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子韬爸爸自曝身家200亿引质疑:原来黄子韬是个很穷的富二代

东楚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近日,黄子韬爸爸黄忠东接受《人物》采访谈儿子星路历程,黄爸爸称自儿子从韩国回过后,自己亲力亲为,给儿子当起了老板,全程扶持儿子。其中更是自曝自己身家过百亿,而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原来黄子韬是个很穷的富二代啊!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看完通篇的采访,让人一时间对黄子韬的背景是刮目相看,但有网友称,这稿子稍微有点智商的人就知道是一篇黑稿,通篇重重复复,没有语言组织,一看就是黄子韬团队又干什么作孽的事了,再次被攻击,“事实告诉我们要想在娱乐圈混必须得有个好团队,不然真能回家了,舆论导向很可怕”,但也有网友称,看到了一个为儿子操碎了心的中国特色的父亲。朴实,坚强,经受得起风浪,能为妻儿扛得住一片天,虽然可能在娱乐圈不够专业,但是相信天道酬勤,事在人为。 但是关于黄爸爸自爆拥有207亿身家,却从未排进青岛富豪榜前50,有网友称:“看了看2015年青岛富豪榜,榜首身家大概100亿左右。而 200亿的身家差不多可以排进2014年的全国50名左右了!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有些东西,是会遗传的,韬爸这是用实力证明黄子韬是他亲生的!” 黄子韬回国后,被黑得挺惨的,各种装大牌引起了众人的反感,然而他的表情包却火得一塌糊涂,然而好不容易靠表情包洗了点白,如今又被网友调侃被自个儿爸爸给拉下水,这回可看出来了,“长相遗传妈妈,智商遗传爸爸”。还有网友称:“讲真,我非常希望黄子韬他爸家产200多亿这件事是真的,之后我还想看一群人转头喊他老公。” 更引发黄石网友讨论的是,韬爸在访谈中提到“老家是湖北黄石”,众多网友直呼:“黄石无辜躺枪。” 黄子韬 曾被金星等大V炮轰 黄子韬,出生于1993年5月2日。2010年,黄子韬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 ,现场被SM公司星探相中签约并成为其旗下练习生。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4月8日随EXO-M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1月20日,黄子韬客串出演首部电影《何以笙箫默》。同年5月8日,黄子韬赴美治疗脚伤并进修学习;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7月23日,发行首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T.A.O》;8月19日,发行第二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Z.TAO》。 去年,黄子韬在舆论场上被金星等大V炮轰,个人形象跌倒谷底。 金星曾在节目中大谈“被指像黄渤的H星”。金星指出对方一没才艺二没德行,所以除了发型一无所有。更是炮轰对方“去了韩国就以为自己全宇宙最红”。至于H星是谁,也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猜想,与此事件最相符合的就是当时刚刚回国的EXO前队员黄子韬了。至于到底是不是黄子韬,也是众说纷纭。 据悉,黄子韬曾被指像黄渤后,抓狂反驳,疑嫌黄渤长得不帅。 (本报综合)

mt.sohu.com true 东楚网 https://mt.sohu.com/20160131/n436465602.shtml report 1569 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近日,黄子韬爸爸黄忠东接受《人物》采访谈儿子星路历程,黄爸爸称自儿子从韩国回过后,自己亲力亲为,给儿子当起了老板,全程扶持儿子。其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