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外卖APP砸钱抢客源 小快餐店靠外卖赚大钱

信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在南京路某写字楼上班的王女士去延吉路一家小饭店吃饭,当时正是午饭时间,店里却异常冷清,只坐了两个人 ,算上王女士和王女士的朋友才勉强凑了一个四人桌!但是店主表示 ,店里人少钱却没少赚,因为有了各大在线外卖平台,小店靠外卖盈利,一天流水也有两千元左右。在线外卖砸钱竞争,抢了实体店的客流量。市民认为订餐APP优惠大,网上订餐比去店里吃实惠,店主也觉得不用招呼客人 ,方便省事钱没少赚。

  现象 饭点就坐了一桌人,一天流水却有两千元

  “原本以为这个点儿来肯定没地坐,没想到桌子都空着,随便挑。”走进小饭店王女士忍不住问店主,“是不是今年生意不好?”当时店主一直在接电话,只是笑了笑示意服务员招呼一下王女士。“最近很多人都网上订餐,来店里吃饭的确实是少了。”这家店的服务员告诉王女士,小店生意比以前还好,只是外卖多了,店里顾客少了。后来,王女士结账的时候又专程找老板聊了聊,因为是老顾客王女士和店老板比较熟,老板告诉王女士,自己一点儿不少赚,别看只有一桌人,这一天流水至少两千块。“你看我接电话都是订外卖的,现在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接电话下单子。”

  在南京路一家名为“聚面汇”的面馆里,吃饭的客人看起来也比往常少了许多。“我以前经常下班去吃,这家面馆店不大、东西实惠不贵,素面、小菜品种很多,而且经常推出特价面,一到饭点就爆满。”市民白女士告诉记者,最近店里人明显少了很多,但是老板生意似乎没受到影响,收银的小姑娘也经常跑到厨房去帮忙煮面。对此,这家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很多人都订外卖,有一些来了店里也是用手机订餐然后打包带走。

  原因 在线外卖砸钱竞争,抢了店里客流量

  “手机订餐多方便,你看这几家都有优惠。”一次,记者路过“聚面汇”去吃饭,面馆的一位服务员指着收银台上放的几家在线外卖的宣传单页告诉记者,每家优惠信息都不同,有的消费满20元减免,有的消费满15元就减免,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像是这个面平时要20元一份,你从手机下单减免之后10元左右就能吃到了,很划算。”记者看了一眼,桌上的几张宣传单页有百度外卖、饿了吗、派乐趣等好几家在线外卖,有的还有手写的“优惠码”。近日,记者再次去吃饭的时候,门口还摆放了一家外卖APP的易拉宝。

  “宣传都是他们做的,我们也不费事儿就是接个单。”位于宁夏路大润发附近的一家小店的店主告诉记者,这几家外卖公司竞争比较激烈,都找上门来希望和自己合作,谁家给的返利优惠大他就给顾客推荐哪一家。据了解,2015年是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口碑网、外卖超人等多家在线外卖平台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时候,各路外卖平台“真金白银”的烧钱补贴大战几乎持续了一年。“派乐趣出来的晚但是补贴力度很大,最近还经常有半价餐,在家叫外卖比在饭店吃实惠多了。”一家快餐店店主告诉记者,平时来饭店吃饭的多是在附近上班的年轻人,老顾客们都会用外卖软件了,他也觉得店里冷清了不少。

  店主 方便省事钱不少赚,已经“骑虎难下”

  尝到了外卖订餐“又便宜又方便”的甜头之后,在市南区南京路一家写字楼上班的李女士,不仅好几个星期没到单位开设的餐厅吃午饭,连下班后的晚餐也通过外卖平台送餐解决了。“快下班时我就用手机订上,我住得近,走回家差不多外卖也到了,到家就能吃上热乎饭,特别方便。”李女士表示,有时候为了享受更多优惠她还会和同事一起“拼单”。“有一次一家店消费满20元网上订单减免10元,但是消费满30元网上订单就减免16元,一个人订20元的也吃不了,俩人拼一单,每人花费不到10元就能吃得很饱。”

  “不用招呼客人,服务员都可以休息了,方便省事钱不少赚。”敦化路上一家小饭店的老板告诉记者,“我们家店相对偏一些,之前只是微利经营,加入饿了么、美团、百度等平台后,我主攻外卖,每天能有两三百个订单,日均纯利润也有四五百元呢。”

  虽然在线外卖平台为一些小的快餐店带去了“甜头”,但是不少店家也因此被“绑”上了“战场”,某外卖平台表示,2016年商家想要参加平台优惠活动必须承担一部分费用,否则不能参加平台推出的优惠活动,只能享受少量的减免。“市民都喜欢便宜,不参加活动订单量就上不去,生意肯定受影响。”李女士无奈表示,自己已经被“绑”上了。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郭冰

  [编辑:夜楼]

mt.sohu.com true 信网 https://mt.sohu.com/20160128/n436113270.shtml report 1915 近日,在南京路某写字楼上班的王女士去延吉路一家小饭店吃饭,当时正是午饭时间,店里却异常冷清,只坐了两个人,算上王女士和王女士的朋友才勉强凑了一个四人桌!但是店主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