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社论:加快建设“四个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安庆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依法履职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其他各项报告,回顾总结了“十二五”以来的辉煌成就和来之不易的宝贵经验,全面部署了“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2016年的具体工作。

  会议确定了“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强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打好产业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精准脱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五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四个强市”,确保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首战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尤其重大。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实施“调转促485行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力争与全省同步增长。要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抓好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等任务。要大力拓展开放型经济,深化招商引资。要着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现代服务业,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要加强中心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加快旧城改造、新城配套、产城一体化建设。

  要构建骨干交通网络,加快铁路、港航、公路、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要支持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继续摒弃旧思维,树立新理念。强化创新理念,契合新要求、借鉴新做法、发现新探索,不断拿出新招数;强化进取理念,敢向高处攀,敢与强者比,敢跟快的赛,倒逼自己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和潜能;强化开放理念,不断在发展大格局中,找到差距、找准定位,确立思路、确定举措,用心组织、用力推进。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继续摒弃旧模式,确立新路径,牢牢把握质量效益这个关键、结构调整这个抓手、统筹协调这个方法、保障民生这个根本。继续摒弃旧战术,建立新机制,健全推进机制,确保打一仗进一步、干一件成一件;健全容错机制,让流汗者不流泪、辛苦者不心酸;健全评价机制,真正把事考实、把人考准,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让干事创业的活力竞相迸发。继续摒弃旧习气,展现新状态,立言立行,敢做敢当,尽职尽责,善作善成。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乘宏观政策的大势,做到因势而谋。明势而不惑,把握当前发展速度换挡、发展方式转变、结构调整深化、增长动力转换等标志性特征,做到认识更加到位、适应更加主动、引领更加有为;顺势而不违,坚决克服速度情结、换挡焦虑等思维定式,对转型升级决不能慢,对创新驱动决不能等;乘势而不怠,加快补短板的步伐,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乘安庆发展的趋势,做到因势而动。继续保持大发展的攻势,坚定不移地紧紧扭住转型发展,干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求好,树立更高标杆,加快发展步伐,奋力争先进位;继续拉开大建设的阵势,趁热打铁,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不见成效不罢休;继续营造大改革的声势,巩固已有成果,狠抓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施策,不断推出新的改革举措,认真总结和运用近年来改革探索的成功经验,推动全市各项事业繁荣发展。

  贯彻“两会”精神,我们要乘和衷共济的优势,做到因势而进。在政治上要思齐看齐,真正把“四个自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方法上抓主抓重,抓住主要矛盾和突出“短板”,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在成果上共建共享,旗帜鲜明地为实干者加油、为创新者鼓掌、为担当者撑腰,努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汇聚起重振雄风的磅礴力量。

  蓝图已经绘就,任务已经明确,实干才有实效,善做更要善成。让我们在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改革、开拓创新、同心勠力、顽强拼搏,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加快建设“四个强市”,打好五大“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

mt.sohu.com true 安庆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127/n435975739.shtml report 1877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两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依法履职的代表委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市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