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汇市周评]美联储鸽派GDP不及预期难挡美指称王 商品货币反攻日元落寞离场

汇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汇通网1月30日讯——本周公布了众多金融数据,本周美联储决议维持原有利率不变,但鸽声明打压美指跌破99关口,周五公布的美国GDP小幅不及预期,但是通胀数据的提升助长美指强势收复99关口,收报99.60。商品货币表现亮眼,尽管新西兰联储决议之后纽元大跌但是本周依旧录得上涨。欧元及英镑本周则冲高回落,受周五美指大幅走高打压,回图本周大部分涨幅。日元因为日本央行意外将超额准备金利率下调至负值而大跌。

  

  美联储决议偏鸽,年内加息命途多舛

  

  (美元指数日线图) 本周四(1月28日)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如市场预期维持原有利率不变,且声明偏鸽派,美元指数受挫跌破99关口,而周五公布的美国GDP不及预期美元指数不跌反涨,收复周内全部跌势,美元指数本周小幅上涨,收报99.60。 德意志银行的经济学家斯洛克(Torsten Slok)指出,假如美元升值的话,环球经济的诸多隐忧便会浮现,尤其是涉及到美元跟欧元的关系时,美元不应有太大的升值空间 市场预期美联储年内无法完成四次加息。 法国农业信贷(Credit Agricole)建议逢低买入美元。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该行当前预计美联储将于3月加息,不过此后暂停加息步伐,今年全年料仅加息三次,而美联储最新利率预期“点状图”暗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 荷兰合作银行认为,美联储去年12月扬言在2061年年将四次加息25个基点,现在回想有点欲纵故擒的意味。该行认为,美联储今年只能加息两次甚至更少。 根据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ME)的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合同数据,交易者现在预期美联储只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再加息一次。暂时来看大家更倾向于押注7月加息。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图片来源:彭博) 美联储若无法如市场预期完成多次加息,预计美元将会承压下跌。 美国GDP不及预期,美元不跌反涨 周五(1月29日)纽约盘初,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放缓且不及预期,但核心PCE升幅扩大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增速放缓至0.7%,预期增长0.8%,前值增长2%;第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升幅由1.3%扩大至1.4%。 一名交易员称,美元急升一方面因分项数据PCE好于预期,同时GDP增速放缓的利空已被市场提前消化,消息坐实后投资者消减美元空头头寸。 路透社发表评论指出,美国第四季度GDP下滑至0.7%,主要因为企业减少过多的库存,美元走强和全球需求疲软令美国出口承压,同时低油价令能源企业削减支出,而异常温暖天气导致公用事业和服装消费支出减少,这拖累美国经济增长,或影响联储年内加息决定。 日本央行负利率突袭 日元暴跌败退立场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 尽管大多数非美货币都录得大幅反弹,但是日元却不在此列,指引周五日本央行突然宣布将超额准备金利率下调至负值导致日元暴跌近300点。 日本央行周五(1月29日)发布利率决议,决定将利率下调至-0.1%,同时维持货币基础年增幅80万亿日元的计划,符合预期宣布实施负利率,以5-4投票比例通过该决定。预计2017财年实现2%通胀目标。将审视风险,如有必要采取额外的举措。 日本央行在周五(1月29日)推出了强化版宽松措施,首次采取了负利率政策,这多多少少有些令投资者感到意外,但市场对此并不是全然没有准备。之前,法国巴黎银行就曾认,为日本央行推出货币刺激措施的概率接近50%。 自去年12月日元开始逆转走强以来,日本通胀放缓,零售跌落,失业率提升,工业产出下滑且出口降幅达3年最高。虽然12月贸易赤字转为盈余,制造业活动性和消费者信心更为乐观,但商品价格大跌,中国经济持续放缓让股市出现了巨震,日经指数跌落10%,日本决策者当前的忧虑程度远胜于去年12月。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驻东京首席经济学家尾形和彦接受外媒电话采访时表示,日本央行实施负利率暴露了量化质化宽松(QQE)政策的局限性。 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周五(1月29日)新闻发布会表示,日本采取负利率以使通胀率达到2%的目标,负利率并非意味着不能扩大债券购买,若有需要将进一步扩大刺激措施。 非美货币普遍表现强势 英银加息推迟英镑英雄迟暮 商品货币本周全线反弹,其中加元表现亮眼,尽管此前一度因原油价格大跌而不断走弱,但随后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维稳之后,加元连续两周持续反弹。美元兑加元本周收报1.3972,跌幅约200点。

  

  (美元兑加元日线图) 英镑兑美元本周收报1.4236,小幅收跌。英镑一度因英国退欧事件以及英国央行推迟加息而大跌。而投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无法在近期加息,此外退欧风波以及英国国内通胀问题也将持续打压英镑。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英国央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二(1月26日)表示,退欧忧虑可能引发经常帐赤字风险。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研究团队之前表示,英国2015年下半年薪资的增长“令人失望”,同时油价进一步下跌,这两点因素使得该行近期将英国央行(BoE)未来首度加息的预期调整至2016年第二季度;英国央行未来首度加息可能要到2016年5月。 英国的通胀也是限制英镑涨幅的主要因素之一。丹斯克银行预计2016年5月英国CPI仍将维持低位,即便如此,英国央行受到的潜在压力仍然比目前已经意识到的更大;英国的货币政策已经落后于形势,该国失业率已经或多或少回到正常水平。 巴克莱银行(Barclays)表示,考虑到英国宽松的经济活动、国内通胀压力的缺乏、全球经济下行风险的提升、及英国退出欧盟公投相关时间节点的风险,将英国央行加息预期从今年第二季度推迟至第四季度。此预期存在下行风险,因此不排除今年英国央行不加息的可能。具体观点如下。 下周重点关注数据及事件: 周一(2月1日):中国1月官方制造业PMI 周一(2月1日):美国 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周二(2月2日):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周二(2月2日):欧元区12月失业率 周三(2月3日):中国 1月财新服务业PMI 周三(2月3日):美国 1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周四(2月4日):英国 至2月4日央行利率决定 周四(2月4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周四(2月4日):美国 1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周五(2月5日):美国 1月失业率 周五(2月5日):1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人) 周五(2月5日):美国 12月贸易帐(亿美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130/n436413992.shtml report 3391 汇通网1月30日讯——本周公布了众多金融数据,本周美联储决议维持原有利率不变,但鸽声明打压美指跌破99关口,周五公布的美国GDP小幅不及预期,但是通胀数据的提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