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看风景猜剧情 《寻找爱的冒险》拍摄地大揭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探险类偶像剧《寻找爱的冒险》引发不少观众议论,剧中颜值超高的男女主角以及扑朔迷离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而每周仅四集的播出速度显然不能满足观众的好奇欲,于是不少粉丝呼吁:实在受不了了,求剧透。”当然,作为一部原创周播剧,《寻找爱的冒险》尚未播出完毕之前,制作方需要对剧情绝对保密。不过仍然有善于八卦的粉丝从剧集的拍摄地推算出不少端倪,那么我们就从《寻找爱的冒险》拍摄地开始解密,看看剧情的发展将何去何从。

  古老传说存在什么秘密,老君山里有答案

  从已经播出的四集剧情可见,失踪的三尊圣首显然是贯穿整个故事的一条重要线索,也为《寻找爱的冒险》增添了几分古老神秘的宗教色彩。据悉,《寻找爱的冒险》剧组就是为了体现剧集古老神秘的元素,将拍摄地选定在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传说老君山原是太上老君炼丹的地方,崇山峻岭的自然景观和神秘多样的人文景观是景区最吸引人的两大元素。瑰丽奇异的地貌和原始质朴的民族文化不仅为剧组取景提供了极好的素材,也为编剧对剧情神秘色彩的渲染提供了不少灵感。有熟知拍摄地的粉丝推测,剧中提到的皇陵镇的原型其实就是老君山黎明景区中的傈僳族村落,而皇陵镇三大家族曾经的故事,极有可能和傈僳族古老的民族文化紧密相关。

  蒋劲夫与张韶涵爱情结局将何去何从?

  虽然“冒险元素是剧集一大卖点,但《寻找爱的冒险》其剧名就决定了剧情的最终核心还是寻找爱情。有意思的是:提到丽江大部分人都能联想到艳遇,老君山黎明景区最为丽江著名旅游地之一,自然少不了爱情的元素。“情人柱”就是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重要景点之一,远处眺望就如同一对青年男女相互依偎,而它背后的传说也与一对傈僳族少年少女的凄美爱情有关。不少观众推测:《寻找爱的冒险》剧情中,男女主人公太爷爷和太奶奶的故事源自情人柱的传说。如果推测准确,由蒋劲夫饰演的男主太爷爷,由张韶涵饰演的女主饰演的太奶奶,两人爱情将会以悲惨凄凉的结局收尾,到时候观众又免不了一番虐心了。

  动作戏少不了飞檐走壁

  不仅仅是唯美的爱情故事,《寻找爱的冒险》剧中的动作戏也是一大看点。在第二集中,唐潮和夏梦寻与反派头目廖斌之间上演的山地越野车追逐战就帅哭了不少观众。不过让大部分观众意想不到是:男女主人公用来死里逃生的山地越野车居然只是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的常规交通工具,而景区真正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则是接近垂直180度的“飞拉达攀岩”。善于就地取材的导演编剧想必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惊险刺激的项目,再加上之前早就有女一号扮演者程砚秋的攀岩剧照曝光,看来主角们与反派在山崖上飞檐走壁的戏份在所难免。

  远离喧嚣,看男女主人公如何逃离城市

  除了剧情悬念之外,幽静绮丽的老君山风景也属于《寻找爱的冒险》吸引观众的地方。据制作方相关人员透露:《寻找爱的冒险》是一部穿梭在山水与都市之间的爱情剧,男女主人公虽然都出身于都市豪门,但他们的最终爱情归宿却是远离城市的大自然,而剧集的后半段,拍摄场景也将逐渐从都市转移到山岭森林。由此可见,除了傈僳族乡、情人柱、飞拉达攀岩之外,丽江老君山黎明景区其他特色景点如千龟山、石鼓镇、自然佛,以及其他雄奇瑰丽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展现。六位主人公将在这境土中面临什么样的奇遇,着实值得期待。

mt.sohu.com true 鹿豹座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849658.shtml report 2454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探险类偶像剧《寻找爱的冒险》引发不少观众议论,剧中颜值超高的男女主角以及扑朔迷离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而每周仅四集的播出速度显然不能满足观众的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