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明说吧]3岁娃猝死又遭抢尸 谁干的?

搜天下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1月26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节目内容介绍:

  【今日深评】

  江苏丹阳市界牌镇,3岁幼儿因支气管炎去医院看病,在输液去世了。网上流传视频显示,身穿“特勤”制服的工作人员,和家属抢孩子尸体并殴打孩子家属。

  丹阳市公安局回应说,为查清死因、固定证据,我局提出将幼儿尸体送殡仪馆保存,在准备运送过程中遭到死者家属阻扰未果。

  丹阳市卫计委的情况说明显示:“患儿经头孢唑肟皮试阴性后,4时50分予以头孢唑肟静脉输液治疗。5时20分,患儿出现面色苍白、嘴唇紫绀情况,护士立即汇报值班医生组织抢救。下午6时25分,患儿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特勤”人员有资格这样抢尸体吗?这孩子输液用的头孢唑肟,是一种抗生素,背后的输液疑云反映了哪些问题?

  听听启明怎么说,请点击上方《明说吧》视频节目吧:)

  【今日速评】

  1、300元挂号炒到4500元 谁来管?

  2、天价春晚票 谁在卖?

  3、极寒威胁 流浪者不愿去救助站?

  亲们,更多内容,请观看1月26日晚20点30分搜狐视频节目《明说吧》。

  周一到周五每晚八点半,上搜狐网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点击“明说吧”视频,启明与您一起纵论天下事。

  《明说吧》微信公众号:明说吧栏目

  《明说吧》公众平台地址:https://mp.i.sohu.com/s40000233710315/profile

  《明说吧》视频主页地址:https://tv.sohu.com/s2015/stx/

  【昨日节目回顾】周星驰该不该被批?

  电影《九品芝麻官》片段:“小时候许过愿望,想做一个好官。长大后才知道,好官没那么容易做”。)

  想做一个好官,可好官不容易做。这电影台词照进现实还有几分相似,今天我们要说的新闻有关星爷周星驰,或者说政协委员周星驰,不过这话题可并不轻松。

  眼下,各地进入两会时间,几天前,广东省政协大会开幕,不过从开幕大会到下午分组讨论结束,作为广东省政协委员的周星驰,始终没有出现。据了解,周星驰做广东省政协委员四年来,没有一次从头到尾参加完大会的所有议程,不是迟到就是早退,而且提案也没有一件。

  这一下,网友不乐意了,有些委员都看不下去了,比如,广东省政协委员马鼎盛认为,“明星委员”不应有任何特权,既然愿意做政协委员,就有这个义务和责任,最起码的工作要组织落实,连来开会这些最基本的都做不到,别人会怎么看?

  也许星爷实在是太忙了,但是启明认为,政协委员履职是一个常态化过程,体现在参加政协会议,也体现在平时点点滴滴的履职。没参加政协会议,不代表平时也不作为,也不等于就不称职。当然,话说回来,参加政协会议,不是迟到就是早退,甚至干脆缺席,连一件提案都没有,又怎么替人民群众维护利益?

  (电影《国产凌凌漆》片段:“国家有任务交给你了”

  “阿漆,国家终于有任务派给你了!”,四年前,周星驰刚当上广东政协委员时,网友期待很高。甚至结合星爷的电影替他支招。比如从讲述农民工心酸故事的《长江7号》,推导出“将农民工子女纳入城市义务教育体系”;比如从《喜剧之王》延伸出“给青年人提供创业基金”;结合《少林足球》建议“推广中国功夫,拯救足球”。

  可四年过去了,提案去哪里了?网友很失望,后果很严重,他们就说说,你要是工作忙,那就忙工作吧,请辞政协委员吧。

  请辞?可以吗?说到请辞政协委员,不能不提香港明星曾志伟。曾志伟,既是广州政协委员,也广东省江门市政协常委,自2011年1月当选江门政协常委以来,迄今已有5年,曾志伟没有一次出席过江门政协会议,年年请假,年年没有提案,年年备受质疑。日前,曾志伟已经辞去江门政协常委。从请假,到请辞,启明觉得,曾志伟的选择很明智,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那如果不辞掉呢?可能继续被批评,甚至可能“被请辞”,被开除。几年前,广东省政协曾对明星政协委员动真格,以“请辞”方式撤销了一些长期不履职的明星政协委员的职务,,比如奥运会跳水冠军孙淑伟、胡佳等等。

  不过,如果周星驰被请辞,他一定很委屈。为啥?原因很简单,当年他成为政协委员,又不是主动索要的,很可能被当选政协委员的。

  据介绍,政协委员的产生,一般分为四个步骤:先是提名推荐,由各党派省委会、省各人民团体、无党派民主人士、各个界别等协商提出。再是协商确定建议名单,政协常务委员会会议通过后公布。

  所以我们地认真想一个问题,如果周星驰不知不觉当选了委员,那么就不应该指责周星驰不履职,而应该追问推荐政协委员是不是应该更严肃?应该两厢情愿?

  近年来,一些知名艺人纷纷成为政协委员,他们利用自身影响力,可更好地发挥政协的作用。但是,不能捡到筐里都是菜。不能只看名气,不看能力;即便有能力,也得看有没有时间;即便有时间,也的看有没有意愿。

  启明希望政协委员的遴选机制更公开透明、更公正有效,遴选出那么有能力又愿意履职的名人当政协委员。

  明说吧,政协委员不是富人堂,也不是名人堂。别把明星政协委员当成花瓶,当成点缀。

  【转场】接下来看一组我们关注的新闻:

  这两天,超级寒潮来袭,各种相关的图片也都在朋友圈刷屏。昨天,新一年的春运又开始了,寒潮挡不住回家的心,挡不住回家的脚步。

  我们看这摩托大军的装备,在珠三角地区,每年春节前都有为数众多的打工者会选择骑摩托车返乡过年。为什么会骑摩托,便宜,方便,但是人的成本和辛劳最高,越到底层的务工者因为谋生的不易,往往很少会算这个人的成本。今年春运,有关部门其实做了不少努力,比如广铁集团专门开通摩托车大军返乡专列,从1月31日至2月5日,每天开行一趟。

  同时,考虑到不少外来工朋友需要运输自己的摩托车,广铁还会在1月26日左右提前开行一趟货运班列,为“摩托大军”提供免费托运摩托车服务。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朋友会选择骑摩托车返乡,一来是专列运力还不够,二来车票还是不便宜。轰轰烈烈的摩托车大军还在,而且今年路上更冷,路面结冰状况加剧,启明在这里提醒大家,骑车的人路上千万小心,多穿点,不要疲劳驾驶,路政服务人员,要尽可能为摩托大军提供服务,哪怕只是一碗热茶,一处休息的地方,可以暂时遮风避寒。

  回家过年,不容易,买不到票难受,买到票了吧,你可能买的还是站票。前几天有数据说,今年春运至少有5000万人次购买了无座火车票,铁总的负责人出来辟谣说,哪有那么多,目前售出的无座票只有639万张。呵呵,这谣辟的,639万张,也不少啊,站着回家可不是一种美妙的体验,启明可是体验过,何况很多时候一站就要站几个甚至几十个小时。前几年有讨论,说这站票为啥不能打折,也是啊,你连个座位都不提供,为啥价钱跟有座的票一样呢?

  站票价钱便宜不下来,便宜的饭食在火车上也不好找。这不有人就问了,高铁上为啥不卖方便面呢?铁总回应说,这玩艺味儿太大,影响大家的坐乘体验,启明也知道方便面味儿大,问题是大家这么在意方便面能不能提供的问题,本质上是在问,这高铁上能不能提供点便宜的食物?有谁愿意吃方便面吗,恐怕没有,还不是因为这玩艺便宜?比如说十五块钱的盒饭在高铁上总是东躲西藏买不到,启明倒是想给铁总出个注意,这高铁上能不能卖那种五六块钱馒头稀饭小菜套餐,又没怪异的味道,还便宜可口,再或者,高铁票价里当年能包含那么贵的一瓶饮用水,现在水没了,票价没降,要不把高价水换成一份免费的盒饭?大家绝对拍手称快。

mt.sohu.com true keliu208304 https://mt.sohu.com/20160126/n435901136.shtml report 3834 2016年1月26日搜狐搜天下【明说吧】节目内容介绍:【今日深评】江苏丹阳市界牌镇,3岁幼儿因支气管炎去医院看病,在输液去世了。网上流传视频显示,身穿“特勤”制
最后修改于2016-01-26 21:29:5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