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科尔“偷师”前辈:勇士能否称为第二个湖人紫金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勇士的一路过关斩将把联盟中的数支强队纷纷斩落马下,科尔的这支勇士,首先让我想到了湖人紫金第二帝国Showtime时代,而魔术师也曾说过“我们的战术并没有多少玄妙,我们是把对手跑死的,第一节我们疯狂跑,对手跟的上,第二节我们疯狂跑,对手还跟的上,第三节,我们还疯狂跑,对手就跟不上了!”

  

  再来看日前勇士打败骑士和马刺,基本上全场跑,把对手活活累死!当然当年那支湖人为什么能把对手跑死,因为莱利推行魔鬼训练,把球员训练到极致!今天勇士是人多,全队全场跑动,把对手跑死!而勇士的死亡之阵完全就是取经于莱利的无位置篮球打法:场上几个200公分以上能出任五个位置的球员;当年莱利提出这个篮球战术是以魔术师为模版,但是这样的天才太稀缺了。热火当年勉强派出了詹姆斯,詹姆斯琼斯,巴帝尓,米勒,哈斯勒姆,除了詹姆斯,其他都是身高够,但是技术水平达不到,都不是五个位置都能胜任!所以注定以失败告终,如今,勇士这个五小阵容基本都是能能跳,能投能突,会扔三分会抢篮板会防守!这是科尔从莱利吸取的智慧!

  

  科尔吸取禅师的智慧就是三角进攻的精髓,制造强点一对一单打,在日前对阵马刺的比赛中明显就看出来,科尔详细给球员部署对位,博格特对位大卫韦斯特,格林对位阿德,通过让库里打爆莱昂纳德,格林,艾泽里打爆阿德,强点一对一打爆对方核心人物,这是禅师惯用的心理战!

  

  从波波那里学到了团队配合,多一次分享球,禅师的三角进攻,要三个人按三角位置站,而科尔根据跟波波学的,不用三个人之间传,是整个队之间传,解放了三角,解放了传球。最后德安东尼的七妙进攻,禅师和波波都喜欢半场阵地,通过传接球制造最有把握的机会,但是时间耗时一般都比较长,一般都是最后几秒解决战斗,而科尔则不是,越早解决战斗越好,跑起来最重要的,跑死对手!

  科尔是一位集大成者,从他的勇士我看出了莱利,禅师,波波,德安东尼,几代大师的智慧,而且科尔不仅能继承智慧,还能改良,我很看好他成为一代大师!

mt.sohu.com true 篮球帮 https://mt.sohu.com/20160201/n436540698.shtml report 1397 如今勇士的一路过关斩将把联盟中的数支强队纷纷斩落马下,科尔的这支勇士,首先让我想到了湖人紫金第二帝国Showtime时代,而魔术师也曾说过“我们的战术并没有多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