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崂山大润发超市变"冷藏室" 员工被冻伤白菜上冻

狐观青岛 崂山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青岛迎来了几十年不遇的极寒天气,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行色匆匆,恨不得赶紧钻到屋里,不在外面逗留,可崂山大润发超市的经营业户打来电话说,我们这虽然在室内做买卖,但一点不比外面暖和,天寒地冻。

  看出来卖场确实挺冷,记者采访时候,说话都直冒白气,其实我们忙年,之所以去商场超市这类室内的场所,无非就是图个暖和舒适,可去崂山大润发,跟赶集差不多,甚至连赶集都不如,因为没有阳光。新开业的崂山大润发,按说应该是装修、环境最吸引人的时候,可为啥连最基本的供热都达不到呢?是客观条件不具备还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记者晓春又进行了深入调查。

  说起自家的生意,钟女士有苦难言。去年2月份崂山大润发盛大开业,钟女士的内衣专卖店就入驻了商场,本想借着商场的人气赚点钱,可没成想,苦心经营了一年,到了年根,却经营惨淡。钟女士觉得,造成这一切的根本原因,不是自己经营不当,而是因为温度。

  因为店里温度低,所以来逛商场的客流量明显下降,自己的店面斜冲着门口,小风嗖嗖的,谁敢来试穿内衣。看见我在采访,超市里很多业户和营业员都凑上来,快来采访采访吧,实在是太冷了,我们是真草鸡了,这哪是超市,分明是个冷藏室。

  手套、围巾、羽绒服,这些都是营业员们的常规装备,即便这样,还是有一些岗位的员工冻伤了。徐大姐,在超市卖年糕,从东北老家来青岛多年,她感觉这里的冬天比老家还要难熬。

  在崂山大润发采访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就已经感觉腿脚冰凉,更别说天天都要靠在这里的员工了。四周看看,所有来逛商场的市民,也都捂得严严实实。

  很多顾客说,眼瞅着过年了,来超市就是为了能一趟腿把年货全部买齐,现在倒好,来这买东西弄不好还得感冒,而且有些商品因为天冷,质量也很难保障。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超市变冷库?暖流什么时候才能流进超市呢?我联系了崂山大润发超市。

  卖场负责人说,超市也是租赁的店面,很多顾客和业户也向他们反映了温度低的情况,崂山大润发也一直在跟有关部门协调,但是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进展。

  王经理告诉我,为了今年冬季能够顺利供暖,在采暖季之前,超市出资完善了整套供暖系统,现在超市供暖设施一切准备就绪,可还是迟迟没能等来暖流。

  商场比业户和顾客更着急,因为低温,影响的不仅仅是生意好坏,还有安全问题。

  为了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我首先找到了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公用科的负责人接受我的采访。邱云超是崂山区公用局公用科的科长,从2011年开始,他就参与了对鹏利南华项目供热的协调。

  邱科长说,崂山大润发超市是鹏利南华项目其中的一部分,供热单位不会直接跟大润发超市对接,而是跟开发单位对接。按说项目应该自己供热,但考虑到实际情况,相关部门允许供热企业对鹏利南华项目供热。开发商也在2011年提出了供热申请。

  供热企业拿出了2011年鹏利南华的供热申请,申请上写出,地下部分有两层,地下一层为超市,中央空调供热。这次供热申请之后,鹏利南华项目因为商业定位和资金不足的问题,供热就一直没有了下文,直到2015年2月大润开业,供热的事又提升了日程。

  施工已经结束,供热企业还需要一些资料,目前也已经在进行交接过程中了。

  看来问题的解决,就剩下资料交接这一道难关了,但崂山区市政公用局公用科的邱科长说,虽然开发商说供热设施已经完工,也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不过最大的一道关,是设施能否验收,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原来,鹏利南华项目没有完工,无法提供整体验收手续,没有整体验收,供暖难道就要卡在这里吗?

  负责工程验收的是崂山区质监站,到底能不能仅仅验收供热这一项,我咨询了质监站的工作人员。

  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四五年,目前看来,卡住崂山大润发供热的,就是验收和资料交接问题了,资料交接正在进行,而如何才能验收成功,才是重头戏。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131/n436463062.shtml report 2202 最近,青岛迎来了几十年不遇的极寒天气,走在大街上每个人都行色匆匆,恨不得赶紧钻到屋里,不在外面逗留,可崂山大润发超市的经营业户打来电话说,我们这虽然在室内做买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