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6款东风风行CM7登场 采埃孚6AT是亮点

读行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年来随着MPV市场的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进入了这一领域,但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品牌并不多,而东风风行可以算是当中相对专业的品牌,从东风风行多年发展的轨迹来看,商务MPV与家用MPV两大品类齐头并进已经成为了东风风行发展思路,尤其是在商务定位的中高端MPV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前不久刚刚上市的2016款风行CM7,他的面世不仅为国内的中高端商务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16.69-21.99万的售价区间及高性价比的配置不得不让对手们警惕了起来。

  时尚外观大气不张扬

  从外观看,2016款风行CM7长宽高分别为5150×1920×1925mm,轴距 3200mm,在尺寸上已经处于同级领先,短车头的造型也非常具有时代气息,与车身线条一气呵成,避免过多浮夸的设计,前后精钻大灯及镀铬的进气格栅设计,让这个大家伙也带有几分休旅车的精致感,大气而不霸气、体面而不张扬,符合不少企、事业单位及商务人士的审美需求,也更加容易带出“首席公务舱”的产品定位。

  

  

  商务化内饰更显豪华

  既然是定位于“首席公务舱”多功能MPV,自然在内饰的设计就不会太随便,与2016款CM7的外观一样,延续了简洁大方的元素,大面积多功能显示屏与空调系统均整齐的布置在了中控台上方,而中控台又恰到好处的将驾驶席与副驾驶席分割开来,形成了更加专属的乘坐环境。大量的木纹装饰也直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营造出趋于豪华轿车的内厢氛围,坐在这样的驾驶空间内,产生出更强烈的驾驶欲望,也是理所当然的,随着多功能方向盘及一键启动、电动天窗 、ESP、导航 ,倒车雷达及影像等配置的加持,2016款风行CM7从感官方面已经给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2016款风行CM7中排的那套“总裁级豪华”座椅值得一提,他的最大特点是装备了带有电动靠背、腿托、脚踏板,电动加热与调节功能,省却了手动调节的繁琐,也更加便于不同体型乘坐者找到一个舒适坐姿,并且这套座椅还能实现接近180°的平躺,几乎达到了飞机头等舱座椅标准。也许并不是很多人都知道CM7是第一款车宽超过1.9米的自主MPV,他3.2米的超长轴距却保证了从驾驶席到第三排座位之间,车内的成员都能拥有更宽敞的独立空间,这是很多廉价MPV车型所不及的。

  由于采用了双滑动门的设计,上车及下车不再像进出小型MPV那么拘束,可以媲美“保姆车”的便捷性。尽管2016款风行CM7的中后部车窗采用的全密封结构,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车体的刚性及静音效能,但考虑到实用性,CM7则通过“窗中窗”的设计巧妙的解决了通风换气的需要。同时,后排还拥有独立的空调控制功能及220V车载电源等便捷配置,对不少商务人士而言称得上是个福音。

  ZF变速器眼前一亮

  在动力方面,2016款风行CM7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2.0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应对城市驾驶绰绰有余,并且这款发动机的有低油耗高效能的特点,还采用德尔福DELPHI第三代扭矩控制ECU系统,维护及耐用性方面也都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口碑。

  既然是“首席公务舱”的定位,因此2016款风行CM7在机械搭配上的选择也更加的丰富,除了较为基础的车型仍采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外,中高配置则全部搭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从驾驶的便捷性及城市路况的角度考虑,采用自动变速器的车型必然是首先,当然不少消费者还是担心国产品牌的自动变速器性能不够好,综合多种需求的考虑,2016款风行CM7采用了来自国际知名品牌供应商-德国采埃孚的6速自动变速器,瞬间将消费者心中的顾虑打消了。

  懂车的朋友对德国采埃孚这个品牌不会陌生,宝马3系及5系的变速箱就是来自采埃孚,而搭载在2016款风行CM7身上的这款品质得到过保证,并且也已经用在了长城H8/H9、上汽W5、上汽大通G10和江铃驭胜等国内主流中高端车型上,这款变速箱在过往我们试驾的过程中,对他反应迅速的换挡逻辑印象深刻,换挡平顺、没有丝毫的冲击感及顿挫感,尤其是在车辆全力驾驶时提供的流畅动力,的确让我们看到了这款变速器的质素甚高,相信用在以商务接待、城市出行为主的场合,更更好发挥出这款变速箱应有的潜质。

  除了前面提到的采埃孚变速箱外,2016款风行CM7配置的ESP系统也是来自博世最新的9.1版本,对驾驶这种身高马大的功能公商务车而言,提供了绝佳的防护能力,即使在面对突发情况下的紧急制动,应对起来也一副胸有成竹的架势,因为2016款风行CM7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自然能为驾乘者提供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

  综述:

  值得庆幸的还有2016款风行CM7具有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有了这一务实的保障政策推出,必定能够让很多还处于观望阶段的消费者更加果断、坚定的选择2016款风行CM7。毕竟要在同级别中找到奇虎相当的车型并不多。也许这正是东风风行多年来一直稳扎稳打、品牌不断向上发展的重要支撑吧。

mt.sohu.com true 读行记 https://mt.sohu.com/20160204/n436874280.shtml report 4084 近年来随着MPV市场的风生水起,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进入了这一领域,但能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的品牌并不多,而东风风行可以算是当中相对专业的品牌,从东风风行多年发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