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迎接中国自由行 日本商家使用TourTalk译游接地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日本观光局统计,2015年中国游客消费额达792亿元人民币,人均消费额为1.6万元人民币,足足比其他国家游客多出5,590元人民币,高居消费力榜首。日本不仅是中国高消费力游客最爱的亚洲国家,比起全世界其他旅游目的地,日本更是购物与美食两项旅游目的中,得票率最高的首选国。

  赛博集团董事长张瑞麟表示,随着自由行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赛博集团推出的「城市智慧旅游」将可创造民众与店家双赢。以「TourTalk译游」多国语言真人实时在线翻译系统来说,透过赛博集团与日本商家连手,就让渋谷成为目前东京地区华语应对能力密度极高的商圈。着眼于未来中国游客赴日的蓬勃发展,赛博集团除了持续与日本商家合作,提供更符合旅客的智慧服务,下一步更将从中国国内市场源头开始宣传,使赛博「城市智慧旅游」成为国人出国的首选服务。

  

  图1十五国情人刀旗在东京渋谷商街飘扬

  保守估算:中国赴日游客每年以40%的幅度增长!67%喜爱自由行语言成日本商家最大障碍!

  中国游客惊人的高消费力还只是起步!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报告明确指出,中国旅游的出境市场仍属初步阶段,随着大陆人均GDP快速成长、中产阶级成为消费主力族群,保守估计自2020年开始,赴日大陆游客将比现在每年多出3,625万人,超过三个东京都的总城市人数,届时旅游业成长可望加速井喷。

  华人赴日市场不仅在量体上呈爆炸性成长,形式上也比过去截然不同。依据统计,高达67%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喜欢自己规划出游行程,随着80年后逐渐成为旅游的另一股强势族群,自由行也成中国游客的最爱,当自由行比例倍增时,日本商家如何敞开大门迎接语言不通的观光客,并在旅游体验的过程中保持日本一贯的周到服务?是日本商家面临的严重考验,移动服务也是其首选。

  

  图2赛博集团今日于东京发布城市智能旅游战略记者会左杉村顺社长中张瑞麟董事长右于肇嘉亚太区执行长

  「城市智慧旅游」服务多元:「TourTalk译游」真人视讯翻译最受店家青睐

  自由行游客高度仰赖移动设备终端提供的服务并不意外,但其实移动设备提供的旅游应用服务还可以更广泛。赛博集团亚太区执行长于肇嘉表示,随着云计算与物联网技术成熟,不仅民众透过手机获取旅游资源、及时安排和调整旅游计划;对商圈、商家来说,更可借助互联网的成熟技术,提供游客更便捷、更高满意度,同时兼具经济效益的服务,“一旦移动服务影响游客的每一步计划时,赛博城市智能旅游系统(CitySmartTravel)就是产业的明日之星。”

  

  大量中国游客赴日,对日本商家来说,立即感受到的需求,就是解决语言不通!日本人的服务周到世界有名,大型饭店与景点服务处多会聘雇华语、英语等多语言服务窗口,但对一般商家、甚至有些知名连锁型通路来说,都是高成本负担,许多日本店家至今无法对自由行旅客提供顺畅的语言服务,更遑论遇到销售疑问时无法及时响应的压力。有鉴于此,赛博集团发展全球首套多国语言真人视讯实时在线翻译系统「TourTalk译游」,设立翻译人才后台,商家只需要计算机、平板甚至一支手机,就可以提供商家语言翻译的实时服务。

  超过百家店家使用:「TourTalk译游」企业版让渋谷地区成为语言友善商圈!

  日本政府观光局2016年最新外国籍旅客统计,赴日旅游前六大人次的国家/地区分别为中国(499万人)、韩国(400万人)、台湾(367万人)、香港(152万人)、美国(103万人)、泰国(79万人),有鉴于此,「TourTalk译游」企业版翻译包含中文、韩语、英语、泰语,全年无休并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为日本商家服务,未来将扩充至24小时,并让旅客也能获得更好旅游体验。

  

  图3客人使用Tourtalk译游多语言真人视讯实时在线翻译系统

  随着2016年东京缤纷购物节的开始,赛博集团更以渋谷地区为首个集中发展商圈,目前已有超过百家商家装设「TourTalk译游」系统,包含渋谷丸井百货、渋谷东武饭店、淘儿唱片Towerrecords、眼镜市场ALOOK、东急手创馆等,让渋谷商圈成为目前东京地区华语应对能力密度极高的商圈,不仅让商家展现友善、也让民众更放心自由玩,透过华人企业赛博集团与日本在地商家组织的连手,使渋谷地区的商家成为游客心目中最语言友善的店家!

  让日本商家提前被看见赛博的下一步:赛博东方成立日本将是重点宣传旅游国

  随着旅游业成为热门新兴产业,上海的东方网也看到此一趋势,盼将原本丰沛的国内旅游推广资源纳入境外旅游信息,为此,2016年东方网与赛博集团共同投资成立「赛博东方」,抢作大陆最具规模的国际旅游信息门户,宣传对象不仅包含中国国内超过300个城市、更将结合海外各旅游局与世界级景点,以旅游会展形式,创造国内旅游市场新话题。

  

mt.sohu.com true 山西黄河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202/n436699323.shtml report 2651 据日本观光局统计,2015年中国游客消费额达792亿元人民币,人均消费额为1.6万元人民币,足足比其他国家游客多出5,590元人民币,高居消费力榜首。日本不仅是
最后修改于2016-02-02 18:41:0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