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江西将推进气候资源立法保护 开放防雷减灾服务市场

南昌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30日,记者从“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获悉,今年气象部门将推进《江西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立法进程,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的立法储备。同时,计划开放防雷减灾服务市场。培育和发展防雷减灾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规范防雷减灾服务市场准入管理,建立公平开放透明市场规则,有序推进防雷减灾机构调整,组建省防雷行业协会等。

  去年全省气象部门共发布7755期灾害性天气预警

  统计显示,去年全省各级气象部门共发布7755期灾害性天气预警信息,总计发送2.94亿人次;为党政领导、行业部门发送信息总计218万人次。与28个部门建立了灾害防御联动机制,启动气象灾害应急响应13次,气象防灾减灾组织体系基本形成。同时,强化与旅游部门合作,完成旅游景区雷电灾害风险评估和山岳型景区旅游气象服务示范建设。

  在省内62个县开展了“三农”服务专项建设,新增2个国家级、9个省级标准化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县,13个国家级、100个省级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省级农业气象中心获批成立,组建了各设区市农业气象中心,基本构建了“小实体、大网络”的格局农业气象业务机制。

  去年,江西还启动了鄱阳湖气候与生态遥感监测中心建设。开发了省级公共气象服务业务系统,推进了省市县一体化灾害性天气综合监测预警系统,建立完善主观预报、数值预报一体化预报质量检验系统。

  “十二五”期间天气预报准确率达83%

  处全国中等偏上水平

  “十二五”期间,气象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天气预报准确率提高3%,达到83%,处全国中等偏上水平。灾害性天气临近预警准确率明显提高。

  通过部门共建乡村气象信息服务站953个,发展气象信息员队伍2.6万余人。构建了以电视、广播、短信、电子显示屏、预警大喇叭等农村气象预警信息传播网络。

  此外,基本建成了由大气成分站、酸雨观测站、负离子监测站、紫外线观测站等组成的环境气象观测网。初步建成了由35座风能观测塔、10个太阳能辐射观测站组成的风能太阳能资源观测网。在全国率先组织开展跨省、跨空域飞机人工增雨作业。

  科研经费比“十一五”时期翻番,承担课题项目350余项,其中国家级6项、省部级63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13篇,在鄱阳湖区生态气象监测评估、强对流天气预报预警技术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科研成果,68项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得到推广应用。新建13个省级科技创新团队。 “十二五”期间,省气象局荣获第一批、第三批、第四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全省省直党建目标考核中5年荣获优秀,全省气象部门100%建成文明单位。

  今年将推进气候资源立法保护

  开放防雷减灾服务市场

  据介绍,今年省气象部门将强化厄尔尼诺事件监测预测分析,加强城市重大气象灾害监测和防御专项建设,增加萍乡市作为城市防灾减灾专项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推动城市气象防灾减灾融入海绵城市建设。年内初步开展2小时内逐10分钟、延伸期内逐日的预报预警业务。

  同时,开展雾霾等重污染天气预报预警服务。开展重点企业/行业温室气体核查工作以及农业温室气体清单编制工作。开展气候变化对鄱阳湖流域农业、水循环因子、湿地等影响的定量评估并制定措施。

  “三农”气象服务方面,推进优质农产品气候品质评估和认证工作,推广农业防灾减灾适用技术。力争增建2个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县市和100个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

  此外,开放防雷减灾服务市场。培育和发展防雷减灾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规范防雷减灾服务市场准入管理,建立公平开放透明市场规则。完善防雷减灾行政管理。探索建立综合执法、协同监管措施,维护防雷减灾服务市场秩序。在气象立法和标准化工作方面,推进《江西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立法进程,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的立法储备。积极参与标准化试点,推动省雷电防护中心参加省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

mt.sohu.com true 南昌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131/n436452014.shtml report 1752 1月30日,记者从“全省气象局长会议”上获悉,今年气象部门将推进《江西省气候资源开发利用和保护条例》立法进程,做好《气象灾害防御重点单位管理办法》等法规规章的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