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股东 董监高增持股份大面积浮亏 险资举牌买买买 一个月后套套套!

都市快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股连跌 受伤的何止是小散

  元旦以来A股连续下挫,不光二级市场投资者损失惨重,部分大股东、董监高、险资、定增参与者等诸多“裸泳者”的风险也一一暴露。

  1、大股东股权质押警报频频

  冠福股份、海虹控股、锡业股份、齐心集团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告内容大同小异,均表示由于股东质押股份接近或者触及警戒线、平仓线,公司股票均从27日起停牌。

  一般来说,大股东质押股份数占其持股总数比例越高的公司,在股价下跌时的应对措施越少,面临的平仓风险越大。

  据WIND数据,2015年以来A股市场累计出现6978次股权质押,其中1355家上市公司、1573亿股尚未解除质押。在上述公司中,164家公司大股东质押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超过30%,其中16家公司这一比例过半。

  而这些股份触发强平,有可能导致这些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股权结构会失去稳定性。被质押的股份一旦进入司法过户、协议转让或大宗交易程序,亦会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心理冲击。

  据不完全统计,有多家公司大股东已将所持股份全部质押,这些大股东已完全丧失补券空间,一旦股价下跌触及平仓线,强平风险巨大。

  2、员工持股计划多家被套

  自2015年7月监管层号召上市公司进行维稳以来,员工持股计划作为“五选一”方案,被多家公司作为维稳措施之一。

  据统计,自2015年7月8日至当年底,有206家公司公告推进员工持股计划,其中88家公司已实施。47家公司当前股价低于员工持股计划的购买均价,信雅达亏损幅度最大达45.68%,恒基达鑫、云内动力、中国高科、亿纬锂能等多家公司的员工持股计划亦深度被套。

  3、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增持股份 大面积被套

  自去年股灾以来,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和董监高亦展开了大规模的增持行动,这种行动在监管层7月倡议“五选一”维稳后达到高潮。

  据统计,自2015年7月8日至当年底,共有1569家公司的重要股东和董监高实施增持行为,合计增持次数达7950次。

  如大名城大股东于2015年7月29日至8月6日期间通过名城壹号资产管理计划增持2313.68万股,当时交易均价16.31元,而如今大名城股价仅剩6.49元,浮亏比例达60.21%。用友网络大股东北京用友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28日增持公司100万股,如今该部分增持股份浮亏比例高达52.15%。

  4、险资买买买,却无情被套

  去年以来,累计32家上市公司被保险机构举牌62次。随着这一轮下跌,已有25家公司目前股价跌破举牌价。

  停牌的万科,到底是宝能的不幸还是万幸呢?

  5、破发定增的参与者们

  去年四季度以来,A股累计实施347起定向增发。截至目前,已有88起“破发”,占比25.36%,其中,涉及大股东或其他机构、个人的有29起。

  (胡华雄 吴少龙)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8/n436127279.shtml report 2049 A股连跌受伤的何止是小散元旦以来A股连续下挫,不光二级市场投资者损失惨重,部分大股东、董监高、险资、定增参与者等诸多“裸泳者”的风险也一一暴露。1、大股东股权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