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首破8 今年或将进一步下滑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年以来,宽松的货币政策让市场“不差钱”,不仅银行理财收益率不断下挫,就连“高大上”的信托收益也是节节败退。用益信托近日发布1月数据,1月集合信托计划的平均收益率为7.81%,首次跌破8%。

  去年以来,宽松的货币政策让市场“不差钱”,不仅银行理财收益率不断下挫,就连“高大上”的信托收益也是节节败退。用益信托近日发布1月数据,1月集合信托计划的平均收益率为7.81%,首次跌破8%。

  市场人士认为,信托产品利率下行与当前整体经济不振、行业面临经济下行、产能过剩等均有关,预计2016年利率仍将下调,信托产品的收益率也将进一步下滑。

  集合类信托收益率首破8

  尽管市场人士早有预设,但没料想到阴霾会来得这么快。1月集合信托收益率首次破8,还是让市场有所震慑。

  用益信托的最新数据显示,1月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为7.81%,2015年12月,这一数字还保持在8%以上,为8.27%。不过,从去年7月开始,集合信托的平均收益率就呈现持续下滑的趋势。去年7-11月,集合信托平均收益率分别为8.99%、8.76%、8.68%、8.44%和8.18%。从2015年7月至今,集合信托收益率已经下降超过1个百分点。

  来自信托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三季度信托年化综合实际收益率为7.30%,较去年二季度末回落3个百分点左右,年化综合实际收益率在二季度后反转下降,2015年一季度为8.11%,二季度达到10.19%。

  优质产品或节后待发

  在业内人士看来,集合信托收益率持续下行,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货币持续宽松。利率市场化的不断推进降低了资本的投资期望收益,带动了整个社会融资成本下行。预计2016年利率仍将下调,信托产品的收益率也将进一步下滑,两年期集合信托产品收益水平可能会降到7%-7.5%。

  爱建财富对此分析称,货币宽松政策产生的蝴蝶效应,最直接的影响是存量信托从去年开始掀起一股提前结束的趋势。其中,房地产信托成为清盘大潮的主力军。这是因为低息融资的渠道变多。以银行为例,部分银行向房企放宽商贷要求,一些过硬的企业可拿到更低廉的资金。在过去,房地产信托的预期收益相对较高。爱建财富认为,在低息融资时代,此类产品将不得不降低回报。

  不过,爱建财富也表示,与往年不同的是节前的银行理财、信托计划并未如期出现收益高峰。揽储的意愿不那么强烈,似乎也成为收益下行的原因之一。实际上,面对资产荒,信托公司得为今年全局的产品规划做好准备。一些优质的项目被储存,或在节后有序发行。因此,投资人不必对收益破“8%”惊恐。尽管利率下行的趋势延续,但市场不缺好产品,高于平均水平的信托计划,仍旧有相当数量。

  (责任编辑:DF207)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4/n436884126.shtml report 1254 去年以来,宽松的货币政策让市场“不差钱”,不仅银行理财收益率不断下挫,就连“高大上”的信托收益也是节节败退。用益信托近日发布1月数据,1月集合信托计划的平均收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