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法品牌峰论坛”宣讲会圆满举办!

巴黎八卦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巴黎文娱传媒记者 黎文宇微信公号:巴黎八卦新闻(ID:PARIS818MEDIA),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合作请联系:info@paris818.com

  

  巴黎六区“法中之家”(Maison de la Chine)。

  

  

  2016年1月26上午,在巴黎六区“法中之家”(Maison de la Chine),以袁岳为代表的中法嘉宾及法国设计人才,就中国经济巨变动背景下的品牌、设计与产品质量发展向与前景议题,进了次深的讨论与交流,由此也强调了将于5底在北京举办的第届“中法品牌峰论坛”的主旨和重要意义。

  

  演讲嘉宾-Serge Degallaix先生。

  首先,Serge Degallaix以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Fondation Prospective et Innovation)总经理兼主席顾问的身份,向与会人士介绍了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在文化与政治层面的坚实背景:一方面,法国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为论坛活动大使;另一方面,论坛与即将同期在北京举办的“丝绸之路-文明的对话”并齐,得到了中法高层领导人的全力支持,作为2016中法之间最重要的外交活动之一。因此,Degallaix先生表示此次论坛对于法国设计人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来说是一次不可错过的良机。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及CEO袁岳先生。

  紧接其后,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及CEO袁岳先生,从当今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及其需求角度,分享了对于中国经济发展走向的独特见解。他认为在互联网时代和留学大潮的深刻影响之下,中国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和习惯,在很大程度上有别于老中产阶级。因此,他建议法国设计师需要重点审视和了解这些“新中产阶级”的全新消费需求,借助论坛这一发展平台,为中国新生消费群体创造具有法国设计风格的新生活方式。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创始人兼设计师杨晶。

  由此,身兼“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创始人和设计师双重身份的杨晶先生,向大家着重介绍了以“法国设计牵手中国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的重要信息,并且向服装/配饰,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创意产品设计,可穿戴设备设计及品牌设计六大领域的设计师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百空艺术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Adrien Nazez先生。

  随后,两位中法经济与?文化交流及合作的“见证者”,就各自的发展领域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关键议题的个人观点。在华法国设计师,百空艺术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Blank Shanghai)负责人Adrien Nazez先生,分享了其设计公司在中国十多年的发展经验,并以“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实例为证,介绍了目前中国设计产品的发展状况。

  他一方面表示“在中国,讲述品牌故事对于赢得产品目标来说很重要”,另一方面也透露“法国设计人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必须以建立职业关系网为前提”,因此他认为论坛的作用在于“消除中法两国之间残留的文化误解”,并且“为法国设计人才的在华发展提供巨大的便利”。

  

  法国未来联盟(Futurallia)负责人Françoise Vilain女士。

  法国未来联盟(Futurallia)负责人Françoise Vilain女士则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已由产量阶段逐步向创新阶段转变,中法文化层面的交融与亲近为两国在产业方面创造了良好的发展背景。因此,她强调了第二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将法国设计引入中国市场的意义在于,它不仅能够将双方的供求关系准确对接,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中国经济从“制造”向“创造”转型的宏观目标助力。

  最后,法中之家市场总监Christel Choupot也以中法两国旅游文化联结者的视角,表达了对于中法双方在多层面长期交流与合作的肯定与希冀。嘉宾们也与现场听众在问答环节进行了更加深入具体的探讨与交流。

  

  提问互动环节。

  

  

  

  观众席。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是由巴黎“早安上海“公司首创发起的中法品牌交流活动,旨在为中法两国致力于建设品牌价值的企业创造一个平等对话的优质平台。第一届论坛在巴黎工商会( CCIP)、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 CAQP )以及巴黎经济发展局( Paris Déveleppement )的支持下,于 2014 年 10 月 2 日在巴黎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超过1 00 家中法有影响力的企业注册参与其中。

  更多信息:

  “中法品牌高峰论坛”: https://www.bonjourbrand.com/

  早安上海: https://www.bonjourshanghai.fr/

  展望与创新基金会: https://www.prospectiveinnovation.org/

  法中之家 : https://www.maisondelachine.fr/ (完)

mt.sohu.com true 巴黎八卦新闻 https://mt.sohu.com/20160129/n436374266.shtml report 4481 文/巴黎文娱传媒记者黎文宇,微信公号:巴黎八卦新闻(ID:PARIS818MEDIA),官方微博:@巴黎八卦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合作请联系:info@p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