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春运神器正式上线 可跨地市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

大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哪里车多人多,点哪里

  春运“神器”粤警民通正式上线

  可跨地市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

  1月28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和广东省联通公司联合推出“粤警民通”正式版暨春运专题。春运期间,省内居民通过手机搜索下载“粤警民通”正式版暨春运专题APP,便可快速了解省内各地出行车流、人流情况,及时制定自身出行方案,并可足不出户便利办理100多项公安业务。

  据了解,“粤警民通”智能手机APP应用是广东省公安厅为顺应时代发展、方便群众办事,组织省内各地市公安局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服务的智能手机应用。“粤警民通”试用版于2015年10月31日正式上线,为群众提供了出入境、户政、交警等78项业务的网上查询及办理,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该APP上线至今短短3个月,已拥有用户210多万,点击量达到50多万次,查询量达到20多万次,办理业务3万多次,用户数、点击量、查询量等快速增长。

  现为方便群众春运期间出行和办理公安业务,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更加欢乐祥和的春节,广东省公安厅创新思路和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升级推出粤警民通正式版暨春运专题,为广大群众春运出行保驾护航。该版本有三大亮点:

  一、信息资讯实时推。一是交通路况自主选。群众可以从警民通春运专题中选择关注省内任一条高速,当所关注的高速发现拥堵、施工或交通事故时,系统就会自动向群众发出提醒信息,使群众提前规划出行路径或错峰出行。二是高速路况掌中查,警民通按照交通大数据的理念,实时在线计算过往高速车辆的速度,并推送至手机终端;应用高德地图提供的实时交通信息服务,为用户反馈实时路况。市民无论在车上还是家中,只要通过手机点击地图就可直观的查看全省82条高速公路的282个视频抓拍,了解高速路面的通畅情况,在手机上点击湖南、广西、江西、福建、海南等五省方向,就可以精准、实时查询与五省方向有关的48个行车点车速和车流量,以及高速公路出行指数,不必为未知的拥堵而担忧。三是证件到期主动推。群众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户口本、港澳通行证等证件,只需在警民通上进行绑定,就能实现身份证件业务进度与到期的提醒。如绑定身份证和户口本,则可以实现办理进度的主动推送和提醒,驾驶证、出入境证件业务状态和到期进行主动的通知提醒,方便群众提前换证。

  二、全省信息掌上通。一是快撤理赔保平安,警民通整合了全省110个快撤理赔点信息,群众在“车能动、人未伤”的情况下,查询附近的理赔点,减少因轻微交通事故带来的阻塞,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出行指数掌中看。警民通提供了铁路、机场、公路每天出行人次统计,同时将不同道路的拥堵情况用数据化的形式展示,让群众出行做到心中有数,更合理选择出行交通工具。三是人车分布图上显。警民通利用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应用腾讯地图的人群分布热力图,群众可以轻松点击全省21个地市101个火车站汽车站和机场、201个景点和商业中心的人群密度,并且可以通过三天人流变化情况预测人群密度趋势;应用高德地图的交通拥堵专业图,综合天气、交通等因素,实时预测道路交通状况,方便群众出行。四是跨市办理更方便。警民通正式版功能着力在群众办理零跑动上下功夫,新增出入境港澳通行证再次续签跨市办理功能,解决以往市民办理出入境证件需回到户籍所在地办理来回奔波的难题,省内居民无论户口在全省21地市任一地方,只要在警民通上触手点击就可以实现一次办结。

  三、服务丰富更快速。警民通运用云平台技术架构,融合了省市多类特色服务,呈现出服务更精彩丰富且系统反应高效便捷的特点。如广州市局推出了4项服务,包括户政和出入境业务智能咨询,同时也开通了监所律师预约会见和看守所在押人员家属预约,实现全天候预约;东莞市局推出了交通资讯和路况、驾考指引、交管业务网点、交管业务状态跟踪、机动车和驾驶证的预受理业务等20项应用服务,丰富的本地化应用服务方便当地市民的交通出行,以及方便的驾驶证考试模拟,让市民更加便捷化体验当地的公安服务;梅州市局推出了行车宝服务,及时纠正车辆违规,实现人性化执法,使当地市民的行车出行更加便捷;中山推出了缉毒匿名举报、交通举报、交通一吐为快、出入境网上预约等4项功能,让警务工作更贴近群众。

  省内居民春运期间可通过粤警民通正式版暨春运专题,方便地掌握全省各地春运期间车流、人流情况,判断出行时间和选择出行路线,还可掌上办理近百项公安业务,充分享受公安机关改革惠民创新成果。

  据了解,2016年广东省公安厅还将继续升级完善粤警民通应用,携手各地市、各警种,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广的公安业务办理功能和特色应用服务。

  粤警民通下载方式:

  Android和ios用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者点击此链接:

  https://jmtdownload.gdsecurity.cn:8083/go/

  ios用户还可以在Appstore搜索“粤警民通”进行下载。

  (广州日报记者李栋)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250186.shtml report 2242 哪里车多人多,点哪里春运“神器”粤警民通正式上线可跨地市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1月28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和广东省联通公司联合推出“粤警民通”正式版暨春运专题。春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