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世界最高建筑

五道口微世界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塔总共使用33万立方米混凝土、6.2万吨强化钢筋,14.2万平方米玻璃。为了修建哈利法塔,共调用了大约4000名工人和100台起重机,把混凝土垂直泵上逾606米的地方,打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大厦建造时的492米纪录。大厦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

  上海中心大厦

  

  上海中心大厦项目面积433954平方米,建筑主体为118层,总高为632米,结构高度为580米,机动车停车位布置在地下,可停放2000辆。2008年11月29日进行主楼桩基开工,预期到2015年6月底或7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所、美国KPF建筑师事务所及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等多家国内外设计单位提交了设计方案,美国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的“龙型”方案及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尖顶型”方案入围。经过评选,“龙型”方案中标,大厦细部深化设计以“龙型”方案作为蓝本,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完成施工图出图。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由众多大楼组成,其中最高的一栋做为饭店,高度达601米,当前是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蓝图

  麦加皇家钟塔饭店蓝图 (2张)

  全球第三高的建筑(超越台北101,比广州塔高出1米),为全球最高的饭店建筑(超越酋长公园塔饭店);整个复合建物将拥有广达150万平方米的楼板面积,为全球之最。

  大钟塔建在麦加皇家钟塔饭店建筑群的顶端,高601米,最高处是用黄金制做的一弯新月。在饭店400米处安装有四面钟,每个表盘的直径达40米。面向禁寺一面的大钟,高80米,宽65米,比英国伦敦国会大厦顶上著名的“大本钟”大6倍。钟面上用黄金镶嵌着“安拉至大”的阿拉伯文,每天五次礼拜时间报时。每逢重大节庆和大朝时,从钟塔上发射16条光柱,向天空直射10公里高,光彩多目

  台北101

  

  台北101(Taipei 101),又称台北101大楼,在规划阶段初期原名台北国际金融中心(Taipei Financial Center),位于台湾台北市信义区,由建筑师李祖原设计,KTRT团队建造,保持了世界纪录协会多项世界纪录。

  2010年以前,台北101是世界第一高楼(但不是世界最高建筑,当时的世界最高建筑是加拿大的多伦多国家电视塔)。

  2010年1月4日迪拜塔的建成(828米)使得台北101退居世界第二高楼。2014年8月3日结构封顶,将于2015年年中投入使用的上海中心大厦(上海塔)(632米)已经远超台北101大厦的509米。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是位于中国上海陆家嘴的一栋摩天大楼,2008年8月29日竣工。楼高492米,地上101层,是目前中国第3高楼(截至2014年)世界最高的平顶式大楼。开发商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有限公司”,1995年由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主导兴建。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

  

  香港环球贸易广场是一座118层高的综合式大楼,为九龙站(Union Square)的最后一期发展项目。大厦外型由世界著名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设计。

  吉隆坡石油双塔

  

  吉隆坡石油双塔曾经是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但仍是世界最高的双塔楼,也是世界第五高的大楼。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市(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简称KLCC计划区的西北角,属于此计划区的第一阶段工程。

  吉隆坡石油双塔高452米,共地上88层,由美国建筑设计师西萨·佩里(Cesar Pelli)所设计的大楼表面大量使用了不锈钢与玻璃等材质。双峰塔与邻近的吉隆坡塔同为吉隆坡的知名地标及象征

  紫峰大厦

  

  紫峰大厦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发展商是上海绿地集团及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紫峰大厦选址位于鼓楼广场,东至中央路,西至北京西路,周边区域有玄武湖、北极阁、鼓楼、明城墙等历史文物古迹;该地段是南京主城区的中心点及城市的制高点,周边远景尽收眼底:东可眺望紫金山、西可望长江、南有雨花台、北有幕府山。

编辑:008

返回首页

征稿启示

mt.sohu.com true 五道口微世界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318092.shtml report 2896 哈利法塔哈利法塔高828米,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厦本身的修建耗资至少10亿美元,还不包括其内部大型购物中心、湖泊和稍矮的塔楼群的修筑费用。哈利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