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吉姆尼:史上最适合私奔的越野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吉姆尼这款小车,目前的在售版本诞生于1998年那个遥远的年代,这十多年来它仅仅经历过一些小改款,这在当今车市平均四五年一换代的节奏中,算是个奇迹了吧。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日本人会设计并仍然在生产这样一台看上去如此其貌不扬,在某些仿佛甚至可以说是槽糕的小车?为什么这样一台车时至今日却能够收获全球230万fans的热爱?为什么在产品手册的扉页上,厂家会自信的写上“您的选择是明智的,铃木产品物超所值,在以后的岁月中,它将带给您无尽的驾驶快乐”? 为什么,我愿意毫不掩饰的称其为日本工业制造的典范?

  以下正文开始,谈谈为什么吉姆尼是我心目中的:DREAM CAR。

  

  首先,这是一台市面上有限的你能买到的真正的越野车,而不是SUV。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是台纯正的越野车!不是SUV!这是台纯正的越野车!不是SUV!这是台纯正的越野车!不是SUV!

  非承载式车身,粗壮的大梁、分时四驱,前后硬轴连接,4WD-L下扭矩最高放大到2.6倍,虽无差速锁但却有天然适合攀爬的短轴距,配合30°的接近角和46°的离去角... 话说第一代吉姆尼诞生于1970年,得益于优异的四驱性能一开始就成为工作在土木、工程、林场等专业场所的车辆,而这种天生小而强悍的基因延续至今,只有改进完善,从未折衷妥协。而这意味着什么?没错,世界那么大,而它,真的能带你去看看。

  

  其次,这是一辆可靠的车。卢比肯也许更擅攀爬,揽胜明显霸气五倍,但就可靠性这一点来说,我信任吉姆尼。

  话说1988年有一对德国夫妇,驾驶一辆70匹马力的奔驰G环游世界,2010年老太太去世之后,丈夫带着她的相片继续旅程直到2014年,总共历程88万公里。问到老人对爱车的评价,他笑着说:it's slow ,but reliable。

  而要知道这种可靠性很多时候来源于相对简单的机械结构和电子设备,再看看吉姆尼上那套老旧但是历经考验能吃粗粮的M13A和毫不娇气的4AT以及使用主要靠手的各种设备,再加上铃木本部静冈县磐田工厂的装配质量控制。相信我,相对于英国和美国的产品,它把你扔在荒郊野外的概率要小了很多。

  

  然后,请思考一个问题,是不是完成我们心中的旅途的交通工具一定是要又大又快又舒适?LX570或许也是一辆完美的车,它在保留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能满足以上三个目标,让事业有成的中年人载着全家老小,坐在柔软舒适的按摩沙发上用听听音乐不知不觉就到了目的地。但吉姆尼不是,他是渺小却勇敢的个体向往探寻星辰大海的征途,是年轻的你对诗和远方的憧憬。

  为什么一定要大?

  二人世界浪迹天涯美不美,把后座留给满满的行李和它。

  为什么一定要快?

  离开高速路才有的好风景,让我们放松心情慢慢去欣赏。

  为什么一定要很舒适?

  你可知道太舒适的旅途容易让人陷入肤浅的满足,而有些餐风露宿,有些颠簸崎岖却让我们的心收获更多感悟。

  同样在西藏某县,你的豪华座驾以及别人的目光会让你多少变得傲慢或者疏离,而开着吉姆尼穿街走巷,融入当地,相信会收获更多的真实。当然我不是叫你自虐,这个问题请不要和我抬杠,我这样说是希望你去思考到底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当然,每个人的价值观就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吉姆尼,那就有人天生喜欢揽胜,这也没关系,反正俺们买好车也卖路虎揽胜~

  最后,说说性价比。我很欣赏能做出这样产品的铃木公司,就像我欣赏那些特立独行的人。它让某些人可以以最低程度的代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前几天我看一个美国的电视节目,主持人采访各种建造了奇思妙想的梦幻屋的主人。其中有一个新泽西州的男人和妻子居住在树屋里面,并且花了很多时间完成了各种各样充满童年乐趣的设施,像传音筒、吊桥、秋千、以及用来垂直降落的钢管,他们经常在家里举办趣味舞会、收集品聚会以及用抱枕打乒乓球的比赛。

  男主人笑着说:“当我三十五岁的时候,经历了一般人经历过的生活模式,我开始思考自己以后的人生,然后发现自己最忘不掉的是儿时冒险的欢乐和纯真,于是我花数年时间建造了这个树屋。我想我现在快乐的原因是,我找到了对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而抛弃了那些只是别人认为重要的东西。”

  当然你也许会说听你说了这么多,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就算买了吉姆尼,还是每天都堵在上班的路上。

  那我只能真心建议你考虑买其他车,吉姆尼的确只适合少数人。

  

  当然,说一千道一万,都比上自己真的好这口重要。如果你喜欢没事儿干的时候冲60度的山坡玩儿或者世界末日时方便跑路的话这绝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有啊,在买好车十三万不到就能买到非承载式车身和带机械差速锁的进口车,多棒!发动机不挑食,轴距短操控好,脱困性能一流,造型也不错。我去业余越野爱好者聚会的时候经常见到各种飞檐走壁的吉姆尼。

  这么大的便宜哪找去啊?!2015款中东版吉姆尼,就在买好车!

  买好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销售服务平台,秉持“靠谱、低价”的理念,致力于改变传统的汽车销售模式,让买车变得更轻松。

  关注买好车微信公众号:maihaoche2015,可以看到更多精彩好玩的内容,购车咨询后台留言哈

  对啦,买好车APP已经上线啦,快去下载哦~

mt.sohu.com true 买好车(maihaoche) https://mt.sohu.com/20160127/n436004207.shtml report 3252 吉姆尼这款小车,目前的在售版本诞生于1998年那个遥远的年代,这十多年来它仅仅经历过一些小改款,这在当今车市平均四五年一换代的节奏中,算是个奇迹了吧。那么你有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