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金殿:原油多头屡创新高 行情反转看40美元

大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基本面:

  外媒调查数据显示,1月OPEC原油日均产量增加至3260万桶,升至近期历史最高,因伊朗制裁解除后推高原油出口量,而其竞争对手沙特和伊拉克也相应增加了供应,沙特1月原油产量上涨至1025万桶/日,12月份为1015万桶/日。12月OPEC修正后原油日均产量为3231万桶。本项调查是根据船运数据,以及来自原油公司、OPEC和咨询机构消息人士的信息汇总得出的。12月的总产量被上修,因印尼在12月4日重新成为OPEC成员。其它12个OPEC成员国1月的产量为3190万桶,是外媒从1997年开始进行此项调查以来的最高纪录。

  

  最新公布的美国四季度GDP表现不佳,但由于日本央行(BOJ)突然宣布实行负利率政策,日元多头惨遭暴打,美元指数趁势上行。美元表现强劲令油价上行空间受限。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加838.3万桶,增幅超过预期。目前库存量达到4.949亿桶,增幅约为1.7%,触及历史最高水平。汽油库存继续劲升346.4万桶,库存水平已升至1990年来最高位。

  据俄罗斯能源部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俄罗斯原油产量依然触及苏联解体后的纪录高位每日1080万桶,因卢布贬值抵消了油价下滑带来的压力。本周众多的利空消息面未能再次的打压到油价,反而来个惊天大逆转,其实历史总是那么的想似,故技多次的重演!!!

  

  原油后期走势重点关注:

  现今,每件事都离不开原油,全球市场、汇率与美国股市都会参考原油价格。因此,所有市场都聚焦于原油价格。到底什么才能真正驱动油价?

  我们远离目前市场中纷杂的观点,将注意力集中在六大影响油价未来走势的因素上:美国原油生产率;沙特增产的能力;伊朗潜在的增产能力;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对原油需求的影响;俄罗斯增产的能力;欧佩克难以捉摸的原油策略。

  1、美国原油生产率

  美国原油产量首次经历了混合式的年降幅,从2010年的下降41%扩大至2013年的下降47%。因此,2014年油井数预计将下降49%,而2015年将减少51%。下一年的降幅相比之前较小,降幅在10-20%之间。换言之,受油井数量在2015年减少的影响,我们将在2016年看到美国原油产量实际下降。下一年的降幅将达到40万桶/天至100万桶/天。因此,美国将不再出现在全球原油供应过剩的新闻中。事实上,美国石油生产商自身的生产能力某种程度上受到了巨大破坏,大部分石油生产商仅仅对产油设备进行简单的日常维护。这些简单的维护将带来永久的后果。结论:不是推动油价的因素。

  2、沙特增产能力

  尽管沙特钻井数在增加,产量也在增加,但沙特的原油产量已经创出新的纪录。大部分分析师相信沙特已经没有进一步增产的能力。结论:不是推动油价的因素。

  3、伊朗潜在的增产能力

  当伊朗遭受制裁打击时,伊朗的官方产油量迅速减少60万桶/天。这也是伊朗对外宣称的官方产量数字,因此遭到十分大的质疑。伊朗政府尚未对他们的产油基础设施进行投资,但是伊朗正在寻求外部资金对其目前已有的产油设施进行投资。伊朗方面希望未来5年的投资额能达到300亿-5000亿美元,但是在目前30美元/桶的油价水平下,很难吸引到外部的投资。一些分析师认为,伊朗在短期内将无法增加自己的产量。当然伊朗不会承认自己在黑市上卖出的石油。因此,伊朗最多只能带来50万桶/天的新增产量。结论:不是推动油价的因素。

  4、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对原油需求的影响

  在今年,中国经济面临了巨大的压力,这可能预示着中国的原油需求增速也将会放缓。金属和建筑材料的进口已经出现实际下滑,而原油没有。中国正在不断进口原油,因为中国希望借低油价的优势充实自己的战略储备。国际能源署和美国能源信息署的全球原油产量预测双双显示,市场不会对当前的低油价做出什么弹性反应。本质上就是,尽管原油需求在2015年意外增加,低油价将不会有史以来第一次刺激原油需求的上涨。结论:不是推动油价的因素。

  5、俄罗斯的增产能力

  俄罗斯在2015年的处境非常有趣,因为经济制裁使得卢布贬值了50%。这意味着俄罗斯的开采石油成本下降了50%,卢布的暴跌有效地对冲了成本。因为石油生产商的成本以卢布结算,而卖出的原油以美元结算。但是这一优势在油价如此低位的情况下已经不复存在。俄罗斯不可能再获得20%的收益。结论:不是推动油价的因素。

  6、欧佩克难以捉摸的原油策略

  忘记“六大因素”中的其他因素吧。如果任何人认为欧佩克已经丧失对油价的控制力,那他们就完全错了。说到欧佩克,其实主要就是沙特。沙特已经厌倦作为欧佩克组织中唯一一个争夺市场份额的角色,而欧佩克组织其他成员国正在秘密对本国的产量作假。沙特正通过展示其在全球地缘政治中的影响力来强化对欧佩克的控制,以及影响全球对于能源领域项目进行投资的资金。因此,美国的页岩油产量最终将会减少,伊朗、俄罗斯以及其他欧佩克组织成员国将缺乏资金,而这种局面某种程度上已经形成。

  目前的油价如当初120美元/桶时一样荒谬。全球仅仅2%的供应过剩就带来了油价近70%的暴跌。正如每一个分析师在2年前预测油价将永远不会跌破100美元时那样,他们现在又宣称油价不会很快反弹至40美元。当时他们错了,现在他们也错了。

  技术面:

  从周线图上看,上周收取阳线刺透,目前收线位于5日均线附近,MACD和KDJ均有向上的迹象;从日线图上看,日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比较均匀的十字星小阳线,布林带呈现开口状态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拐头,且MA5、10交金叉向上运行给油价提供支撑,附图指标MACD于0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

  

  4小时线中一根大阳拉升,冲击到前期高点225一线位置再度遇到压制力量回落,上方压制明显。上涨过程中多头动能减弱,空头反扑,但是力量不是很大。价格出现在高位偏弱震荡中。空头力量还在试探中,已经是连续性的出现3阴,空头的力量目前是处于优势,当然下方的MA均线表现出现来得支撑力量也是很明显,下周下方重点关注下210一线,上方重点关注225-230一线。

  新华油操作建议

  今日周末,本是休息放松的时间,操作建议暂不给出,祝大家周末愉快!

  更多原油方案/套单解决/救援支持加金殿微信号:pp951006← 长按可复制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金殿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后果自担

mt.sohu.com true 大金网 https://mt.sohu.com/20160130/n436404631.shtml report 3242 基本面:外媒调查数据显示,1月OPEC原油日均产量增加至3260万桶,升至近期历史最高,因伊朗制裁解除后推高原油出口量,而其竞争对手沙特和伊拉克也相应增加了供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