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四川猴年贺岁纪念币兑换火热 投资价值到底大不大?

环球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月28日,成都市民刘可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走出来,手里拿着小纸包着的刚刚兑换到的5枚猴年贺岁纪念币。“3月,属猴的儿子就要出生了,准备把纪念币收藏起来为宝宝讨个彩头、留个纪念。”

  近日,猴年贺岁纪念币在四川受到了追捧。继第一批猴币火热兑换后,1月30日,四川地区第二批次分配总额度1192万枚预约也已全部结束。

  不光是“猴币”,2015年8月发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2015年底发行的航天纪念币和纪念钞几乎都引发了全民预约和兑换热潮。

  □本报记者 卢薇

  猴年纪念币引发全民预约和兑换潮

  喜爱猴币的人显然不少。随着1月16日起正式发行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省内负责兑换的农业银行各网点就开始排起了长龙。家住南充的资深钱币投资收藏爱好者华梅利用休假时间到营业厅排队,等了近40分钟才兑换到预约好的猴币。“第一批兑换时间为1月16日至1月28日,每人最多可兑换5枚;第二批预约已经结束,兑换时间待定,每人最多可兑换10枚。”中国农业银行南充分行相关负责人透露,市民兑换2016年猴年贺岁币的热情十分高涨,在预约系统开通后的几个小时内,“猴币”就被预约了一大半,预约系统还一度出现卡顿的情况。 华梅是一名资深的钱币投资收藏爱好者,她说,生肖是十分具有优势的题材,2015年羊年纪念币发行量为8000万枚,近两个月来,10元面值的羊年纪念币在收藏市场上的价格从60元涨到了90元左右,而2016年猴年纪念币的发行量激增到了5亿枚,单从这一点上说,升值空间就比不上2015年羊年币,“对猴币,大多数藏家都打算持币做中长线投资。” 纪念币密集发行纪念意义加大增值空间缩小 不仅是猴年贺岁纪念币,每推出一次纪念币,几乎都会引发全民预约和兑换热潮。“市场的热烈反响,或许是近期纪念币、纪念钞密集发行的原因之一。”业内人士认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有些人购买纪念币纯粹是想借助收藏市场的炒作机会获利。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纪念币具有投资“钱”景? 成都暑袜街附近长期从事纪念币收藏交易的老板黄潇认为,从生肖纪念币来看,首先,物以稀为贵,所以要选择发行量小,没有被炒作过的币种。其次,题材受众面广、关注度高的生肖纪念币升值空间较大,单枚成套的流通纪念币更受市场的关注和欢迎。此外,纪念币的收藏要讲究品相,设计独特、工艺精湛的生肖纪念币往往具有较高的增值空间。 黄潇说,早前发行的航天纪念币和纪念钞,市场反馈不错。例如2007年央行发行的“嫦娥一号”纪念金币,当时发行价1.28万元,目前已经接近8万元。“纪念币有多少升值空间,与发行的题材、规模、种类等都有紧密的联系。”如果一款新发行的纪念币题材新颖、独特,或者符合中华传统文化,就容易受到市场追捧,“因此,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航天纪念币纪念钞以及猴年纪念币的发行量虽然很大,但还是有一定升值空间,不过,短期内收益肯定不明显。” 上述业内人士也认为,“和以往主要聚集小众的收藏者不同,随着发行量加大,许多普通市民也加入进来,加大了纪念币的普及程度,增强了纪念意义。”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2/n436621240.shtml report 1320 1月28日,成都市民刘可从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走出来,手里拿着小纸包着的刚刚兑换到的5枚猴年贺岁纪念币。“3月,属猴的儿子就要出生了,准备把纪念币收藏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