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滩喜剧之王计一彪 为事业来时光整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25日,上海著名滑稽戏演员、《笑林大会》上海十大笑星计一彪现身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体验祛眼袋抗衰老治疗。

  

  作为上海本地广受欢迎的谐星,计一彪在《开心公寓》、《老娘舅》系列、《开心三兄弟》等影视作品中,凭借的诙谐幽默的表演,为我们带来了开心与欢乐。但近期,在影视与节目中较少露面,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年龄的增加,计一彪老师对自己的略显衰老的容貌不满意,而减少了演出,而此次现身整形医院做祛眼袋手术,或许是借助专业整形的力量,恢复年轻,保事业长青。

  

  计氏"娘娘腔" 广受欢迎的喜剧形象

  计一彪出生在苏州文艺世家,是苏州评弹演员。2002年,他在滑稽戏《吉祥坊风波》中第一次扮演"娘娘腔",结果被当时《开心公寓》的导演和制片人看中,于是这才有了现在"人见人骂"却又"人见人爱"的乔经理。

  计一彪饰演的酒吧经理乔光,他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功力,"娘娘腔"像真的一样地活灵活现,不仅有举手投足做到形似,更有比女人更女人的神似,演活了那个"娘娘腔",于嬉笑怒骂中塑造了一个形象鲜明、个性张力极强的喜剧人物,迅速在上海的电视荧屏火了起来,甚至博得“上海滩第一娘娘腔”的称号,在沪上风靡一时,也拥有了众多不同年龄层次的"粉丝"

  

  寻求整形美容 为容貌年轻事业长青

  计一彪表示:几十年的摸爬滚打,消耗了太多的精力,想在影坛长青、青春永驻靠平时自己的护理是很难办到的。现在随着年龄增加,危机感也越来越重,为了让我们的事业获得第二春,我们每一个人总是会想办法让自己保持年轻。

  据了解,娱乐圈人才辈出,竞争十分激烈,都希望永远吸引人们的关注,有不少明星都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的外形更年轻、时尚,并且已成为娱乐圈的潜规则。作为资深笑星,为了不断保持新鲜度,借助整形美容的方式来适应更广泛年龄段的戏份,是他们最喜欢的方式,同时也是有效、快捷的方式。

  

  信赖源自专业计一彪问计时光整形

  现场记者在询问到为何选择时光整形时,计一彪表示,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事先也做了调查和研究,时光整形拥有国内少有的四级资质,这数十年做了数万例的成功案例,有很多业内知名的大牌专家坐诊,技术和安全上来说,是完全值得信任的。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是在圈内朋友的推荐下,来到时光做抗衰整形的,据他透露,他知道许多知名的明星都在时光做过抗衰老和其他的整形美容项目,也亲眼见证了他们良好的术后效果,所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时光整形。

  

  专家设计年轻方案 先祛眼袋后除皱

  据现场接诊的时光整形医院许黎平副院长介绍,年近五旬的计一彪,总体保养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长期的演出化妆、舞台强光照射、工作压力强度哒、年岁增大等因素,无论是皮肤的光泽度,还是面部的细微皱纹,相对都略显苍老,尤其是眼袋比较突出,眼袋就像是眼睛上的一个累赘,让双眼看起来暗淡无光,皮肤松弛的样子尽收眼底,显得整个人都老了很多。

  

  为此,许院长为计一彪设计了微创祛眼袋抗衰整形方案,通过手术祛除他眼部的脂肪,让眼袋消失,恢复眼下部平滑,术后看不出伤口,不仅可以祛除眼袋,也可以消除黑眼圈。过段时间,再针对脸部的一些皱纹,可以通过注射微整形的方式加以解决,快速的抚平皱纹,重获年轻活力。

  明星整形很普遍,请多些理解少些诘难

  明星整形向来是最受人们争论的敏感话题,在韩国、欧美等多明星整形都已被广泛接受,明星自己从不回避自己整过形。据了解,现在随着大家对整形的认识增加,很多粉丝已开始接受自己喜欢的明星有过整形的行为,甚至模仿自己的明星做整形,其中也有不少明星借整形话题炒作上位,当然也有部分明星对此却十分忌讳。

  医生表示,对于明星们渴望留住青春、永保美丽的现象,这种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每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更应注重自己的形象,他们的整形理应受到我们的支持,希望大家多些理解,少些诘难,这些前辈为事业做出的不断努力反而更应该值得我们尊敬。

  明星们都爱整那?盘点"星级"整容项目

  几年前,台湾著名影视明星大S曾经出了一本书叫做《揭发女明星》,书中透露了很多艺人整形的内幕,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很多明星现在的容貌,都比刚出道的时候漂亮,她们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老,而是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容光焕发,大S在书中也坦诚自己曾经做过很多的整形项目。

  据医生透露,整形确实是很多明星们常用的保养手段,而在整形服务中可以即做即走、效果立刻体现、无恢复期的微整形最受欢迎;年轻的女明星们喜爱的是脸型轮廓的修改和眼睛、鼻子等面部五官的细微调整;而类似祛眼袋等除皱抗衰老类服务,则更受上了年纪的明星们的青睐。现在沪上许多医院,根据明星的美容需求,专门针对抗衰老年轻化、皮肤美容、面部轮廓等问题推出的贴身治疗和服务。

  医生强调,整形医疗美容要拿捏好尺度,不要一味地过度追求,只要不影响健康,做完了自己很满意、更有自信,那就达到效果了。

mt.sohu.com true 星宇互动 https://mt.sohu.com/20160127/n436041074.shtml report 4224 1月25日,上海著名滑稽戏演员、《笑林大会》上海十大笑星计一彪现身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体验祛眼袋抗衰老治疗。作为上海本地广受欢迎的谐星,计一彪在《开心公寓》、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