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bjxwg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1日,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活动是由亚太旅游联合会(APTO)、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委员会主办。世界华人精英联合会、中视金桥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游休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中游华夏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商业珠宝首饰协会、亚洲之星影视学院、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户外协会、黄鹏人国际策划机构等支持的一项我国目前赛区分布范围最广、活动周期最长、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赛事。

  韩国前副总理吴明、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先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委员会主席何光晔、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主席、炎黄世界杂志社出版人曾梁苑、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台长李世强、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常务副主席、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辛治伟、ASIA文化经济振兴院会长金仁善、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十大策划师黄鹏人、美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高孝杰、联合国文明联盟生态文明委员会主席蒋明君、著名艺术家影视演员唐国强、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白雪、著名影视歌三栖红星倪睿思等社会各界精英和来自全国50多家媒体都应邀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活动。

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委员会主席何光晔致辞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系列活动”是按照国务院“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足的现代服务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的指示精神所策划、实施的一项国际性、连续性的赛事活动。作为美丽中国的文化传递和视觉展示,该赛事自2008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宣传国内旅游资源、传播悠久辉煌光耀的华夏文化及展示中国的魅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亚太旅游联合会,是由中国、中国香港、中国澳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印度、俄罗斯等二十七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共同提倡的国际性旅游互助组织,是亚太地区旅游界最主要的国际组织之一。该组织以推动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协调、互助与发展为己责,其宗旨是“协作、联合、服务”促进和发展旅游,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世界和平,增进国际间理解。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委员会成员在主席台上

  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委员会主席、主办方何光晔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致辞,指出“以‘和谐、发展’为主题,注重的是文化、智慧与美丽的完美结合”。

  韩国副总理吴明先生、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卡鲁纳塞纳·科迪图瓦库先生、赛事委员会主席曾梁苑先生、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原会长陈昊苏等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致辞。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艺术指导、评审委员会主席唐国强先生作为艺术界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词,强调要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

韩国前副总理吴明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美国德克萨斯州、明尼苏达州、蒙特雷、费城、圣地亚哥,瑞士、德国、意大利、波兰、韩国国家旅游局等驻华机构的大力支持。

  在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委员会主席何光晔、赛事委员会主席曾梁苑先生为组委会成员颁发了授权证书。中游休闲产业投资发展集团向中国文化亚投行基金会捐款了1000万元,此项投资用于文化旅游等项目的开发和扶持;广东振华金控有限公司向美丽中国基金会捐款了1000万元,该款项主要用在国家级贫困地区开展文化扶贫等公益慈善活动。在发布会上,进行了文化旅游、企业等媒体集群与赛事组委会的对接、相关战略互助伙伴的对接,15个赛区授旗等系列活动。

  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白雪深情演绎了世界旅游形象大使主题歌极具中国古典美的《一路芳菲》,这也是本次赛事主题曲的首次亮相。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形象代言人、影视歌三栖红星倪睿思演唱了一首《传奇》,把新闻发布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副主席黄鹏人和大赛评审会主席唐国强等在会上

  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会长、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委会副主席、有着成功运作国际美丽赛事经验的著名总策划总导演黄鹏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赛事无论是对于参与城市还是企业来说,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在唱响城市文化品牌主旋律的同时,更蕴涵着巨大的商机,她既是一个城市和企业充分展示自身魅力的高级舞台,更是一封文采飞扬的形象推介信。在提高城市和企业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城市旅游业相关产业的良性发展,依托于美丽经济的魅力和影响,城市和企业定然获益不菲。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系列活动是以旅游产业和人类历史文明的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选拔集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当代国际女性;代表大赛承办城市展示本地区自身旅游形象;传播本地区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地区及国际间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推动世界各地旅游经济与文化之间的广泛交流合作;在‘一带一路’经济和文化大力推进的今天,让世界更了解美丽中国,世界旅游形象大使赛事无疑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是搭建起中国梦与世界梦息息相通的桥梁,谱写新的追梦华章。”

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组委会成员在新闻发布会上

  据悉,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的主题是“美丽中国,走向世界”,宗旨为“让世界看到中国的美丽”。将划分在世界各地赛区、港澳台赛区、户外赛区、中国区总决赛、国际总决赛、“美丽世界”巅峰之旅颁奖盛典等顶级赛事的过程中,通过山水美、人文美、女性美、健康美、时尚美,展示了美丽中国的绚丽美景。与以往“环球小姐”、“国际旅游小姐”、“世界小姐”等纯粹选美赛事不同,本次赛事更着重展示中国文化软实力,弘扬户外运动文化,传播休闲生活,演绎影视跨界力争打造成全球旅游文化传播的“中华文化旅游亚投行”,为实现中国人、中国梦、世界梦的伟大梦想作出贡献。(文稿:李奇 江涛 图片:张春花)

mt.sohu.com true bjxwg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855043.shtml report 3428 1月21日,2016世界旅游形象大使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本活动是由亚太旅游联合会(APTO)、世界旅游资源联合会、世界旅游形象大使国际组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