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瓦尔塔荣膺国内主流媒体两项大奖

车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海- 2016年1月27日-2015年12月12日,江森自控旗下的全球著名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之AGM电池摘得权威汽车专业类杂志《轿车情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评选之“年度汽车电池”奖项。同月25日,四川地区的主流媒体《成都日报》在“第四届成都百姓最喜爱汽车品牌”评选活动中将“年度技术创新奖”授予了瓦尔塔品牌。

  瓦尔塔AGM电池产品凭借其引领业界趋势的前沿技术及节能特性,成为首个获得《轿车情报》主办的“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的汽车电池品牌。《轿车情报》是已有20余年办刊历史的权威汽车专业类杂志,在国内车主及车迷群体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迄今为止,其主办的“中国汽车工业杰出成就奖”评选活动已有11年时间,旨在表彰那些在技术创新、安全、环保、社会贡献等诸多领域为中国汽车工业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和品牌。

  而《成都日报》将其奖项授予瓦尔塔,是出于对其技术创新、可靠质量与门店服务的认可。《成都日报》是四川省内贴近百姓生活的新型都市类新闻报刊。其针对生活方式风向的新闻报道及评选活动颇受四川百姓欢迎。“第四届成都百姓最喜爱汽车品牌”评选活动综合了行业协会评审及消费者基于使用体验的推荐,最终评选出获奖汽车及零配件品牌。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汽车售后市场中国区副总裁吴江表示:“对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给予瓦尔塔的殊荣,我们深感荣幸。瓦尔塔将一如既往把前沿技术、优质产品与全方位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以满足他们对卓越汽车生活的不断追求。”

  瓦尔塔品牌隶属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世界领先的汽车蓄电池制造商。瓦尔塔于1887年成立于德国哈根,拥有近130年悠久历史。堪称世界汽车蓄电池行业的翘楚,是欧洲最著名的汽车蓄电池品牌。自创始以来,瓦尔塔以其高端质量与前沿科技提供适合各类车型使用的多种规格顶级蓄电池产品。2005年,瓦尔塔品牌随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进驻中国市场,以服务中国广大的汽车用户。瓦尔塔拥有全球独具的PowerFrame®倍伏锐TM专利板栅技术,可以为每一辆汽车提供卓越启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瓦尔塔官网:www.varta-automotive.com.cn

  关于江森自控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3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制造传统去铅蓄汽车电池及用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新能源电池;并提供汽车座椅配件及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5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评选“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s://www.johnsoncontrols.com,或关注Twitter官方帐号@johnsoncontrols

  关于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是全球领先的汽车电池制造商,每年为整车厂商和售后市场提供约1.4亿只蓄电池。公司拥有覆盖各个领域的汽车电池技术,提供从铅蓄电池到锂离子电池等各类产品,能够满足几乎所有车型的储能要求,包括传统汽车、起停汽车、微混动力车、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江森自控的电池回收体系帮助汽车电池成为全球回收率最高的消费品。公司的业务网络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万5千名员工致力于汽车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回收。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网站https://www.JohnsonControls.com/PowerSolutions,或关注Twitter官方帐号@JCI_BatteryBeat。

mt.sohu.com true 车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301740.shtml report 1784 上海-2016年1月27日-2015年12月12日,江森自控旗下的全球著名汽车蓄电池品牌瓦尔塔之AGM电池摘得权威汽车专业类杂志《轿车情报》主办的“2015年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