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月27日你要知道的9个股市消息

界面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沪指创新低,487.21亿资金出逃】1月26日,沪深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487.21亿元。行业板块方面,工业、信息技术两大板块净流出额达到百亿规模,分别为107.22亿元、100.47亿元。个股中,久远银海(002777.SZ)净流入额最高,为2.89亿元;中信证券(600030.SH)净流出资金则达3.13亿元。

  点评:1月26日A股日大幅下跌,刷新14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此会再度重挫市场情绪。是日,主力资金集体“逃离”致使做多动能进一步萎靡。尽管量能有所放大,但投资者信心的修复仍需时日。节前最后两周,资金情绪或将更为谨慎,筑底行情仍在继续,投资者需以观望为主。

  【神州长城2015年业绩暴增】神州长城(000018.SZ)2015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056.80%-8,755.95%,预盈利35,000万元–38,000万元,基本每股盈利约1.25-1.36元。

  点评:业绩大幅增长是由于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已于2015年7月29日工商过户至神州长城名下。不过此次业绩增长为一次性,2016年开始将恢复成国际工程正常的业绩轨道。

  【阿里与新浪签署战略合作 打造“互联网 旅游”】新浪智库将利用与政府的良好合作关系、线上线下的媒体推广资源优势,结合阿里旅行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立体化旅游产业发展优势,共同针对智慧城市下的旅游产业,展开线下旅游目的地合作营销及旅游类支付宝场景接入等方面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为地方政府、企业及旅游景区提供全面的“互联网 ”建设方案。

  点评:阿里旅游作为阿里旗下针对旅游出行业的平台整合了多方面的资源,也利用了阿里旗下其他的平台产生协同效应。而主打的是政府智慧城市的细分领域,和新浪的合作更多的是利用其媒体以及政府资源产生的战略性合作。预计将对阿里旅游的平台运营产生业绩贡献。

  【奥康国际年度业绩预增】公司(603001.SH)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去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2014年同期盈利2.58亿元。

  点评:公司2015年通过网络结构调整,依赖大店带来的面积增加和坪效增加从而带来业绩增加,同时与兰亭集序的合作清理了大量库存,另外多品牌策略、与skechers合作拓展运动品类都让销售收入实现稳定增长。公司在2014年12月完成了员工持股计划,接下来三年内都需要实现一定的业绩指标才能兑现,公司业绩释放是有动力的。

  【陕西黑猫2015年预亏2.58亿】陕西黑猫(601015.SH)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8亿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亿元。

  点评:公司虽然有志于构建循环经济生产模式,但从目前公司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来看,焦炭成为唯一的"遮羞布",在陕西省为12.72%,全国仅为0.98%;甲醇、合成氨以及LNG均未达产。未来焦化技改项目能否推进产能释放、煤化工产品市场能否走强成为公司扭转业绩颓势的关键。

  【宁波港拟30亿收购大股东旗下舟港股份85%股权】宁波港(601018.SH)1月26日晚间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8.1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9亿股,作价30.12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宁波舟山港集团持有的舟港股份85%股权。交易后公司将持有舟港股份90.90%股权,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宁波舟山港集团持股比例将由75.46%增至76.15%。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点评:收购的舟港股份主营业务包括港口装卸仓储、港口配套服务及港口综合物流,拥有较完整的港口经营服务产业链。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11月分别实现净利润1.59亿元、1.83亿元和1.62亿元,业绩较为稳定,利于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张和盈利能力的提升。

  【南方航空、春秋航空业绩预告报喜】南方航空(600029.SH)发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10%到130%,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7.73亿元,每股收益0.18元。春秋航空(601021.SH)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年度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8.84亿元,将增长50%至60%。

  点评:因国际油价的低位运行,航空业在2015年成本下降不少;同时航空业的需求也同比上升。成本低、需求升,尽管有汇兑损失,仍不改航空业整体的业绩喜人。此外,二者都因国际游旺盛,国际航线也均成为业绩增长点。

  【中国太保2015年因投资收益业绩上升60%】中国太保(601601.SH)公告称,预计本公司 2015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将增加60%左右。

  点评: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公司2015年度投资收益同比大幅上升。A股市场2015年上半年的大牛市是保险行业业绩增长的重要推动力,这也意味着,当年A股熊途漫漫的市场环境下,保险公司2016年度业绩难续辉煌。

  【国泰君安、华泰证券2015年度业绩大幅增长】国泰君安(601211.SH)、华泰证券(601688.SH)26日晚间公告,2015年度净利润增长幅度超过130%。

  点评:已经不止一家券商2015年度业绩报喜了。国泰君安(601211.SH)、华泰证券(601688.SH)的利润大增同样是由于A股市场的活跃带来的必然结果。当然,在当前A股疲弱市场环境下,2016年交易可能萎缩,将对券商业绩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还好,券商还有注册制。预计注册制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券商业绩。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7/n435972142.shtml report 2629 【沪指创新低,487.21亿资金出逃】1月26日,沪深两市合计资金净流出487.21亿元。行业板块方面,工业、信息技术两大板块净流出额达到百亿规模,分别为10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