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别问福州有多冷 看看冻裂的水管

海峡都市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工人连夜抢修水管

  N海都记者 陈蓉 文/图

  海都讯 一会“速冻”,一会“解冻”,近段时间福州的天气,不仅人受不了,水管也受不了。昨日,位于杨桥西路祭酒岭的一段西区水厂二期主管,深埋地下5米,挨不住这“热胀冷缩”,焊缝开裂漏水,给道路交通和周边居民用水带来不便。福州自来水公司表示,正在夜间彻夜抢修,力争今日凌晨6点恢复正常供水。

  地下水管冻裂昨晚停水抢修

  昨日上午8时许,在杨桥西路祭酒岭路段,福大北门附近,一段地下管网漏水,水蔓延至杨桥西路的人行道上。“自来水公司2日晚听漏定点监测,就发现附近地下管网出现漏水迹象。”福州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初步判断,是近段福州的极端天气,水管热胀冷缩,再加上路面负荷等因素,导致水管开裂。

  “傍晚6点,路面基本开挖结束,但漏水管网雏形已现,只能停水抢修。”该负责人说,抢修人员带水下到5米深的水洞摸管,开裂管缝有1米左右。

  “为减少对客户的影响,停水维护时间定于晚上9点。”福州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3日晚9点后,福州大学、凤湖片区,金山大道,浦上大道周边的客户端供水压力会出现明显下降,低层依靠市政压力直接供水的客户将出现水压下降或停水,市区部分小区供水压力也会受此影响出现小幅下降。福州自来水公司力争在4日凌晨6点修复漏水管线,逐步恢复正常供水。

  水管更新换代增强抗冻能力

  不少市民疑问,昨日并不是福州最冷天,为何水管这会出现爆裂,福州其他管网是否也会受影响?

  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说,虽然昨日不是福州最冷天,但是管网冻裂是一个综合因素叠加产生,以杨桥西路这段来说,开裂地下管网在祭酒岭相对坡顶位置,杨桥西路路面负荷日渐加大,在天气的诱因下,管网就裂了。

  “对于城区管网,市民不要过于担忧,杨桥西路主管是上个世纪90年代投入使用的钢管,质量还是有保障的。”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城市的发展建设,自来水公司也基本将旧的水泥管,更换为各项指标优越的球墨铸铁管和钢管等,抗冻能力强,自来水公司也尽力完善应急抢修体系,提升抢修能力。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204/n436898235.shtml report 1065 工人连夜抢修水管N海都记者陈蓉文/图海都讯一会“速冻”,一会“解冻”,近段时间福州的天气,不仅人受不了,水管也受不了。昨日,位于杨桥西路祭酒岭的一段西区水厂二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