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东再为人先!全国首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艾媒网报道 2016年2月3日,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编写,由广州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媒数聚”)和广州市云润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润大数据”)协作的《2015广东省“互联网+”现状及发展大数据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广州正式发布,这是国内首部基于地方省份就互联网+”现状与发展进行大数据分析的综合性报告。另外,本次分析报告还得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特别支持。

  在本次会议上,还全国首次发布了广东省城市互联网竞争力排名与分析。深圳、广州、佛山、东莞、珠海分列前五位。

  

  

  发布会现场

  据悉,此份《报告》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考察、专家访谈以及个案研究等调查研究方法,并利用艾媒数聚和云润大数据的大数据挖掘与分析技术,对广东省互联网经济的发展现状进行了科学的分析研究。《报告》总共五个章节,分别为广东省互联网环境驱动广东省“互联网+”产业大生态形成;广东省“互联网+”社会管理现状;广东省“互联网+”经济领域现状;广东省“互联网+”文化领域现状;广东省城市互联网竞争力排名与分析五个章节,通过丰富详尽的数据和可视化图表,对广东省惠民服务、社会保障、城市管理、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共享金融、餐饮服务、便捷医疗、在线教育、便捷出行、信息技术、掌上房产、游戏、体育、阅读等15个行业的“互联网+”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解读。

  

  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报告》编委会主任曾胜泉先生致辞

  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报告》编委会主任曾胜泉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报告》有三个特点:这是第一份全面系统介绍广东“互联网+”现状与发展的综合性报告,也是全国第一份省级“互联网+”发展分析报告;报告第一次使用“互联网+综合竞争力”指标体系,将有助于促进广东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发展;报告采用实证分析方法,坚持用数据说话,且所有数据都来源于官方权威发布。希望《报告》能为广东各城市、各部门、各行业的“互联网+”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执行副会长史吉建先生介绍《报告》组织工作情况

  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执行副会长史吉建先生介绍《报告》组织工作情况 ,其代表编委会感谢了各界对《报告》编写工作的支持。

  

  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毅解读《报告》

  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毅在新闻发布会上解读了《报告》。张毅表示,《报告》主要运用了两种研究方法——数据采集和内容分析,运用了艾媒数聚的深度大量大数据挖掘技术和科学分析。《报告》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广东省互联网+大生态、互联网+行业融合和互联网+城市竞争力排行,《报告》中显示,广东省的互联网+大生态整体发展迅猛,排名国家前列,在2015年的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中,广东有16家企业上榜,仅次于北京。

  据悉,全力协作此次报告的艾媒数聚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机构,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在线教育、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以及互联网金融、AR、VR等产业研究的权威机构。核心业务包括:数据挖掘与整合营销、投融资顾问、移动数据监测、企业转型顾问以及会议展览营销服务等几大类型。

  

  参会领导、嘉宾、业界及媒体代表

  在广东从事互联服务的著名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00多人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2015广东省“互联网 ”现状及发展大数据分析报告》发布。

  全国首发广东省城市互联网竞争力排名

  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了广东省城市互联网竞争力排名与分析。本次城市互联网竞争力排名与分析,参照联合国发布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竞争力,以及智慧城市竞争力的评判体系,基于对广东省互联网+相关行业及主要城市的大数据监测,总结归纳“互联网发展指数、居民消费需求指数、人力资本指数、双创环境指数以及互联网基础环境指数”五个维度作为一级指标,通过优序图法对各级指标加权后,对广东省各城市的互联网竞争力进行综合评判。

  综合指数得分较高的城市,集中于珠三角地区。该区域一贯优越的政策扶持、相对雄厚的经济资本、优质的人力资本及相对完善的基础设施,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城市竞争力优势,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竞争力,满足居民相对复杂的消费需求,深圳、佛山等城市在互联网领域迅速崛起,其互联网+综合竞争力不容小觑。

  从综合指数看,深圳略高于广州,两者分列一、二名,其中,深圳的互联网发展指数、人力资本指数相对较高,而居民消费指数、双创能力指数及互联网基础环境指数则以广州得分最高。其次为佛山、东莞,其中,佛山的互联网发展指数明显高于东莞,但其他人力、资本、基础设施等方面,东莞仍略占优势。第三梯队为珠海、惠州、中山、肇庆。

  

mt.sohu.com true 搜狐小V https://mt.sohu.com/20160203/n436808039.shtml report 3004 艾媒网报道2016年2月3日,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组织编写,由广州艾媒数聚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