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满脸胡子大叔的选择 看他们说北斗星X5怎么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铃木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小车之王,旗下所推出的奥拓和北斗星等微型车为中国私家车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微型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了。但是北斗星凭借的实用的内部空间和较低的价格,依然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去年北斗星的销量在同比下滑22.2%的情况下,依然占据榜首。很多人都说选择北斗星的都是满脸胡子的大叔,今天就看这些“大叔”选择北斗星的理由。

  外观

  宝驴儿(车主)在13年12月购买了13款巡航版1.4L VVT标准型,认为外观和同类型车比 觉的有点不够时尚,可能是颜色的原因吧,选的是星空灰的,感觉白色高雅一点。整车线条比起老款北斗星要圆润了一些。不过远处看还是有点SUV的范。

  幸福的阿南(车主)在15年7月购买了15款1.4L豪华型,外观方面是没有选择普通北斗星的原因,X5相对于北斗星外观改进还是挺大的,更圆润了,没有那么方方正正了,设计上无论是大灯还是前脸都更显得时尚了。

  美丽草原狼(车主)在15年4月购买了15款1.4L巡航型,很喜欢北斗星X5的轻巧灵动空间大,车小好停车。而且这款X5,比起经典1.4的已经加长了26厘米够满意了。

  燕赵车讯小结:在外观的设计上北斗星X5方方正正的的外观,很像一个盒子。但是相比老款的北斗星,在外观上还是时尚了不少,这样方正的设计带来了更实用的空间。

  内饰

  宝驴儿(车主)觉得大体上看还好,但做工细节的地方做的不是很好,比如方向盘是像右边偏一点,仪表盘镜面容易划伤容易模糊,拿抹布擦一下就会有细小划痕,DVD按钮有掉漆。

  幸福的阿南(车主)认为内饰做工就稍微粗糙了一点,材料也就那么回事,但看在价位的份上就不计较了。

  美丽草原狼(车主)说内饰非常一般,自然就谈不上多高档了。原车的坐垫很一般,买车送的座套也是很土,套上去一点档次都没有。

  燕赵车讯小结: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只能说一般,没有值得称赞的地方。但是对于这款车的售价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没有到糟糕的地步。

  空间

  宝驴儿(车主)觉得空间很给力,家用拉个洗衣机、自行车都不是事儿。只要物体 长≤140CM、 宽≤110CM 、高≤100CM后排坐椅放倒都能够装的下。

  幸福的阿南(车主)认为空间算是X5的一个亮点了,尺寸比北斗星更大,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备箱都足够宽敞,尤其是后备箱,放倒之后可以当面包车用,平时代步偶尔拉货都能胜任。

  美丽草原狼(车主)偶尔拉点货,后排一放倒,拉的货很多,这点最满意。最多的时候竟然拉了50桶枪水。

  燕赵车讯小结:空间绝对是北斗星X5的一大强项,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这款车的理由。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甚至不必面包车逊色。

  动力及操控

  宝驴儿(车主)觉得发动机陪带动940KG车身还是很轻松的,开空调不会感觉有太大变化。但是在走上坡路的时候还是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车子行驶当中一档是很难进入的,必须要把速度降的特别低才能进入一档。转弯时候速度最好还是要慢点,感觉不稳。

  幸福的阿南(车主)当初就是为了省油所以买了X5,主要用于日常代步和拉货,对于动力没有什么需求,1.4L足够应对日常市区没问题,起步也不肉。离合有些高,堵车时腿累,方向和刹车还都挺灵敏的,方向盘也省力。

  美丽草原狼(车主)认为动力足够用,宜商宜家,1.4的排量拉了满满一车货,提速还是挺快的。特别是自动定速巡航,在高速特别好用。操控非常灵活自如,方向盘很轻巧,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

  燕赵车讯小结:北斗星的动力输出还算顺畅,没有明显的顿挫感,比较的均衡。日常家用来说还算是非常的称职。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宝驴儿(车主):“最主要的就是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就是个货车,想装什么就装什么。电子防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都很实用。”

  幸福的阿南(车主):“低油耗,大空间对于偶尔拉货的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选择,而且用了一段时间发现小车也没什么大问题还挺皮实的,铃木的发动机相对来说技术也很成熟,日常维修保养都不太贵,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

  美丽草原狼(车主):“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本人做点小生意,难免会拉点货,这车的空间是我最满意的地方了,还有就是看上了他的省油能装而且还是个轿车系列,和面包车完全是不同的层次。”

  燕赵车讯小结:北斗星X5的虽说是一台微型车,但是车内的空间绝对不是同级车型所比拟的。几乎可以媲美面包车的装载能力,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它的理由。在日常代步的同时,还能满足偶尔拉货的需求。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和品质都值得肯定。

  想了解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车讯(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燕赵车讯→关注即可)

mt.sohu.com true 车来车评 https://mt.sohu.com/20160203/n436757495.shtml report 3127 铃木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小车之王,旗下所推出的奥拓和北斗星等微型车为中国私家车普及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微型车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胃口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