惑,及时通报最新的考试信息,至此,复习备考就是一 件有节奏有规律的简单任务,不存在低效的瞎忙乎,自然也就多了一份轻松自在感。当然,你花了这么些钱参加培训班,不跟着学习下是不是也觉得亏得慌啊。所 以,用参加培训班的方式复习备考就是一件事半功倍的事情,而相对于一考过关,那点学费也就不值一提了。

  考过了,不需要理由;考不过,纵有千条理由也枉然!有很多考生盲目自信,没报培训班,认为自己在学校里学得还不错,应该没有问题, 结果由于复习方法不对路,没能考好,这是很可惜的。再就是有一部分考生本来自觉性差,怠于备考,而又不报培训班学习,美其名曰自己看书做题,结果是大把时 间还不够打瞌睡的,剩下点时间也经不住外界干扰,最终有可能都花在上网、逛商场和展现吃货本色上了,考不过那是必然。

  博傲教育致力于医学类考试培训17年,一直把为需要帮助的医生护士们提供最专业的辅导当做一项大事业来做。博傲教育研发了一大批针对性极强的辅导名书,遴选和独家签约了一大批考试辅导的顶级名师,推出了业界最权威最高效的名课,旨在让广大考生们少走弯路,轻松高效备考,在考试中赢得先机。护士考生们若需要帮助,博傲教育绝对是你最明智的选择!连续四年分数线的精准预测,是你一考通关的保障!

  护士人机对话、护士考试大纲免费领取

mt.sohu.com true 博傲网校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847967.shtml report 1762 有些护士考生朋友问,是不是只要买几本书看看,买几套题目做做,就能顺利通过考试,不参加培训班可不可以?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我只能说,理论上,大家如果把教材真正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