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1月刊:年未大事件 诺米宝P2P进化进行时!

诺米宝 金融 平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做为辞旧迎新的2016年1月,我们经受了天气的寒冷侵袭,P2P行业市场的革新变局。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个月诺米宝与P2P行业之间那些不可不提的那些事儿。

  1月里发布过的P2P行业热点(部分):

  国务院关于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普惠金融是指立足机会平等要求 和商业可持续原则,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贫困人群和残疾人、老 年人等特殊群体是当前我国普惠金融重点服务对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有利于促进金融业可持续均衡发展,推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增进社会公平和社会和谐。

  地址: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479

  《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五大健康发展方向

  2015 年11月份,由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 (2016-2020年)》。直至今日,1月15日国务院正式公布了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五年内规划的具体运作信息。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480

  1月里获得过的荣誉:

  诺米宝P2P金融平台荣获“软著”证书

  近日,由北京诺米时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升级研发的“诺米宝P2P金融平台V6.01”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508

  诺米宝P2P获中国“互金协会”可信网站认证

  2015年12月7日诺米宝P2P理投资平台,正式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白名单中,并申请成功“可信网站”标识。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483

  1月发布过的的热门公告:

  恭贺新喜!2016年春节诺米宝放假通知

  诺米宝成长至今离不开大家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支持,使平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着进步与发展,将引以为荣的产品业务服务得以体现。2016年春节将至,结合平台实际情况。经董事会研究决定,2016年春节期间,假期安排。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506

  注册即送118元活动规则说明

  为了能够让大家快递熟知诺米宝平台,2016年推行“注册送现金、红包”活动。凡是首次登陆并注册成功的新用户,平台个人账户余额中即可收到由系统发送的18元现金奖励,以及总价值100元的红包奖励,供用户投资时使用。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505

  诺米宝参加北京市《石景山公安年终总结会》

  2016年1月8日北京诺米时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紧随监管政策的步伐,参加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安局举办的《石景山公安年终总结会》。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447

  元旦再续“投”缘 热门活动基情返场

  诺米宝热门活动接力元旦佳节,高层领导们商议表示,“2015年12月活动效果极佳,决定再延续一个月。让更多的用户们可以共享福利!”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370

  1月发布过的的企业热点(部分):

  诺米社区上线!理财投资、知识云集

  诺米宝只是普通的P2P投资平台,在不断的进化与发展中,兢兢业业的完善着平台的安全管理机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如今已在数月里成交量突破千万。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509

  诺米宝P2P"微站"正式上线!

  号外!号外!诺米宝也可以用手机理财啦!

  “忧用户之所忧 ,想用户之所想”迎合广大用户的意见及建议,再经过平台专业的技术团队的深入研发。于2016年1月正式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开启诺米宝平台的“微站”功能,投标、充值、提现等等均与PC端网站同步显示。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507

  “过年”倒计时!诺米宝在P2P发生着什么?

  “时光流水,岁月如歌!”转眼间,离春节就剩下3个星期左右啦。有些公司或许已经陆陆续续的开始放假了,不同的人群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感慨。回忆过往,我们都在发生着改变,70后在感叹小时的艰辛,80后回忆少年时追过的女孩儿,90后也已开始渐渐步入社会离开校园。2015年即将过去,在各个领域里面都发生着属于自己的各类事情,或多或少或好或坏,都会随着时间的流淌步入新的一年。

  https://www.nuomibank.com/infomation/Detail.shtml?id=487

  更多精彩>>诺米宝P2P投资理财频道

mt.sohu.com true 诺米宝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303056.shtml report 4914 做为辞旧迎新的2016年1月,我们经受了天气的寒冷侵袭,P2P行业市场的革新变局。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个月诺米宝与P2P行业之间那些不可不提的那些事儿。※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