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青岛洗车行洗车涨到60元一次 车主无奈自己动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报讯 春节临近,多数市民都会为爱车做个“美容”。昨日,记者调查发现,部分洗车行收费较平时已有不小涨幅,一些商家洗车费用直接翻倍,有车主表示对此已经见怪不怪。此外,由于近日天气回暖,不少车主选择自己动手清洗爱车。

  昨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开着自己的爱车来到汉口路一家洗车行,准备为爱车做个美容,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有会员卡,没想到却被告知春节期间洗车卡暂停使用。“原来洗一次车仅需要25元,现在已经涨到60元了。”张先生无奈道。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岛城市场洗车费普遍在40-60元,平时收费一般20-30元,春节期间涨幅一倍左右。在西吴一路附近的一家洗车行,门口有三四辆私家车等待清洗,工作人员来回忙碌,电子显示屏则滚动播放着这样一条消息:自1月30日起,本店洗车会员卡暂停使用,只收取现金,收费标准参照市场价。“过年洗车都涨价,早就习惯了。”车主张先生刚刚花费50元为爱车做了个“美容”。

  “东风骐达清洗一次需要多少钱?”在海泊桥附近一家洗车行,一位私家车主向工作人员询价。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店小型车收费为40元,较平时翻了一倍。据悉,猴年正月十五之前该洗车行的收费还会有一定上浮。对于洗车行春节期间涨价,已经被视为一种“行规”,不少市民见怪不怪,只好选择无奈接受。某洗车行的老板黄女士这样说:春节期间不少员工请假回家过年,想要招到合适的洗车工比较困难,收费上调一方面也是要给员工们涨工资。

  在南昌路附近,记者见到了正在擦洗自己爱车的王先生。“现在洗车这么贵,还不如趁着天气暖和自己动手洗洗呢。”王先生说。据了解,还有不少市民像王先生这样,趁着天气暖和选择自己动手清洗爱车。某洗车行老板毛先生表示,往年节前一周都是自己最忙的时候,有时自己甚至连午饭都吃不上,但由于最近天气转暖,不少车主选择自己清洗车辆,他正在考虑是否提前收工回家过年。(记者 衣涛)

mt.sohu.com true 狐观青岛 https://mt.sohu.com/20160204/n436857498.shtml report 823 早报讯春节临近,多数市民都会为爱车做个“美容”。昨日,记者调查发现,部分洗车行收费较平时已有不小涨幅,一些商家洗车费用直接翻倍,有车主表示对此已经见怪不怪。此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