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这已经是A股大股东杠杆增持爆仓的第二起案例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连续大跌行情,让包括大股东等内部人士都无法踏准节奏。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去年7月8日以来,两市重要股东一共进行了10431次增持,合计增持了了211.36亿股,合计买入资金达3217.44亿元,以目前股价复权计算,其中有7284次增持出现浮亏,占比达到69.83%。

  在上述3217.44亿增持资金中,由大股东直接进行增持的占比并不高。数据显示,有577家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进行了增持,合计增持次数达到1402次,一共买入23.8亿股,涉及资金286.98亿,只占全体重要股东增持资金的8.92%。需要说明的是,不能排除有大股东通过包括资管计划的其他账户进行增持,例如今晚宣布爆仓的鼎立股份大股东就是通过资管计划完成。

  大股东增持并没有表现出更好结果,截至今日收盘,1402次增持中有950次大股东增持已经出现浮亏,占比达到67.88%,大股东增持资金整体浮亏40.1亿元,整体浮亏幅度达到13.97%,平均每次每次浮亏5.91%。

  

  鼎立股份“被迫”抄底

  成功逃过4000点,却死在3000点。

  鼎立控股在市场4000点时宣布推出增持计划,此后一直偏于谨慎、保持整体轻仓,得以躲过了很大一段跌幅,但却在1月13日当天大幅增持后遭遇爆仓。

  为什么鼎力控股会遭逢此难?是因大股东误判行情、心急“抄底”,才会被遭遇这次强平吗?仔细查阅前后公告和增减持数据,却不难得出结论:鼎立控股其实没有选择,不管它对后市预判如何,它都只能在1月11日-13日期间买入,而且必须买入大比例的仓位。

  回溯公告,鼎立控股在去年7月14日发布了增持计划,表态将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该增持计划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实施。同时,鼎立控股也承诺,通过上述方式购买的鼎立股份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这意味着,鼎立控股必须在2016年1月14日前增持1.5亿元资金,但数据却显示,在1月11日之前,鼎立控股的增持比例只完成了27.39%。

  数据显示,鼎立控股用于增持的“深圳市红塔资产鼎立1号”在9月23日-24日期间增持220.51万股,增持均价为12.89元,买入资金为2842.95万元。此外,鼎立控股自然也在9月22日增持了79.41万股,增持均价为15.94元,买入金额为1265.47万元。两者合计买入4,108.42万元,只占1.5亿增持计划的27.39%

  在1月股价大跌背景下,鼎立控股在1月11日-1月13日出手增持,合计增持了1,235.03万股,期间股价均价为8.72元每股,以此估算,该次买入资金达到1.08亿元,从而完成了这一“增持任务。”

  回溯鼎立股份股价走势,不难发现, 2015年7月14日-2016年1月13日期间,鼎立股份股价整体下行,1月29日更是创下6.01元的一年新低。这也意味着,不论鼎立控股在期间任何一天进行增持,截至1月29日都只会遭遇亏损。

  令人意外的是,鼎立控股今晚再度发布公告称,拟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总金额8000万元到1.5亿元之间,该等增持计划将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实施,并承诺购买的鼎立股份股票6个月内不减持。

  

  七成大股东增持现浮亏

  今年的连续大跌行情,让机构和企业内部人士都猝不及防,跟随大股东、高管等“smart money”进行操作的策略是否有效也开始让人生疑,毕竟7月8日以来大股东增持资金也大部分处于被套状态。

  数据显示,7月8日以来,有577家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进行了增持,合计增持次数达到1402次,一共买入23.8亿股,涉及资金286.98亿元,但不排除有大股东通过资管计划等其他账户进行了增持,例如鼎立控股有一部分股权增持就是通过资管计划完成。

  在连续大跌之下,大股东增持并没有取得更好的投资回报。截至今日收盘,1402次增持中已经有950次大股东增持已经出现浮亏,占比达到67.88%,大股东增持资金整体浮亏40.1亿元,整体浮亏幅度达到13.97%。平均而言,大股东平均每次增持就遭遇5.91%浮亏,中位数投资回报更是为-12.70%。

  就浮亏幅度来看,截至今日收盘,有543次大股东增持浮亏比例超过20%,占比达38.74%;有302次增持浮亏比例超过30%,占比达21.56%;83次增持浮亏超过40%,占比达5.92%。此外,还有20次增持目前浮亏超过50%。

  海印股份的大股东增持浮亏位居两市第一。海印股份在去年8月28日发布公告称,大股东已经增持113.63万股,买入金额为1351.11万元,每股均价为11.89元。截至今日收盘后,海印股份每股只为4.59元,这意味着该次增持已经浮亏61.4%,浮亏金额达到829.53万元。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中环股份第一大股东中环电子信息集团7月8日以来进行了42次增持,但全部处于浮亏状态,其中有11次增持的浮亏比例超过50%。据估算,中环电子信息已合计买入2.6亿元,目前浮亏金额为8045.39万元。

  此外,涉及大股东增持浮亏比例较高的个股包括浙江众成、福瑞股份、用友网络和中航资本。

  (责任编辑:DF105)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1/n436596211.shtml report 2799 今年的连续大跌行情,让包括大股东等内部人士都无法踏准节奏。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去年7月8日以来,两市重要股东一共进行了10431次增持,合计增持了了211.3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