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孕妇产房内分娩竟一尸两命,真相让所有人流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女人生小孩就是从鬼门关走一遭,这话说的非常对,许多妈妈都能淡定的跨出那一步,但非常伤心的是也有一些妈妈却是没有那么好运。

  进产房的一刻谁都希望大人孩子都能够平安,但是孩子在生产时因呼吸不畅,窒息而被送进了重症监护室内抢救。

  

  然而祸不单行的是,王女士在分娩时羊水突然从子宫创口进入母体血液循环,由于羊水中含有大量的胎盘胎脂、毛皮、胎粪等进入血液后,引发急性感染,然而因为感染面积太大,王女士最终没能挺过这一关。

  而孩子在经过3天的紧急抢救之后,因为脑死亡而离开了人世。一个还未来的及看看这个世界,还未来得及看看他的亲人就这样匆匆走了。

  

  前段时间一则“产妇羊水栓塞,婆婆和老公为了生二胎发对切除子宫抢救,产妇最终死亡。”一时间“羊水栓塞”成了热点,到底什么是羊水栓塞?发生羊水栓塞一定会死亡吗?最重要的是,羊水栓塞到底该如何预防?

  “羊水栓塞”就是羊水进入孕妇的血液循环,引起急性栓塞、过敏性休克、弥散性血管内凝血、肾功能衰竭或猝死等并发症。其发作率全球来讲大约只有两万分之一,但这种情况的发生,几乎无法事先预防或预知,一旦发生死亡率极高,孕妇和胎儿死亡率高达80%。

  准妈妈要做的事:

  1、选择专业正规、设备齐全、可信度高的医院生产。羊水栓塞的发生往往出其不意,若在设备及专业人员较充足的医院里发生的话,则比较能得到及时抢救。

  

  2、定时产前检查,积极治疗合并症。通过超声波检查可诊断出90%的前置胎盘,也可早期发现胎盘早剥,并及早发现妊娠高血压症。

  3、30岁以上的产妇、早产或过期产者及经产妇,尤其是胎膜早破、子宫体或子宫颈发育不良的产妇容易发生羊水栓塞,更要积极配合医生所做的正确处理。

  4、在产程中,如果子宫收缩过于强烈,产妇应该配合医生使用镇静药物,减弱子宫的收缩,以防发生子宫破裂。

  5、在分娩的过程中,如果出现胸闷、烦躁、寒战等不舒服的感觉,一定要及时告诉医生,以便医生及早全力做处理。

mt.sohu.com true 清阳飞雪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276717.shtml report 1461 女人生小孩就是从鬼门关走一遭,这话说的非常对,许多妈妈都能淡定的跨出那一步,但非常伤心的是也有一些妈妈却是没有那么好运。进产房的一刻谁都希望大人孩子都能够平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