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感悟路在何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移动转售全球发展峰会上,作为虚商行业的意见领袖,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表示:2016年中麦通信将准备10亿元投向青少年移动服务市场。

  

  王献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麦通信并不是以发展多少用户为核心目标,中麦的目标是做世界上最好的虚拟运营商,主要体现在产品创新、用户服务、盈利能力及员工福利方面,争取都要做到最好,然而王总深知这些是要建立在非常良好的商业模式基础之上。

  王献蜀认为,商业模式的建立不只是建立在通信这个领域,而是互联网全面的布局。困难一定是有的,毕竟在中国虚拟运营商还是新鲜事物,大家在看清商业模式后一定会加快发展。到时,你的竞争对手不是基础运营商也不是其他41家虚商,而是固有行业里面的其他企业,因为你比他们多了一个通信的能力。通信市场目前已经是个红海,饱和度已经超过90%,如果我们把目光仅仅聚焦一万亿这个市场当中,仍然是建立在给用户提供基础通信服务这个层面上,那么我认为这个市场是血雨腥风的。但是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如果每一家虚拟运营商企业在自己的垂直领域建立起这种通信服务的能力,建立起一个个小的闭环,建立起这样个一个商业模式,我认为就不是血雨腥风而是柳暗花明。

  2016年,巴士在线将致力于青少年移动服务市场,目标人群精准定位在12-17岁的一亿多青少年人群,用清新的品牌继续给他们提供服务。王献蜀举例说,巴士在线在过去12年公交领域的运营经验,对公交用户已经有了深入的理解。青少年这个群体中,绝大多数还是需要乘坐公交上下学,你让他们有很酷的东西,很方便的东西,甚至是免费的东西时候,他们还是愿意去取得尝试的。我们要在这个公交领域为他们提供刚性需求,通信不是他们的刚性需求,但是娱乐一定是他们的刚性需求,公交支付一定也是他们的刚性需求。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智能设备就是很好的载体,通过移动智能设备、移动应用、移动通信及移动支付功能进行叠加向他们提供服务,形成一个面向青少年的移动生态系统。那么就很容易将这块青少年用户抓在手上,所以说是结合了我们自己过去长期以来在公交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切入到这个细分市场。

  在谈到与基础运营商的关系时,王献蜀表示,虚商与基础运营商更是一种竞合的关系,但我认为这种关系会发生一些演变。三大基础运营商更多的是将虚拟运营商理解为市场的竞争者,那么虚拟运营商一开始也将基础运营商当做竞争者,从他们手上抢用户。但是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每个虚拟运营商都在自己的细分领域去进行连接,移动通信的连接能力要发展,他并不是说我们每个人去拥有移动应用。所谓的万物互联是人与人之间的连接,人与物之间的连接,物与物之间的连接。原来的通信服务是人与人的,原来的互联网是人与人的,那么未来是人与物的连接,物与物的连接,那意味着通信服务的能力倍增了,说的通俗点就是需要的通信卡会越来越多了,甚至一个人的都不止一张移动通信卡。所以我觉着这种在万物互联的时代,这种竞合的关系越到后面会变成这种合作大于竞争。对于基础运营商来讲借助虚拟运营商在细分领域的发展即节约了研发的能力又节省了市场推广的能力,所以基础运营商可能会越来越管道化,但管道化并不是问题,管道化也是能力,管道越多,跑的流量就越多。所以说基础运营商提供好管道能力,虚拟运营商做好市场和产品。

  在未来万物互联时代,虚拟运营商做的不只是目前90%剩下的10%的市场,而是一个倍增的市场,甚至会超过20亿的用户规模。至于路到底在哪里?“一定是需要虚拟运营商将通信能力在自己固有领域里进行大幅提升,是在固有领域竞争力价值的提升,而且甚至这一款业务会成为主业当中的之一,而这恰恰是需要一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和勇气。”王献蜀说。

mt.sohu.com true 数码达人 https://mt.sohu.com/20160127/n436029851.shtml report 2237 在2016年移动转售全球发展峰会上,作为虚商行业的意见领袖,巴士在线创始人、CEO王献蜀表示:2016年中麦通信将准备10亿元投向青少年移动服务市场。王献蜀在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