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米的野心,渴望颠覆行车记录仪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去年5月份的成都司机打人事件,到奇葩老太碰瓷事件,这些事件激发了行车记录仪市场的火爆。从去年开始360、小米这些企业也杀入这块领域,可以说他们的加入开始加速传统行车记录仪企业的转型。就在去年11月,小米旗下企业小蚁科技推出小蚁智能行车记录仪,售价349元,此次采用淘宝众筹方式进行筹集资金,也许是小米的品牌效应,上线第一天,资金众筹居然达到300多万,远远高出同行产品,众筹结束后总筹集资金竟然达到1600多万,到底什么样的产品如此吸引众多买家,下面笔者带大家一探究竟。

  

  首先笔者从它的外部环境进行分析:

  宏观方面:人均GDP上升,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私家车,行车记录仪也成为汽车的标配之一;智能硬件行业领域出现一大波热潮,传统型产品向智能硬件型产品过渡。

  微观方面:碰瓷事件越来越多,“防碰瓷”成为各个车主的需求;成都女司机被打事件引发产品需求;一些车主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以及记录、分享行车事迹需要安装;当然部分车主会考虑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它对于还原现场、记录时间、事故责任归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上是行车记录仪越来越火的前提,小米借此抓住了这次机会在360之后再度开启行车记录仪大门,首先看一下产品定位:专门为发烧友设计的行车记录仪

  小蚁行车记录仪产品性能参数

  

  1. ADAS智能辅助驾驶:通过分析行驶速度、车距等数据,在车道偏移或车距过近时,行车记录仪及时启动语音警示,碰撞是自动录像取证。

  2. 165度广角,减少盲区;1080P60画质,最高支持2196p视频录制,清晰流畅。

  3. 内置WIFI,一键分享内容至社交媒体。

  4. 配备2.7吋16:9屏幕,金属质感,细节精致把握,颜值高。

  这些产品特点相对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来说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功能来说,竞争力相当强;对于价格上小蚁科技此次给用户承诺,力求打造入门级价格,这些内在因素小蚁行车记录仪无疑成为车主的备选之一。

  对于传统的行车纪录仪在读取视频录像的时候需要取下机身通过数据线或者将TF存储卡取出通过电脑才可以查看,相当小蚁行车记录仪来说相当麻烦,小蚁智能行车记录通过自身产生WiFi热点,通过手机APP连接就可以查看里面视频录像,查看视频录像管理视频文件就简单便捷多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节约不少时间成本,这点相对传统行车记录仪来说领先一步。

  小蚁行车记录仪产品用户群体是广大车主包括米粉,可以认为小蚁的核心优势类似于小米的核心优势:营销宣传、粉丝经济以及多年积累下来的品牌影响力、小米成熟的产品生产销售渠道。

  

  这款产品满足用户大部分需求:用户辅助驾驶,提升安全性的要求;用户行车记录、防碰瓷的需求;针对用户停车安防的需求;用户社交分享的需求;用户使用高品质智能硬件的兴趣和新鲜感。当然针对产品固有功能优化后续产品功能完善,相信这款记录仪会获得越来越多的车主或产品爱好者的追求。小米目前要做的也只有严格把关自身产品的品控,不断完善优化,接下来才能拍拍胸脯大谈勇于创新突破!(作者:GK星辰,转载请说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GK星辰玩数码 https://mt.sohu.com/20160201/n436595400.shtml report 2028 从去年5月份的成都司机打人事件,到奇葩老太碰瓷事件,这些事件激发了行车记录仪市场的火爆。从去年开始360、小米这些企业也杀入这块领域,可以说他们的加入开始加速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