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A股婴儿底在哪里?养老金不是救命稻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6年全球股市步步惊心,本周A股开始反弹,但是最近走势反弹受阻,是政府救市,还是养老金入市成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股市创新低,养老金被期入市救市

  养老金入市的相关问题,已经炒了很久了。最近股市低迷,屡创新低,不断刷新纪录,大家又把希望寄托在养老金入市上了。水皮今天非常明确的告诉你,养老金不是解放军。

  想要让养老金入市,那就必须是在市场的相对低点。很多人觉得,目前股市大跌是养老金入市的前奏。因此,大盘要先砸出大坑来,那这坑是黄金坑?天坑?

  1月22日,人社部表示:

  第一, 养老金入市的工作确实在循序渐进的推进,估计今年应该能够落实;

  第二,也是重点,养老金可以入市,但目的是为了保值增值,不能指望其承担救市的重任,没有这个义务,也承担不了这个担子。

  养老金缺口怎么补?

  在中国,养老体系建设相对滞后,现在养老金缺口总数3万亿到4万亿之间,并且在2015年出现了当期缺口,大约在3000亿。

  怎样才能把养老金的窟窿补上,也是政府比较头疼的问题,目前最好的建议,还是划拨国有股充实养老金。拿到国有股后,社保基金会不会减持,什么时候减持就由其自己说的算。这样做既能补养老金的缺口又能有助于改变目前国有企业或者央企一股独大的局面。

  虽然养老金参与资本市场有好处,但是养命钱首先应该考虑的是保本的问题,其次才是获得收益,所以其入市的点位,应该是超低点位,跌无可跌的点位,或者是股息足以能够抵得上银行分红,这样入市才能保本,才能万无一失。热点关注:老秃鹫索罗斯

  近日,索罗斯参加达沃斯论坛,放出豪言,做空美股,做空亚洲货币,人心惶惶。索罗斯在资本市场的分量,早已见识过。如今,85岁高龄,却依然如秃鹫一般嗅到了资本市场的血腥味,再次杀入。

  做空亚洲货币,首当其冲是要做空人民币,所以中国官方媒体第一时间对索罗斯发文警告,但警告未必有用。想想就明白了,索罗斯敢这么公开放话,很可能已经开始了,或者是做空已接近尾声了,如同股票市场坐庄,敢砸盘那就说明货快出尽了。这就是索罗斯的狡猾之处。

  索罗斯,匈牙利出生的犹太人,天生的聪明,善于发现体制性的缺陷,然后放大缺陷,攻击缺陷,先破后立,通过破坏来挣钱。

  索罗斯当年用70亿美元攻击英镑,一个人的力量打垮英镑,英国政府对索罗斯恨之入骨;后他攻击泰国货币泰铢,引发东南亚货币崩溃;随后他又攻击香港联系汇率,抛售港币导致港币和港股双双暴跌,迫使香港政府不得已实施行政干预。

  索罗斯攻击的国家和地区都有两个共同点:

  第一,经济可能会泡沫化,泡沫化之后,尚处在高位,

  第二,汇率不稳定。

  目前,中国经济处在下行区间,理论上,人民币汇率也会下行,一定程度上给索罗斯创造了机会。不过,对于做空人民币,索罗斯的胜算不大:一是中国资本项目没有开放,二是在中国做空基本是人人喊打,三是中国政府手中的资金庞大,是世界各国机构都无法比拟的,索罗斯单枪匹马怎么能赢,胳膊终究拧不过大腿。

  索罗斯的存在,只能算是一面警钟吧。

  怎么股市中把握这波机会,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雷旺域股评(w600007),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8/n436215314.shtml report 1817 2016年全球股市步步惊心,本周A股开始反弹,但是最近走势反弹受阻,是政府救市,还是养老金入市成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股市创新低,养老金被期入市救市养老金入市的相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