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地铁站自动售货机故障频发成摆设 运营经理:有人故意破坏

东方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方网2月3日消息:目前在上海各个轨道交通站点都摆放了自动售货机,本来是方便乘客的举措,但是由于故障频发,不少自动售货机成了摆设。听众沈先生日前向记者反映了他遇到的这一情况。沈先生说,他1月8日下午带着孙子从宝山李子园进站,准备乘坐11号线去龙阳路站。

  【孙子口渴了,在自动售货机里放了四块钱,拿了瓶水,但是钱进去了,水也没有出来,退币口有个按钮,按了几次都没有退出来。地铁来了嘛,我带着孙子走了。】

  他说类似的问题经常发生。

  【有的是人民广场,有的是宜昌路,有的在彭浦新村那边,我已经一个月来碰到四次,一次来碰到两次,我本来想忍了不想说,这几块钱嘛,但是老是这样子,不知道一天有多少客人要这样子啊?】

  记者来到李子园采访时,试着在一个自动售货机的投币口放进一张10元纸币,试图买一瓶饮料,虽然钱收了进去,但是取货按钮始终不亮,好在按了退币后,10块钱从退币口出来了。记者再用微信支付方法购买,钱收了,但屏幕显示因网络原因无法出货,最后钱通过微信又转了回来。路过的乘客告诉记者,这里的自动售货机确实经常出故障。

  记者联系了售货机的业主方泰和瑞通上海有限公司的运营经理王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向地铁租了一块放机器的地方,所有的运营都是他们公司负责。他解释,机器故障的原因并不是他们质量不好,而是因为被人故意破坏造成的。

  【现在就是有一帮人在各条线上,在我们那个进币机和硬币记得口上用东西堵上,他走了以后呢我那个收银机就收不了硬币就卡在当中,他会用一个小的铁棍前面绑一个强力的吸铁石,把硬币一个一个吸出来,他不是一个人在做,每个地铁上有两三个人一拨一拨的,他们有分工的你专管去堵,过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我专管去收钱。】

  王先生说,堵硬币口的现象不止李子园车站有,每个站都有出现。微信支付购买不成功的原因可能与当时的网络信号不佳有关。在这里我们希望泰和瑞通公司和地铁能加强管理,加强巡视以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3/n436735341.shtml report 880 东方网2月3日消息:目前在上海各个轨道交通站点都摆放了自动售货机,本来是方便乘客的举措,但是由于故障频发,不少自动售货机成了摆设。听众沈先生日前向记者反映了他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