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神车”厂出品 新宝骏630能否上演逆袭好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紧凑型三厢轿车,2011年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平平。就在上周五(1月22日)新款宝骏630正式上市,这款卖了5年的车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那么新车的实力如何呢?

  售价略有下调

  

  前期,2016款宝骏630只推出一种动力配置共4款车型:手动标准型、手动精英型、手动时尚型、自动时尚型,售价区间为5.98-7.48万元,与老款车型(6.58-7.88万元)相比有所下调。

  外观更显时尚

  

  宝骏630出自泛亚设计中心,外观上紧跟主流紧凑型轿车的设计风格。在2011年推出的时候,算是比较漂亮时尚的。5年过去了,已经略显过时的宝骏630终于换上了新的面貌。

  

  外观上,2016款宝骏630更换了全新样式的大灯造型,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条也更丰富。与老款车型相比,给人的感觉更显年轻。

  

  尾灯样式也做了相应的调整,并且使用了LED光源。从后面看过去,要显得时尚动感不少。

  内饰更具质感

  

  (老款宝骏630内饰)

  在老款车型上,宝骏630的内饰比较简约朴素。而且在一些细节上还借鉴了其他车型的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就和君越的很像。

  

  (新款宝骏630内饰)

  新款车型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变化较大,整体质感有所提升。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中控台、门板及扶手处采用了咖啡色仿木纹装饰。空调面板的布局也更简洁,操作会变得更加简单。

  新车内饰的亮点就要是这块中央液晶屏了,尺寸比老款车上的更大,为内饰增分不少。

  动力系统单一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630将沿用老款车型上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称之为新款车型,但是动力系统和变速箱均未进行升级,给人的惊喜不多。而且,前期只有1.5L发动机的动力搭配有点单一了。

  从汽车之家和易车网的用户数据中可以看出,老款宝骏630的平均油耗为6.8L/百公里(手动挡)、9.8L/百公里(自动挡)。显然,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偏高。如果你对自动挡没有特别的需求,还是选择手动挡车型吧。

  安全配置略低

  

  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了一定的升级,其中1.5L手动精英型和1.5L自动舒适型增加了GPS导航和中控台大屏幕。该系统还能实现车机互联功能,也算跟上了时代潮流。

  

  但是在主动安全配置上依然没有进步,4款车型均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气囊也只有两颗,在同级别车型中,没有优势。

  竞争力如何?

  

  宝骏630在2011年上市时被寄予厚望,因为它是宝骏汽车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第二款合资厂商推出的自主品牌车型。上市后,宝骏630的月销曾经突破万辆。

  但是如今,该车已经下滑至月销3000辆左右。2015年全年的销量仅为24,697辆,这个数据甚至赶不上同级别销冠车型的月销量。面对合资产品价格不断下探,紧凑型车市竞争愈趋激烈,本身亮点不多的宝骏630,逐渐淹没在车市洪流当中。

  新款的宝骏630在外观和内饰上确实有一定的提升,但在动力和安全配置没能给人惊喜有点遗憾。虽然宝骏630可以借助宝骏730和宝骏560两款车型的热销取得一些关注度,但是在竞争白热化的紧凑型入门家轿市场,宝骏630恐难像自家的两位兄弟一样上演销量神话。

  

mt.sohu.com true 大表哥评车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856799.shtml report 3837 宝骏630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紧凑型三厢轿车,2011年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平平。就在上周五(1月22日)新款宝骏630正式上市,这款卖了5年的车终于迎来了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