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一月大宗交易额同比环比双降 中小板占比超三成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月大宗交易额同比环比双降 中小板占比超三成】2016年开年首月,沪指下挫幅度超20%。减持新规下的大宗交易市场,虽然在这个月里备受市场关注,但无论是与去年同期还是与2015年12月相比,成交金额同比环比双双下降。

  2016年开年首月,沪指下挫幅度超20%。减持新规下的大宗交易市场,虽然在这个月里备受市场关注,但无论是与去年同期还是与2015年12月相比,成交金额同比环比双双下降。

  从板块划分来看,中小板个股大宗交易则相对更显活跃。从1月单月数据来看,中小板个股在大宗交易的成交金额占比达36%,远超其他板块。

  1月大宗交易232亿元

  在2015年7月开始的减持禁令到期后,减持新规的出台令市场对大宗交易格外关注。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1月沪深两市共有超过200家上市公司现身大宗交易。不过,仅以成交额来看,1月大宗交易数据无论是同比和环比都有所下降。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232亿元,成交量为18.69亿股。去年同期(2015年1月),大宗交易单月成交金额为417亿元,如此计算,今年1月大宗交易成交金额同比下降幅度超过40%。而与去年最后一个月大宗交易350亿元的成交金额相比,今年1月环比也减少了33.7%。

  值得注意的是,在沪深几大板块中,中小板个股大宗交易占据较大的比重。从成交金额来看,中小板共有74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成交额共计为84亿元。沪主板紧随其后,共有72只个股现身大宗交易,成交金额达到78亿元。

  具体来看,从大宗交易成交量而言,华锐风电(601558,收盘价3.10元)、中弘股份(000979,收盘价2.75元)、大唐发电(601991,收盘价4.02元)占据前三位,成交量分别为2.18亿股、1.01亿股和7000万股;从成交金额来看,中毅达(600610,前收盘价17.89元)、中源协和(600645,收盘价35.39元)和万达院线(002739,收盘价77.45元)则分别以9.84亿元、7.67亿元和7.29亿元排进前三。

  大股东二级市场减持75亿

  事实上,虽然大宗交易尚未恢复此前的繁荣景象,但市场对大宗交易的热切关注并非没有道理。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初出台的减持新规对沪深两市重要股东通过协议转让、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有诸多具体约束和限制,但是对于大宗交易则少有涉及。

  在减持新规出台后,不少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纷纷选择大宗交易当成减持“主战场”。北京城建(600266,收盘价10.75元)、沃尔核材(002130,收盘价14.66元)等上市公司纷纷发布公告 ,披露公司股东将通过或已经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手中持股。

  证监会1月29日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到,今年1月9日~1月28日,沪深两市大股东通过二级市场共减持4.61亿股、74.78亿元,共涉及54家上市公司,其中沪市1.55亿股、27.69亿元,深市3.06亿股、47.09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按照成交金额统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比例为99.5%。

  或许也正是由于大宗交易在现阶段股东减持中所处的重要地位,监管层也连续表态加强对大宗交易后续交易行为的监管。

  1月13日,上证所表示对大股东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进行减持的行为予以密切关注,及时督促相关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对大宗交易买入方的后续卖出行为,已采取重点监控措施,重点核查是否存在冲击市场影响正常交易秩序的情形。随后,1月22日,上证所再次表态加强对大股东大宗交易减持买入方后续交易行为的监管。

  (责任编辑:DF099)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1/n436478801.shtml report 1672 【一月大宗交易额同比环比双降中小板占比超三成】2016年开年首月,沪指下挫幅度超20%。减持新规下的大宗交易市场,虽然在这个月里备受市场关注,但无论是与去年同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