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年北京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工作通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各位考生:

  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现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职位名录、调剂人员名单,并将调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6京考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与调剂人员名单

  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与调剂人员名单请登录https://www.bjrbj.gov.cn/gwy/main查询。

  二、2016京考调剂报名时间

  调剂报名时间为2016年2月1日9:00至2月2日17:00

  三、2016京考调剂报名地点

  请列入调剂人员名单的考生登陆《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表》中公布的单位网站,查看各单位调剂公告,按照要求到指定地点报名。

  四、2016京考调剂报名注意事项

  (一)调剂报名的原则和条件

  1、已进入首批面试人选名单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2、参加调剂的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3、申请调剂的考生应当符合调剂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4、申请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调剂职位的合格分数线。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

  1、一般职位。一般职位分市级、区级、乡镇街道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10分;

  (2)报考区级机关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3)报考乡镇街道一般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在乡镇街道职位中,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职位以及房山区乡镇职位单独划定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2、面向2016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面向2016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职位。此两类职位分为市级、区级、乡镇街道三个层次。

  (1)报考市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5分;

  (2)报考区级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60分,且总分满100分;

  (3)报考乡镇街道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满55分,且总分满95分。

  另外,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西城分局、朝阳分局、海淀分局、丰台分局、石景山分局、通州分局、顺义分局、昌平分局、大兴分局的公安执法类职位(不包含面向公安专业应届毕业生招考的职位),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北京市女子监狱、北京市良乡监狱、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的狱政管理职位,北京市教育矫治局基层教育矫治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与乡镇街道一般职位一致。

  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房山分局、平谷分局、怀柔分局、密云分局、延庆分局、内部单位保卫局、北京市公安局清河分局的公安执法类职位、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的防暴处突职位、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的狱政管理职位、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森林公安局松山派出所的公安民警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与门头沟区、平谷区、怀柔区、密云区、延庆区乡镇街道职位以及房山区乡镇职位一致。

  (二)调剂报名需携带材料

  调剂报名考生须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并携带以下材料:

  1、参加面向2016年合同期满到村任职高校毕业生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调剂的考生,需提供区级村官办出具的证明;

  2、报考面向2016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位调剂的考生,需提供北京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出具的证明;

  3、参加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职位调剂的考生,须提供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在外地院校就读的北京生源考生还须携带本人户口本(卡)原件);对于京外“985” 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应届优秀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校级以上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或者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获得相当于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同等次其它奖励项目的,应同时提供毕业学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开具的证明;

  4、参加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两年以上(含两年)职位调剂的考生,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并提供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年限的有关材料和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开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确有困难的,经招录机关同意,可在体检考察时提供;

  5、参加要求“基层工作经历最低年限”为“无限制”职位调剂的考生,如为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按照“参加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职位调剂的考生”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如为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人员,须提供户口本原件(如果考生为集体户口,还需持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对调剂职位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的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调剂报名人员直接与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联系,市级招录机关、区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表》查询。

  调剂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须另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点击下载: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表.xlsx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1月29日

mt.sohu.com true 呼伦贝尔中公教育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291092.shtml report 2750 各位考生: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现发布北京市各级机关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职位名录、调剂人员名单,并将调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