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克莱斯勒4s店试驾大捷龙3.6豪华版 动力充沛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想在当下的国内豪华MPV市场选择买一款既有面子又舒适的车型用不了一个巴掌绝对可以数的过来,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几乎是日系与德系车型的天下。曾经在国内昙花一现的克莱斯勒大捷龙MPV相信就快被大家淡忘了,但是现在焕然一新的它重回中国这个“故里”让老板们与对豪华商务MPV有需求的人士又多了另一种选择。十一长假前,在杭州我与这位“老朋友”有了一次“新的接触”。

  一、外观:全新外形告别老款的圆润 更加稳重大气

  

  

  

  如果说老款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外形方面不够商务的话,相信你看过了新款的大捷龙就会完全颠覆你对这款具有斤30年历史的MPV车型的印象。新款车型设计更加方正,更符合其商务车的气质与内涵。

  

  

  

  

  

  

  

  

  

  

  

  

  全新大捷龙MPV作为一款美式车型,宽大的体积也是其特色之一。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以及超过3米的长轴距、造就了其霸气的外观。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进口大捷龙更拥有了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近两米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

  二、内饰:配置很高 细节之处还有提升空间

  

  全新大捷龙的内饰设计与外形遥相呼应,硬朗的设计更加有商务范。配置方面很丰富,储物空间十分丰富,但是局部用料做工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粗壮的方向盘手感极佳,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值得一提的是新大捷龙的脚踏板可以电动调节,方便不同身材的驾驶者找到合适的姿势。

  

  

  

  

  

  

  

  

  

  

  

  

  豪华双拼黑色真皮加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让每一位进入车内的贵宾都能对其档次感油然升华。全新大捷龙配置有车载多媒体系统,但是试驾的这款车型没有配置导航。车内的各种按键旋钮手感都不错,操作起来也方较为方便。

  第一排驾乘空间充裕 第二排是VIP专席

  

  

  

  

  

  

  

  

  

  

  

  

  全新大捷龙第一排驾驶空间宽裕,专职司机每天会有几个小时在车上度过,所以舒适性很关键。要是老板们自己想亲自驾驶,也完全会让他们满意。

  第二排空间灵活 影音系统与空调系统可供享受

  

  

  

  

  

  

  

  

  

  

  

  

  

  

  

  

  

  

  

  【在车外快速按下两次遥控器上的车门控制键 就可以实现电动开关】

  第二排的两个真皮独立座椅可以进行前后以及靠背角度调节,可以让尊贵的客人享受舒适的旅程,座椅软硬适中。头顶上部设计有独立的空调系统与影音娱乐系统,第一排座椅后靠背的塑料小桌板显得不够档次。

  第三排空间不适合身材高大的男士长时间乘坐

  

  

  

  

  

  

  

  

  

  

  

  

  

  【屏幕角度可以调节】

  第三排虽然不是VIP席,但是全新大捷龙对第三排乘客照顾的也足够贴心。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窗帘等也会让你享受舒适的旅程。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营造出了航空座舱式的乘坐氛围,但是说实话实际利用率不够高。

  

  

  

  

  

  

  

  【GIF动画演示】

  

  

  

  

  

  后排座椅的灵活性一直是MPV购买的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全新大捷龙完全继承了老款车型的独享专利STOW ’N GO 隐藏式收纳座椅。第三排可实现电动调节、折叠、翻转,以及可隐藏式收纳后排5个座椅,操作简便,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三、试驾感受:动力充沛 悬架硬朗

  

  全新大捷龙在动力方面十分充沛,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动超过2吨的全新大捷龙并不吃力,在乘坐4人的情况下轻松起步,6挡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不拖泥带水。如果不温不火的驾驶,全新大捷龙会以很轻松的姿态行走在城市中。

  

  如果驶入高速路,在正常的车速下全新大捷龙车内很安静,客人们可以轻松的沟通谈话。高速行驶车身稳定,液压助力的方向系统传递到驾驶员手中是偏重的感觉,也时刻提醒驾驶员要安全、平稳的驾驶。刹车力度还不错,不过急刹车点头情况明显,为了老板们的安全,司机们还是要谨慎驾驶为好。

  

  在提升舒适性方面,克莱斯勒的工程师们采用了一套称为DCT动态舒适系统的秘密武器。这套系统为德国ZF SACHS设计,是一种车身自动水平调节系统,该系统通过完美控制行车高度,使之在任何负载条件下保持不变,从而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行车特性不会变为“漂移”;更能通过保持车身平稳使操作更顺畅,同时让崎岖路面上行车更安全同时也具有减少轮胎和车轴的磨损、降低燃油消耗的作用。

  

  虽然全新大捷龙采用了这一高科技的技术,但是其悬架系统调校还是趋于硬朗,过减速坎时还第三排乘客能明显的感觉车尾在左右抖动。虽然大面积采用了 Quiet Steel® 静音钢板,但是经过一些颠簸路段车内会有一些“不愉快”的声响。

  

  

  

  【发动机采用手动支撑 发动机盖有隔音棉】

  全新大捷龙的V6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加速超车时并不安静,但这款发动机运转平稳,只加93号的汽油就可以满足它胃口。最高车速为208km/h,长方提供的综合工况油耗为10.8L/100km。

mt.sohu.com true 北京jeep吉普4s店 https://mt.sohu.com/20160202/n436702438.shtml report 14784 如果想在当下的国内豪华MPV市场选择买一款既有面子又舒适的车型用不了一个巴掌绝对可以数的过来,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几乎是日系与德系车型的天下。曾经在国内昙花一现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